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28套路哪里都有

0228套路哪里都有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紫蓝花修炼完,感觉自己又不太适合加入几个大男人之间的所为论道。
百般聊赖之中,紫蓝花只能做园丁,管理周围的各种花花草草,收获一下各种灵药,等待下一次拉菲莎莎夫人有空闲时间,就可以直接给她寄过来,方便她炼丹制药。
自己说是这家第三位女主人,其实还是一个丫鬟,没能为老爷生育下儿女,到时候自己宗门也会觉得蒙羞。
谁叫自己坚持跟着王小凡,现在名分已经得到了,但他没给我机会,我能有什么办法。跟他分神一起有孩子也可以,但他分神跟主体一至,总会说先修炼,其它事情慢慢来。
还在想着事情的紫蓝花,突然发现童乐想进入小天地,应该是想过来寻找王小凡老爷。
小天地的控制权限紫蓝花也有一部分,所以打开通道放一个人进来,还是可以的。
紫蓝花意念一动,眼前一道亮光,接着变成黑色漩涡,然后不一会里面钻出一个孩童样子的人。
那出来的人就是童乐,他先观看一下周围,很快就发现了紫蓝花的存在。
童乐看见紫蓝花,马上脸上一喜,上前直接使用心灵术传递消息,然后退后等待紫蓝花的交代。
这消息童乐先跟我说,就是考虑先想听听我意见,之后在跟王小凡主人说。这娃儿聪明,莉美姐姐教育得好,知道为我们着想。
紫蓝花思考了一下,然后对童乐说:“这一件事情小凡老爷分神知道,那老爷主体也就知道,那样可能会影响他修炼,所以现在这事情,不能告诉他。”
童乐听完之后,有点惊讶紫蓝花这样说,心里面也开始思考。
紫蓝花接着又说道:“天刀峰人想玩什么,有他们玩,只要小龙喜欢就可以,不过小龙还小,修炼重要,元阳之身更合适修炼,所以你需要想办法先阻止她们结婚。”
童乐听到这,更是一脸懵逼,阻止?不应该顺水推舟,然后你不就可以跟老爷多生几个白白胖胖的小少爷吗?
看见童乐表情变化,紫蓝花也只能叹息。
“我先准备好一样东西,你等一下带上,回去交给雪铁龙跟陈东升他们,后面的事情,你不需要理会,照顾好自己跟少爷就可以。”
童乐听见,也不在说话,连忙点头答应。
紫蓝花把东西交给童乐,马上又想起一件事情,开口跟童乐说道:“回去跟少爷身边剑灵说,等待少爷吸收转移完功德之力后,马上带上他的功德之力回来,我会安排其它人接替她一段时间,等她休息一下。”
童乐小脑瓜,想不明白为什么,但听话去做事就可以,反正现在度是主人们的事情,自己把话传递到,后面的事情都与自己没关系了。
童乐看见王小凡在跟数位前辈讨论什么,也不在进入去打搅,然后转身离开,准备去天宫那边买点天牛肉排。
天刀峰上,王小龙被雪铁龙跟陈东升邀请去进行宴席,打算讨论一下婚礼的时间安排,同时进行需要的物品准备。
本来王小龙不乐意过去,但又怕对方怀疑自己,只能勉为其难,去配合表演一下,毕竟这功德之气变成自己手环之中的功德之力,还是需要点时间。
出门发现不是童乐守护,王小龙只是随便问一下小狼,得到回答是,童乐感觉有点无聊,回去天宫寻找道友聊天解闷。
听见这样回答,王小龙也不会说什么,毕竟现在,在天刀峰也不会出现什么危险,并且童乐也是自由之身,根本不像自己跟小狼,回去一次除了需要消耗功德之力,还有时间限制。
他喜欢去哪里玩,也是他的自由,不过好像已经出去三天时间,这样也有点过分吧?
这保护我的任务,他就是这样保护?
现在雪铁龙他们邀请自己过去,也不知道有没其它问题,中间出现什么情况,有童乐在,也方便随时解决。那怕到时候,啥问题度没,但多一个人在,总比自己一个人没人商量的好。难道自己依靠旁边二哈样子的小狼,帮忙出谋划策吗?
天刀峰主峰后山青竹峰,雄伟大楼阁之内,一大主殿之中,数十人在推杯换


相关章节: 0223狂妄之徒0224钱财动人心0225钞能力0226这样都可以?0227虚情假意0229嫁一个还是两个0230利益关系0231混乱的关系0232纷纷突破0233发现封印魔修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