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79猎杀魔修者

0179猎杀魔修者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对方是那么强大直接过去只会送人头,所以现在还是得苟着偷偷摸摸过去。你们说我怕死?人类怕死不是正常反应吗?
不过当我来到魔族地盘才算明白为什么陆渊明跟我说魔族在百灵之境又不完全在,原来真的有相连接着的世界,但在我眼中就是连接着的陆地,不过外面的虚空使人感觉到害怕,厚颜无耻的魔族就把他们攻占领的土地跟他们本来拥有的那一边土地改名为魔界,又分内外魔界。
不过他们魔界不大,反而是占领的土地比较大,想想就能明白魔族是外来者,然后占领人类领土。
好像我们蓝星也经受过魔族入侵,还是多次,不过都被我们先辈打退。
这样说妖族的妖界也应该是一样的情况,怪不得这百灵之境的修士那么反感魔族,但妖族反感程度好像又没那么严重。
看来以后得了解一下他们三族历史情况,这样才能更好了解对手。
外魔界,魔族占领地的名称,这边多生活着各种受到魔族诱惑或者有意投靠的魔妖跟魔修人类。
魔族因为属于邪修之类,一般分两种情况,一种还带着传统修炼办法,魔修为辅助,这类寿元影响不大,上限比较高。另外一类,可以直接说已经是真魔,疯狂残暴,有着各种各样的癖好,某方面力量表现突出,但因为多是借用各种宝物或者邪恶之法提升,所以寿元跟天赋上限基本都不会太高。
我也有着魔族气息,所以在外魔界行走还是没太大问题,但这魔族混乱,实力为尊,那怕我有相同气息,他们一样会选择攻击我。这样使我们不得不放慢速度,先寻找到一个可以稳定据点,在慢慢了解周围情况。
因为陆渊明气息比较明显,进入外魔界不久就引起魔族重视,然后我们只能在一次分开行动。
好在莉美这妖族气魔族还是不太在意,要不莉美度得跟我分开了。
我也跟莉美选择在一个魔仆从部落里面苟起来,当然是表面看起来的苟,实际上每天晚上,我跟莉美度会偷偷行动起来,把附近不少魔族修者猎杀。对于那种逼无奈,又不会太祸害人类的,我们还是不会下手,毕竟谁度会有无可奈何的时候。
现在感觉它们就是我的经验,三个月时间,我跟莉美已经斩杀数百魔王实力的修者,修为也因为战斗得到提升,已经开始到达元婴后期,神魂之力更是提升飞快。
不过因为我跟莉美这样行动,也很快引起魔族人的注意,使我们两个不得不先停止一段时间。
魔胖子,其实名字叫逆天重回,数百万年前他们这一魔族出现一位统一魔界的人物,逆天魔尊。
可惜后面没一个有能力的子孙,当逆天魔尊带着魔族进攻人类世界时,意外死亡,最后获得的东西都被他的几位下属侵占。对于自己当时的主尊家属他们当然不会放过,但也会怕到时候自己在下面的人学自己,所以假装好心关照,其实就是逼迫他们交出逆天魔尊当年绝学。
魔胖子的先祖逆天魔尊的太太孙,逆天晗影从小在外面长大,因此逃过一劫。当他发现敌人是自己先祖爷的四大家臣下属叛变更是心寒,但自己根本没有能力改变一切。
最后经过万年努力,成功学会先祖爷留下的魔族功法,修为已经达到大魔神之极限,也就是合体期大圆满,以为自己已经很厉害寻找当年仇人报仇。
结果不用说,别人已经拥有整个魔界,又占有大片百灵之境领土资源,多的是下属,直接给逆天晗影一个群殴。
逆天晗影身体被打碎,最后神魂之体逃跑掉,又经过数百年修养总算修复肉体,但实力已经没办法提升,加上战斗使用魔族邪恶秘术寿元也基本消耗殆尽,这几百年基本都是硬撑过来,为的就是给自己留下一个后人。
魔胖子就是他第十几代孙子,一个天赋一般的魔族,存在感又比较低,运气不错,又比较苟的魔人,要不早就不知道给自己先祖坑死多少次了,因为他的父亲,爷爷,曾祖,太祖……等等,基本都没有停止反抗步伐,毕竟他们的敌人度不希望他们这一支血


相关章节: 0174尸魔界入口0175尸王行宫0176意外收获一具分身0177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0178这世界的人不讲武德0180猎杀魔族的经验0181一边渡劫一边战斗0182邪恶之城0183世界之石0184精灵一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