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14功德之力

0214功德之力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看着蛇妖这巨大身躯倒地,众人在慢慢清醒过来,跑过去检查受伤的人,结果发现王五跟刘六已经没了呼吸,小山也已经半死不活。
当大家都处理好事情,才想起外面还一群敌人,也不知道外面什么情况,因为里面突然发生变故,然后大家已经开始注意自己安全,选择性忘记外面。
现在大家已经平静下来,才想起外面的人,现在又发现外面那么安静,一名镖师想跳上墙头观看,然后配庙那本来就不是太牢固的大木门直接被什么东西从外面冲撞开。
王小龙有着小白跟小狼配合,已经挖坑击杀掉危险性最大的蛇妖,对于外面的猪妖反而觉得压力小不少。
上次王小龙已经跟对方战斗过,因为自己刚过来,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方偷袭,受了点伤,后来依靠小狼,躲避开对方,进入山谷水潭。现在自己有稳定法阵,加上还可以控制攻击一次的灵剑,又有小白跟小狼在地底下面帮助,击败对方几率百分百,唯一就是自己灵力已经开始见底,控制灵剑一击没办法保证一击毙命,度时候对方要想逃跑,自己也没什么办法留得下。
猪妖刚冲破木门,还想大叫一声,表示自己,震慑敌人,但还是不错的眼神马上发现,一条死得不能在死的白色大蟒蛇,直挺挺的半身躺在一个大坑里面。
这白色大蟒蛇,大妖中期实力,可是这周围数百里内的霸主,自己这大妖初期实力,经常被对方欺负,要不是自己逃跑能力强,又逃避到更远的地方,老早就成为对方点心。
猪妖看清楚,心里面马上感觉到突突,自己也打不过,看见只能逃跑的敌人,现在就这样死在自己面前,这里面明显相当危险。
猪妖笨,但不代表它蠢,踏进里面的前双蹄马上收回,身体向后弹退。也是因为它的这一个动作足够快,避开了小狼从地下向上的突然攻击。
泥土翻滚,门口位置出现数根地刺,同时数十条青色藤蔓生长,把门口周围都包裹住,这样的情况使得猪妖心更惊,转身立马飞奔而逃。
王小龙还本来打算趁猪妖不备,进入门口配合小狼它们直接给猪妖来一下,结果想不到对方那么敏感,居然反应那么快,几秒不到已经跑得看不见影子,自己控制灵剑有效范围现在不过五十米,攻击到门口还可以,攻击到外面已经不下五十米,灵剑保证会飘逸,更没办法控制跟命中目标。
小狼也发现猪妖已经逃跑,现在它已经出在地面上,转身看向王小龙,四眼相对也是无语。小狼旁边一只小狗大的白色蚂蚁,眼睛盯着坑里面的蛇妖尸体,不停叫着,应该是在问自己主人是否可以开吃。
王小龙也无奈,看来这猪妖一时间还真没办法解决,以后只能多加防范。蛇妖肉自己也不想吃,只能任由小狼跟小白处理掉。
灵剑变成一道光,直接回到了自己的储物空间里面,看来有了剑灵的宝贝就是不一样,不过这剑灵好像性格变得越来越傲娇,自己现在的实力真的没办法控制,能给自己每个月使用她三次机会,还度是因为她被自己莉美妈逼迫同意的。
本来一把仙器,斩仙无数,反而因为自身灵智慢慢被吞噬,堕入魔灵,被主人发现,然后直接摧毁断器,结果想不到数亿年时间,反而在一次产生了新灵。
不过现在这灵剑也不过是上品灵宝级别,想升级,也是天难万难。吞食升级需要的材料是其它灵宝的数倍,并且还要求特别高,成长起来威力,也不过是比其它灵宝武器高上几分。
这样多要求,也怪不得没人选择,最后还是我这一个傻逼,意外选择带了这灵剑,父母,老师说我选择了这把武器就不可以轻易放弃,还说已经开始跟这把武器有什么因果关系,然后父母又怕里面的剑灵不服我,毕竟我这实力还真是打脸,所以帮忙我制服里面剑灵。
不过被逼迫,逼不得已而为,所以现在她也是不太服气,平时斗法也不出来帮忙,只有实在不行,才出来帮忙一下,慢慢就跟我形成一个协议,一个月时间,只会帮助我一次,其它时间


相关章节: 0209怕什么0210稳定发展0211这世界太可怕0212修真界0213战斗之夜0215妖类内丹0216这地方那有妖魔0217河神乌龟0218消耗功德0219青原镇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