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51实力为尊

0251实力为尊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一路上陈怡也不打搅王小龙,因为她有自知之明,那狐三娘表情已经说明很多东西。她其实还害怕王小龙不顾后果跟对方发生争吵,从而引起其它更大的麻烦。
虽然陈怡也舍不得小狸,但毕竟当时小狸度是经过自己逼迫成为灵宠,现在只不过还其自由,并没有什么大不了,以后见到时还是可以当朋友。
不过王小龙那样子明显不好受,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能静静拉着他的手,陪伴他一起走。
来到天心阁擂台上空,王小龙也是发现下面情况,但过得比较晚,铁山早已经受伤被抬下擂台。
后来看见天心阁之人,处处逼人,这边还没把铁山完全从危险之中解救出来,天心阁就开始推促进行第二场比武斗法,准备以武力解决问题,不想在玩嘴仗。
这样明显是欺负人的行为,这就是实力说话?
王小龙骑着怂蛋直接降落到擂台上,把代表天刀峰势力团的腰牌露出,怒气冲天地对着天心阁众人叫道:“现在我就是第二场斗法选手,你们这边是谁,速度给我上来,别说我带骑宠欺负你们,你们打得过我骑宠在说话。”
怂蛋听到王小龙的话,马上配合放出自己气息,一时之间周围热浪逼人。
修为比较低的人,早已经承受不住,分分离的更远。其它还站在附近的人,也只是使用各种术法减轻压力。
王子墨还想硬气说点什么,但发现自己身边几个元婴后期实力阁中长老也是一脸警惕,如面临大敌之态,也明白,这时候自己还没到放肆的时候,毕竟对方实力自己也忌惮。
王子墨还是比较淡定,毕竟经过不少风浪,见过不少大世面。
“这位公子既然代表天刀峰那边人上擂台斗法比较,那当然可以。不过擂台上,刀剑乱舞,手脚无眼,难免有些时候控制不住力量,出现问题,所以希望大家签订协议书,要不到时候有会怪别人把控不住力量。”
雪铁龙他们听见王子墨这话,像是在跟王小龙说明比斗,实际在笑话自己这一群人先前的问题。
不过现在在别人地盘,自己能怎么办?现在生气愤怒也得有实力,否则也不过成为别人以后聊天中加入的一个笑话。
这就是江湖中,修仙界之中最真实的事情,实力为尊。
拳头硬才是道理,现在雪铁龙他们能硬吗?弱小者谁会可怜?
但这王子墨明显不安好心,这王小龙明明说叫骑宠上战斗,他反而怂恿他上。
王小龙才一个炼气修士,上这种起码元婴修士斗法的擂台上,那不是跟找死没区别吗?
最主要这天心阁主不安好心,前面安排的人出手就是基本废掉铁山道友,后面还不知道安排什么人等待着自己一群人。
雪铁龙想清楚各种关键问题,马上传音王小龙,叫其冷静,别冲动答应对方,先过来慢慢大家一起商量。
王小龙本来也是比较稳健之人,听见雪铁龙的话也是有点冷静,打算先不回答王子墨,准备先去跟雪铁龙他们会合。
但就在这时候,王小龙身后一道声音传来。
“现在是什么人,度敢对我们天玄宗门下属组织挑战了,难道我们天玄宗就是你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吗?你别以为骑着一个飞禽灵兽,就那样无法无天。还一个坐骑挑战我们,不如你跟坐骑一起上,我还让你们先出三招。”
王小龙闻声转头看过去,发现后面站着两位凌空而立青年,使人有一种,一副高高在上的感觉。但那不凡气息,那风度翩翩,公子无双样子,又使人感觉比自己高一点,也是理所当然。
王小龙被对方气质折服,感觉到自己刚刚的行为举止不文雅,开始变得越来越责怪自己。就在这时候,身体之中,一道气息出现,马上把那自卑感扫除。
反应过来的王小龙,心中一惊,这说话功夫,自己居然不知不觉中了对方的招,要不是自己身上精神法宝给自己消除,自己可能跟着别人说法去做了。
后面凌空而立之人,就是刚听从师傅星辰子安排过来处理天心阁事情的金星和金云。他们刚


相关章节: 0246神使之威0247天玄城一0248天玄城二0249天心阁0250自信来源于实力0252大逃亡一0253大逃亡二0254大逃亡三0255阻挡天玄宗元婴修士0256开始直播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