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13战斗之夜

0213战斗之夜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外面一群人,黑衣打扮还带着面罩,半夜三更不睡觉,赶夜路,出现在这深山老林破庙之外,明显感觉来者不善。
还有一个善于隐藏自己的猪妖,刚才明明自己小纸人捕捉到它身影,现在又消失不见,也不知道现在隐藏在什么地方。
这群陌生人是不是寻找镖局人麻烦,我是不知道,但那猪妖保证是专门过来找我麻烦的,真是悲催,还以为逃过对方跟踪,看来还是自己太年轻。
不过现在自己也没办法,老是防着它也不是办法,看来自己得出点血,一次性解决对方,免得日后这麻烦在寻找上门。
不过好像自己身体灵宝出现数次危险提示,明显感觉不是外面的危险,应该是这破地方也有古怪。
自己有两灵宠,一只炼体一重的蚂蚁,学院学员基本都有一个,名字叫小白,还一个是炼气后期的黑白杂色小狼。
这小狼是皮蛋跟白狼的娃,因为父母都是金丹修为后,才开始生育小狼,所以他天生通人语,天赋也不错,自己去龙仙门拜见师祖罗林仙,然后看见了李明月师姐带着皮蛋他们三个一起来龙仙门。
后来我发现这小狼可爱又聪明,希望李明月师姐跟皮蛋他们愿意把小狼送我当灵宠。
有着罗林仙师祖帮忙说话,加上皮蛋也比较乐意自己孩子寻找到一个比较靠谱的主人,所以现在小狼成为了我的伙伴。
小狼警惕性相当不错,过来时候也是他提醒我才能避免跟猪妖发生更大冲突,逃跑开。现在又对我发出提示,还是危险可能在自己身边不远的地方,这跟灵宝提示的一样,这不得不使人上心。
所以现在我只能稳健一点,先布置一番,最好外面的人和猪妖跟里面这未知敌人打起来,方便我逃跑,至于小山他们,我也只能看后面情况好坏在做决定,反正现在自己生命最重要。
王五他们一群人已经开始在周围戒备,接着刘六去门后应答外面人的问话,看着他们双方都有着警惕心。
小山跟小婷两个人一起跳上屋子上面戒备,小山使用密耳传音给我,把外面情况如何度跟我说,希望我对情况有所了解,叫我准备离开,担心我受到牵连。
外面的人明显就是冲着,镖局里面保护的东西过来,不过好像也不太乐意跟镖局的人发生大争斗,所以对方还在好言相说。
但他们的好话,对于镖局就不那么好听,江湖身不由己,拿了别人钱,这保护的东西他们有怎么可能,凭着对方几句话就交出去。
他们这两群人还有耐心隔着一道门,互相说话,不过好像外面不远的猪妖已经开始不耐烦,两猪鼻子透出来的气已经变大。
破庙里面的东西也变得越来越暴躁,使得现在我也可以明显感受到它那忽有忽无的气息。
外面的人耐心也慢慢失去,开始变得越来越冷,手上武器纷纷拔出,准备好里面人不把东西送出来就直接硬上。
里面镖局的人也感觉气氛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好,外面的人看来还是不想放弃这一趟镖里面的东西,已经开始准备硬抢夺。
外面的猪妖,先失去耐性,直接靠着它那成吨重的身体,冲向外面那一群黑衣人身后。因为马匹在外围,反而成为猪妖的第一攻击对象。
猪妖在马群里面横冲直撞,马匹基本都是捆上绳子,挣脱不掉,一时之间死伤过半。
黑衣人本来打算进入破庙,攻击镖师他们,结果听见后面马匹叫声,反应过来,转头一看,也是一脸惊讶。
他们也想不明白自己身后,为什么出现一头巨大的野猪,不过现在也不到他们在考虑清楚,因为马匹基本死伤过半,还不快点上去帮忙,那自己这一群人得靠双腿跑回去了。
黑衣人明显也是有组织,有纪律,纷纷出手,配合着一起攻击猪妖。
各种暗器攻击到猪妖身体上,只有少数对它造成了一定的伤害,其它的纷纷弹飞出去。一时之间,黑衣人领头脸色也不好看,已经开始看出这猪妖不简单,只能指挥黑衣人加大攻击力道,同时分开两边,进入树林之中,依靠周围树木限制猪妖


相关章节: 0208在一次双修0209怕什么0210稳定发展0211这世界太可怕0212修真界0214功德之力0215妖类内丹0216这地方那有妖魔0217河神乌龟0218消耗功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