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12修真界

0212修真界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王小龙那怕知道对方不如自己,也不会傻傻跑进去,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几张小纸人在王小龙的术法控制下,慢慢开始进入破庙里面,为他提供了一个特殊的视野。
门口旁边位置居然还留下两个暗哨,看来对方出外行走,也是比较谨慎。好在自己控制小纸人,从破败的小缝隙进入里面,要不应该会被对方发现。
里面十二人,三女九男,实力应该度是凡武期,除了一个中老年大汉实力为先天巅峰期修为,另外一个先天初期修为的,居然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女孩。
其它几位,年龄已经三十多的人,实力也才后天中期。
三位先天修为,十二位后天修为,自己不近身,就不会有什么危险。
现在那么晚,自己进去,也会打搅到别人。不进入破庙里面,在外面过夜,明显也不太好,晚上一声声动物叫声入耳,也不知道有多少兽类在附近,说不定还有妖类。一个人在外面,真没办法保证安全性。
相对而言,好像里面比外面更安全。
王小龙想明白,也不在多想,把放出去的小纸人放到更远的地方,接着慢慢向庙门口走去。
王五一边天添加柴火,一边跟旁边的两位兄弟说赶完这一趟镖,大家一起去青蓝阁找莉绮喝酒。
刘六听见王五的话,也笑的低声回答。
小山只一边玩手撕木头,一边静静听着他们两个说话。突然,好像听到外面出现脚步声音。
小山眉头紧皱,一脸警惕,内心深处已经开始变化莫测,已经不知道出现了几多个想法。
王五,刘六也开始听见远处,过来的脚步声音,速度不快,一个人,但脚步轻踏,声音轻微,明显就是身法不错。
敲门声响起,接着一道说话声音出现。
“请问一下里面的人,方便我进入庙借宿一晚吗?”
小山跟王五他们三人,互相对过眼神,明显不太乐意过去开门。里面两个人,也已经做好准备,同时叫醒信息中的其它人。
王小龙听见里面的动静,感觉自己有点想当然,尴尬的是自己忘记押镖是保护财物,怎么可能给自己一个陌生人开门进入。不过现在自己已经敲门,也不在意后面这些细节。
还以为不会有人开门尴尬的王小龙,还想着要不要先去附近寻找一个位置过夜就算了。
这时,听见脚步声音向门口走来,看来对方没拒绝自己。
王小龙跟着给自己开门的小山,进入破庙里面,接着跟里面人相见,经过简单的介绍,对方同意自己在走廊偏僻位置过夜,然后还为自己添加一堆炭火。
看来还是自己想多了,对方明显相当不错,并没有什么不近人情表现,也没赶自己出去,为自己添加炭火取暖,还送上一份简单的食物跟水。
食物不太好,但没有问题,可以食用,不过外面别人送的东西,还是不要乱吃。
看见准备休息的地方不是太干净,自己得先清理干净休息的地方,然后趁他们不注意,把他们送的食物放入储物空间里面,拿出自己的食物吃起来。
他们看见我吃完食物,警惕心也开始放下,应该没发现我换掉食物,要不早就开始准备拔刀子表演。
给我开门的小山,看见我已经吃完食物,过来给我收拾东西,然后开始跟我聊起来。
为了保证不出现问题,我只跟他说,我是一名修士子弟,因为修炼遇到瓶颈,被师傅安排外出历练。
这样,我有什么事情不懂问他,他反过来问我为什么这样简单的事情度不知道是,我可以说因为一直深山修炼,少接触外面人跟事情,所以很多事情都是不知道。
我这借口相当不错,小山也不会多问什么,然后慢慢只有他一个人说,我慢慢听着。
经过小山,我也慢慢了解这边世界的基础信息,知道了这边也是有修士,有修仙者。不过他们修仙者一般叫修真者。
两个人一起聊着,不知不觉已经半夜,一股冰冷的气息出现在这破庙里面。
王小龙开始也没太多感觉,还以为是山中气候变化,直接到身


相关章节: 0207震惊,这是真仙界吗?0208在一次双修0209怕什么0210稳定发展0211这世界太可怕0213战斗之夜0214功德之力0215妖类内丹0216这地方那有妖魔0217河神乌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