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25钞能力

0225钞能力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看见龙霸这胖子,简单这样一下已经开始得到这么多东西,其它人心更活络起来,一时间,刚刚还包围着王小龙的人群慢慢转身向本来打算在后面看热闹的数名世家子弟冲去。
一时间,四号擂台上,出现了比其它擂台上跟恐怖的一幕,吓得旁边观察的裁判员也目瞪口呆,半天也说不出话来。
世家子弟实力是比其它普通人好,但也架不住别人人多。四号擂台战斗发生最晚,反而结束最快,二十分钟不到,擂台上只留下了王小龙一个人。
至于其它人,打趴几个世家子弟之后,又把他们抬着抛出擂台外面,然后自己装着各种原因失败掉下擂台,简直就是一场搞笑表演。
不过这表演,看的人心情怎么样,不知道,但那一群演员相当高兴跟满意,全部趴在擂台外面,接过飞过来的东西,然后偷笑着,看来已经开始考虑清楚之后的人生。
王小龙看见旁边的裁判员,还是一副口吃的样子,说话度不利索,只能大声提醒他一下,免得到时候自己站累了,下了擂台对方还没宣布结果,害得自己成为弃权者。
做裁判员的弟子经过王小龙的呼唤,才从目瞪口呆之中反应过来,马上哆哆嗦嗦上到四号擂台中央,宣布结果。
这样的骚操作,钞能力,也使得周围观看者纷纷扬扬,对着参加四号擂台者羡慕不已。特别是那一群本来可以报名参加,没有报名参加之人,更是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不一会,其它三擂台比武也结束,胜利者在一次上到首席台上,接受下面的新一轮比赛。
至于其它失败者,现在度去羡慕那一群四号擂台上的失败者,同时大家进行物品资源互换,方便大家以后修炼,同时防止又坏心思之人打自己手中物品主意。
他们这一场混乱的交易,反而使得几个想打那物品主意的人也毫无办法,因为现在物品在谁的手上已经不知道,在一次打劫那物品主人?
开玩笑,可能得到一些财物,也可能一无所有,这样做反而落得一个不好名声,因为他们多是一群人结队而来,你又没办法保证一网打尽,最主要你打了也不知道,是否属于亏本买卖。
其它擂台上的三人衣服破烂,伤痕累累,消耗战也使得他们灵力不足,反而王小龙一尘不染,还在一旁休闲地喝着小茶。
三个人看着王小龙的目光如炬,三股杀气腾腾,恨不得现在就上前把他手撕了。王小龙才不会理对方三个人想法,他只希望快点结束这一场闹剧,自己得到需要的东西,尽快离开这地方,免得到时候听到更多对自己离谱的编排故事。
特别是看见那一群拿着鲜花,有意靠近自己的小姐姐,真是罪过。
陈翔宇在次说着后面比武招亲规矩,使得众人则目相看。
规矩里面加了一条,禁止使用钞能力,破坏正常比武招亲行为。
王小龙听见,脸色一黑,这不是直接说我吗?能不能别那么明显地说出来,这使人多尴尬啊!
不过好在后面比武可以使用武器,这使得王小龙信心大涨,同时也明白在一次装逼的时间已经到来。
只见王小龙轻轻站起,潇洒转身,手中手中折扇打开,走向中心位置刚完成的大擂台,口着说道:“别在这样浪费时间了,他们三个一起上吧!免得到时候说我欺负人。”
三个人听见王小龙的话,先是一楞,接着心中狂怒,这装十三之人,那么想求死,自己成全他。
陈翔宇看见三人已经跟着王小龙一起过去擂台上,还想说什么,但发现掌门对自己摇摇头。
这时,自己也明白,什么规矩,由他们去吧,反正自己只不过是一个看客,不理他们三个,谁娶了雪东梅师叔,也是自己的长辈。
四人已经上到擂台之上,双方对立,三人已经开始拔出武器,一时间,擂台上吹起一阵怪风。
开始声音落下,三人抢先出手,一道剑芒,一把飞刀,一条快如闪电的皮鞭,直接向中心位置的王小龙攻击过来。
王小龙看也不看周围,轻轻抚摸着剑身,接着对剑说道:“一


相关章节: 0220斩妖除魔0221粉色金斗云0222封神令牌传言0223狂妄之徒0224钱财动人心0226这样都可以?0227虚情假意0228套路哪里都有0229嫁一个还是两个0230利益关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