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98雷劫之舞

0198雷劫之舞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王小凡把莉美放下地上,自己飞向了准备渡劫的蟒蛇。
蟒已经开始消耗生命力,还是没办法解决围困,这时候天上雷劫已经开始落下,但天雷劫下落过程中间出现一道身影,直接承受住了天雷劫的第一下。
这时候,全部的人度看向这一道身影,然后大家度已经开始说不出话来。这直接硬扛住,根本不像开玩笑的。
天劫云明显感觉到挑战,变得更加厉害。两道强大紫雷劫降落。
天空之上的王小凡飞舞起来,使得两道雷电疯狂攻击中他,这一刻,天地变色,紫色雷电开始变成金色,乌云压顶金光闪闪。
蟒蛇现在已经吓得瑟瑟发抖,因为它已经开始害怕起来,这明面上看着给自己扛住了两下,实际会变成得威力更强更恐怖。
后面的雷劫之力量,自己还有希望抵抗得住吗?
金色雷龙出现,两条一条飞向王小凡,一条飞向邪恶之城里面的蟒蛇。
王小凡直接开启领域把金色雷龙吸入里面,不一会就变成自己的力量。蟒蛇因为有邪恶之城的防护罩帮忙,也轻松抵抗住了这一下。
接着天上劫云出现四条金色雷龙,但还没下落,王小凡直接自己撞上去,一时候,天上金光大作。
远处吃瓜群众已经开始麻木,现在没有人在怀疑王小凡这仙人实力,别人度是害怕劫雷,他反而觉得好玩一样,直接自己冲过来。
最牛逼哄哄的还是一点事情度没,反而觉得越来越精神。
王小凡已经慢慢习惯了雷劫之力炼体,也知道如何利用这一股天地的力量了。怪不得以前的仙辈说我们这一些后辈越来越不行,一个考验道的雷劫也怕得不要不要的。
以前的天劫雷看见他们,基本都是随便打两下意思一下就过,那像我们现在越来越多,这也是天地之力越来越完善的原因。还一个原因,他们那时候真的度是非常强悍,运气好得变态,要不也不可能经历那么多年,在重新活过来。
蟒蛇已经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好,感觉自己头上的是一个魔鬼,在死亡绽放的劫雷之中飞舞。
蟒蛇的神经已经承受不住这样的伤害,直接大叫着道:“我乐意交出神魂,成为你的奴隶,求你别在这样……”
玩得兴奋的王小凡,这时候在想起来,下面那一个才是应劫难的主,不得不先退远一点。
不过劫雷已经开始变成两个一起承受,威力翻倍,王小凡感觉每次都是相当舒服,感觉自己修为又提升了好几个小境界。不过下面的蟒蛇就不那么好运气了,最后那一下基本已经要了它一条小命。
时间转眼之间已经过去三天,邪恶之城已经成为了废墟,大家现在度在帮忙重建。
王小凡看着下面四个人,也是一脸得意,一次忽悠邪恶之城已经变成了自己的。
蟒蛇渡劫成功,不过扛不住后面伤势差点挂掉,好在莉美有不少好东西,直接把他从死亡之中拉了回来,现在服服帖帖站这里。
其它三位合体期修为人,刚刚好每族一个。魔族魔星海,妖族妖星云,人族任不凡。
“四位,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王小凡脸色不变,平静地看着下面四个人。
四个人马上躬身行礼,接着一起大声说道:“明白尊主,我等一定尽心完成任务。”
看着大家度已经开始按照计划行动起来,那自己也不能在停留这里,得去看看里面出现的那一股力量是属于那方的。
紫云刚刚突破,只能留下邪恶之城看家重建城市,有着王强几位出窍期修士帮助相信不会有什么问题。陆渊明带着妖星云,魔星海,任不凡三个进入幻灵山谷观看情况,方便后面计划。
王小凡只能带上莉美跟雪月三个一起去放逐之地,看一看另外一股势力。
能跟王小凡一起去放逐之地,莉美相当高兴,一路欢呼雀跃。
现在王小凡度不知道莉美脑子装的是什么?面对未知的可能,还能那么心大,休息时间还拿出来笔记本电脑放各种视频给雪月观看,路上还时不时拿出来手机放洪荒类小说给雪月看。
好在三头坐骑


相关章节: 0193我只求逍遥,自己为道0194逍遥道心0195过来搞笑0196搞笑变成现实0197仙人传说在一次出现0199鬼域城0200困难重重0201攻城战0202苦战0203战中爆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