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27虚情假意

0227虚情假意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雪铁龙这几天在外面是相当得意,别人现在度不敢乱叫自己外号,“铁虚龙”。见面起码尊称一声,天刀掌门,天刀峰真人。
这样的情况度得益于自己这未来女婿,王小龙公子。
现在自己得到一个实力强大的好女婿,等于得到一座大靠山,这事情早在天刀峰周围传播开。
前那时间,老欺负自己天刀峰的几个世家,也偷偷过来送礼,希望能跟着天刀峰改善关系,成为亲密合作伙伴。
数年时间,经常被对方各种试探,打压,今天总算杨眉吐气。
不过外面杨眉吐气,家里面就相当憋气。自己女儿还是死活不同意,还玩了一出,离家出走。
好在自己儿子懂事,明白这一件事,关系到天刀峰现在的生死,早在看见妹妹反对的事后,就开始派人暗中跟踪,才能快速把她找回。
现在这一条路行不通,那只能选择另外一条路了。不过这一条路,走上以后难回头,要是被人发现,那自己这天刀峰会成为别人笑话,也得承受王公子跟他家族怒火。
这样的事情,自己一个人做不了主,只能招集天刀名管理者一起商量,最主要还是得自己兄弟陈东升同意。
用别人女儿代替自己女儿嫁人,这样搞笑的事情,也就自己这已经不要脸到底的人才能想得出来。
雪铁龙一脸落寞表情,走进自己家内院,准备好先叫妻子过去试探一下,陈家那边其它人对于这一件代嫁事情的反应。至于陈东升,相信他会理解,毕竟当初计划这比武招亲,也有他一份力,这事情保证会站统一战线。
其实最害怕的是陈东升的妻子,吴心雨,因为作为其妻管严的陈东升,害怕到时候听到妻子意见,会变得犹豫不决。
加上其陈家三小子,对其妹妹爱得过分,要想他们帮忙说话,困难之极。只希望作为他们姑姑的妻子能够说服他们,帮忙劝说吴心雨。
这几天王小龙一直在修炼跟吸取功德之力,对于别人的各种拜访,打搅行为,自然会有童乐帮忙处理。
至于别人问起邀请自家长辈这事情,直接说自己跟家族里面有特殊通信方式,不用专门安排人回去,过一个月左右,自然而然就会过来。
当然为了安稳妥雪铁龙的心,东西没少送,毕竟安照说法,快一家人,度是亲戚朋友,本人说忙,不去看看,那人情还是需要到,有雪铁龙出面过去也是最正常不过,毕竟还没完婚,本人直接上门送东西,别人只会看第。
所以直接把大量各种丹药交给雪铁龙,有他按照要求习俗送过去,还有顺便就送出婚礼请帖。
大量丹药使雪铁龙眼睛度发亮,一副送得太多心疼死的样子,但这又不是自己的东西,自己没办法做主,度是需要送的礼物,那亲近的人,送多一点就是。
这不,妻子过去试探后,回来告诉自己一个消息。
陈东升没反对,还说要是雪东梅不乐意去,也不能逼她,叫自己女儿陈怡过去,自己也不同意,只不过代嫁可以,但这欺骗王公子,害怕会出现问题,希望你认真考虑清楚。
至于他四个儿子就是极不乐意,还偷偷把这事告诉了吴心雨,做后事情闹大了,好在最后陈怡出来说话,才把这事情拉到可以商量的余地。
雪铁龙一脸感叹:“这样的事情,陈东升比较看得清楚,他四儿子跟我们儿子一样,目光短浅,至于我们女儿,度怪我们太宠溺,放纵,才会成今天这样说。陈东升女儿天赋一般,但那心性比我们东梅好多了。一个人的得失跟整个天刀峰的得失,她看不清。今日她错过这一段姻缘,以后别后悔就行。”
小狼现在外面玩了半天,今天还吃了一个大瓜。
雪铁龙妻子跟陈东升家人商量着找一个相差不大的女人代嫁,还是陈东升的女儿陈怡,也就雪东梅的表妹。
这瓜,要是主人王小龙知道,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我想他一定相当惊喜,自己喜欢的苦瓜变成香瓜,保证会说真香。
那妹子陈怡有担当,有魄力,并且还有眼光跟诚意,同时还聪明,知道如何处理好


相关章节: 0222封神令牌传言0223狂妄之徒0224钱财动人心0225钞能力0226这样都可以?0228套路哪里都有0229嫁一个还是两个0230利益关系0231混乱的关系0232纷纷突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