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89叶美的过往一

0189叶美的过往一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我也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只知道叶美身体里面已经不在有那一股不承受控制的妖气出现,我才慢慢清醒过来,离开那柔软又温柔的身体。
叶美还是一副闭着眼睛的状态,样子感觉性感诱人,使得我现在度有点想在一次亲过去。不过现在我已经清醒过来,当然不会在做出那样不雅的失志行为。
我感觉身体之中,多了一种力量,我只能选择在旁边坐下,开始运气修炼,消化这一股力量。
这时候叶美也已经睁开了眼睛,一脸通红,眼中的一丝丝红色消失,眼中充满灵动,身体修为这时候已经重新稳定下来。
一股出窍七重气息出现在叶美身边,显现刚刚那情况使得她修为稳定下来的同时,还成功提升了一个小境界。
王小凡经过小半天时间,身体那一种力量也消化掉,修为也提升到出窍二重。同时脑海之中,多了一种封印力量。
睁开眼睛,发现叶美就在眼前,害羞的低着头。发现我已经修炼完,睁开眼睛之后,直接跪下来向我行了一礼。
“多谢公子,救我脱离这数万年封印,使得我重新获得自由之身,以后我会跟着公子一起好好过日子,陪伴公子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叶美说着居然开始发起天道誓言,我还没反应过来,一股天道之力誓言信息进入我脑海之中。
我现在一下从懵逼状态中清醒过来,阻止的话语只说了一半,已经开始说不出口。
“你别这样,其实我只是开……”
这下好玩了,一个不小心,给自己找到一个丫鬟,还是贴身的那种,看来回去会给莉美打死。
能接受紫蓝花,度已经是莉美大度的行为,现在这又寻找一个,我已经开始不知道怎么说我自己,真是作死小能手。
叶美一脸生无可恋,明显感觉到我后面的话,不是什么好话,眼泪汪汪直流。
我手足无措,感觉这玩笑真的开大了,现在已经没有办法收场,想过去安慰一下她,也不知道从哪里说起。
叶美看见我这样,还是眼泪止不住掉落,接着开口跟我说道:“其实我也知道公子会嫌弃我,毕竟我现在本体已经消失,这只不过是一具人类身体。”
我其实也是怀疑过她的事情,感觉她好像不对劲的地方特别多,现在听见她这样说,看来真不是我多想。
叶美看见我好像在认真听她说话,也就慢慢接着说起来。
前任妖族的妖王逆仙妖尊,有妻子数十位,孩子更是数百,逆仙雪月就是他的孩子之一。
逆仙雪月知道自己母亲不受宠,为了改变这样的情况,她从小勤奋好学,百年时间已经到妖王修为,慢慢引起族中长辈注意,慢慢也受到他父亲的喜爱。
本来这样已经很好,但逆仙雪月感觉自己成就更高,那父亲大人也会更在意自己跟母亲。所以她不骄傲自大,接着更努力修炼,慢慢成为了妖族当中的一名天才。
不过因为她的出色表现,反而引起其它兄弟姐妹们的不满,毕竟她们父亲大人会老拿逆仙雪月出来跟她们比较,一次没什么感觉,但多次这样,妖心就会变。
最后逆仙雪月的兄弟姐妹们寻找到一个办法,那就是速度把她送出去,比如和亲或者利益交换。
有着那么多的人跟逆仙妖尊讨论她的情况,然后他也会不自觉想到这一个女儿是不是应该要嫁出去的时候。
接着跟他实力相当的一个妖族大能过来为其儿子提亲时,逆仙妖尊就会不自觉性想到自己这一个女儿。
逆仙雪月就这样糊里糊涂被父亲跟族中长辈做主跟一个不认识的妖,定下了婚约。一个利益世界里面,她也只会成为一个牺牲品。
逆仙雪月的父亲那时候已经开始跟魔族发动了战争,这女儿也不过是他团结身边其它妖族的物品。但她没办法反抗,这就是命。
直到有一天逆仙雪月母亲告诉她,父亲逆仙妖尊已经死亡。原因就是魔族跟妖族中一部分人合伙,设计陷害。
妖族陷害自己父亲的人,就是自己结婚约的夫家,然后自己成为家族人的出气筒。母亲被惩罚


相关章节: 0184精灵一族0185百灵之境的历史0186迷宫混战0187迷宫第八层0188魔怔状态0190叶美的过往二0191道心考验一0192道心考验二0193我只求逍遥,自己为道0194逍遥道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