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26这样都可以?

0226这样都可以?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天刀峰现在一片热闹非凡景象,每个人脸上度露出笑容,因为他们有了依靠,不在害怕附近的白眼狼世家,也不需要在看着附近小宗门脸色行事。
因为一位性王的公子,对门派师姐雪东梅痴心一片,他还有着数之不尽的财富,又有着令人闻风丧胆的实力,不看现在周围大小势力代表度低头,像一个个孙子一样。
以后天刀峰在别人面前,只会抬头行路。
但他们不知道,自己的掌门雪铁龙跟师姐雪东梅,已经把他们的希望打破灭了。
大厅之中,基本都是比赛结束之后留下来喝酒之人,雪铁龙也明白,多数人不只是为喝酒,看着不少势力代表不经意之间,在王公子面前各种露脸,甚至有的不加掩饰把自家侄女之类带上,就明显不过。
雪铁龙也想出面拒绝别人为王公子介绍对象,但现在他也不敢,只因为自己带着女儿雪东梅,拜见王公子,准备好商量后面结婚情况,结果自己女儿那臭脾气又犯,惹得王公子不喜,然后使得其它人有出场表演的机会。
童乐静静看着王小龙的表演,因为他不怕少主人吃亏,毕竟交际手段也是武道学员的一门必修课,否则派出外面探索世界,没点眼色,不是给自己找麻烦?
在众人的交谈中,王小龙表现出来了另外一面,谦信文雅,博学多才,风度翩翩,少年郎,世无双。
这样的表现,那一个长辈不喜欢,那一个妹子能承受得住,然后就是各种表面看起来是聊修炼,奇闻趣事,实际情况已经变得别样的相亲会场。
不过王小龙聊得开心,根本没有发现这一种莫名又奇怪的变化,唯有周围想套路之人明白。
雪铁龙现在心情相当不好,最后实在承受不住这一种心急如焚的煎熬,咬一咬牙,直接向前打断王小龙跟其它人的讨论。
“王公子,你已经在比武招亲之中获得最终的胜利,那我女儿以后也就是你的人,所以我们这边的嫁妆,也是时候需要公子你过目。”雪铁龙一脸紧张,他也不想这样,但谁叫自己女儿那样。
明明说好的事情,结果到分出胜负,你过来看见人,提出各种条件,别人只不过回了你一个条件,你就不同意,还玩宁死不嫁的游戏。
现在这王公子,早不知道多少人盯着,你这话一出,不就是送机会给周围的一群狼吗?
到时候,别说王公子生不生气,就其它人也保证能使你生气,反正现在别人恨不得你别嫁,她们好替代你。
现在自己这老骨头,也只能不要脸皮一把了,要不自己跟陈东升兄弟二百多年努力一朝付之东流。
众人看见雪铁龙这家伙还有脸皮过来,也是使人感得搞笑,自己这比武招亲,招了一个无双公子,但你们那骚操作,只能使之成为一个寂寞。
现在还想过来挽回,你感觉周围的人,会同意吗?
这路是你们自己放弃的,现在又想重新行走,是谁给你的勇气?
其它人度准备等待着看笑话之时,突然听见王小龙说道:“嫁妆,那还是得看看,毕竟我也非常想看看那令牌上的功法。”
众人有一点不敢相信,这时候怎么能同意观看,那不是丢脸面的事情吗?刚才他的女儿还反对着。
难道这王公子的喜好,跟正常人不一样,还是他特别喜欢那一种有挑战性的,这样成功才会有莫名的快乐感。
众人表情不一,但雪铁龙高兴啊!
只要王公子不直接拒绝,那自己女儿就还有希望,那其它人就得给自己统统靠边站。
高兴的雪铁龙,也不多说,直接吩咐一名旁边伺候着的弟子去取令牌过来。
不一会,那名弟子带着一名下人,急忙跑进大厅主殿,那下人双手捧着一个锦盒,交到雪铁龙手上。
雪铁龙双手接过锦盒,马上恭恭敬敬递到王小龙面前。
王小龙抬手接过锦盒,放到旁边桌子上,轻轻双方打开盒盖,周围众人也好奇站起来向这边观看。
锦盒被打开,锦盒里面放着一块破损严重的令牌,一看就知道经过无数岁月的洗礼,但也就这样,根本看不


相关章节: 0221粉色金斗云0222封神令牌传言0223狂妄之徒0224钱财动人心0225钞能力0227虚情假意0228套路哪里都有0229嫁一个还是两个0230利益关系0231混乱的关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