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11这世界太可怕

0211这世界太可怕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青山叠叠,万里碧空,山间深处一潭清水中,一个十八岁少年郎浮在水面上,一脸生无可恋地望着天空。
这是什么情况,只不过碰了一下龙小萌小姨的东西,自己就穿越了,还好死不死掉到一群大山里面,然后还碰见一头猪妖,打斗之后才发现自己根本不对手。
不过好在自己储物空间手镯有不少灵符,才使得自己逃过死亡攻击,跑进这山间潭水之中,隐藏气息,躲避过一劫,现在已经过去三天时间,外面什么情况也不知道。
要是那死猪妖还在外面守住就麻烦了,这边山峰又高又陡峭,我现在要是运用灵力难免会有被对方发现的风险。
运用轻功身法,应该可以,毕竟没使用灵力,对灵气敏感的猪妖也不容易发现,不过还是没办法保证不会出现危险,因为我也不知道猪妖眼神好不好?
度怪自己没本事,被武道学院里面的小霸王周通气得失智,然后想寻找龙小萌姑姑帮忙,结果发现一个好玩的东西,还手多。
果然不作死不会死,自己这是又菜又爱作死。
王小龙还在想着事情,突然发现天空飘来一朵乌云,接着忽然雷电交加。这样的情况明显不正常,按照武道学院导师们说的,应该是妖类或者山精一类在渡劫。
这样的情况,猪妖应该也会被吓跑,毕竟妖类度比较害怕雷劫之力,所以现在也是我的机会。
一张神行灵符,加上轻身术,在施展轻功踏雪无痕,王小龙就像一只大鸟飞向山壁之上,接着使用灵猴百变,轻松攀上高峰。
为了以防万一后面有猪妖追,王小龙制造向另外一山过去的假痕迹,接着清除周围明显的痕迹气味,隐藏在上面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好一会,发现周围没有什么动静之后,才偷偷摸摸向另外一边山崖飞跃过去。
下到山下,又细心清除气味痕迹才快速离开,飞向山林之中。
山林还是比较大,经过大半天时间王小龙才离开山林,离开山林不久,接着看见远处有数道青烟,应该是山中村落。
几天一直,一个人孤孤单单,现在发现青烟,明显感觉到有人,不知不觉脚步加快了几分,一炷香时间,已经到了村落附近。
不过村落之中,并不是村民煮饭做菜弄出来的烟雾,反而是一群山匪在进攻一个小山寨,然后把火箭射入山寨里面,点着了里面不少柴堆。
村落位置选择得比较好,完全跟一个封闭的山寨一样,有着数米高的石墙,唯一的通道也放置各种陷阱,明显易守难攻。
村寨里面应该比较多猎人,现在跟外面的山匪互相对射,不过里面人有着石墙保护,又居高临下,明显占优势,不过山匪射进里面的弓箭上明显做了手脚,一股浓浓药香,吸到烟雾的人马上感觉头晕脑胀,两眼昏花。
村寨里面的老村长,气得急跳脚,指挥着一群小孩子跟妇女蒙着布巾,顶着各种木板清理着有药物的弓箭跟救火。
这一群山匪也不过一百多人,趴在地上不知死活的人已经不少于五十,可以说伤亡惨重,然而他们并没有退离,反而变得更疯狂。
两边的人明显感觉都会点功夫,自己这时候加入明显没什么好处。在说这事情好像跟自己没什么关系,自己后面还有猪妖,也不知道它会不会看见这边的烟雾然后跑过来观看。
要是过来那自己就麻烦了,又得浪费灵符为自己砸出一条生路。
现在只能选择绕过村寨,免得招惹麻烦,毕竟还是苟命重要,自己一个炼气期修士,还是尴尬的一重修为,自保度有困难,干嘛去招惹不必要的麻烦?
什么见义勇为,牺牲小我,成就大我,舍生取义,都是笑话,那一种没脑子还自我感觉良好,英雄主义的事,我才不会去干,毕竟活着享受不更好吗?
要是随手就可以帮忙解决,还不会给自己带麻烦,那自己帮忙一下,还是乐意至极。然而村寨外面山匪,损失惨重,还红着眼拼命进攻,这样匪夷所思的事,必有蹊跷。
记得自己父亲,王小凡作死装逼,结果半死不活好几年才恢复过来,


相关章节: 0206同意0207震惊,这是真仙界吗?0208在一次双修0209怕什么0210稳定发展0212修真界0213战斗之夜0214功德之力0215妖类内丹0216这地方那有妖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