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56开始直播

0256开始直播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有着乌龟河神等几位前辈支持,其它新加入神灵大家族的生灵们也开始纷纷表示支持,一时之间天玄宗范围之内的神灵开始行动起来。
叶长歌作为一名优秀的山神,现在也已经控制好赤峰山周围,这边有着大量赤铁矿,他现在直接送上大量已经提炼好的赤铁。
王小虎这边多是树木,现在也开始清理一批,制作木炭。
不少距离中转站不是太远的人,立马准备回去老家蓝星上寻找各种需要的资源。
天兰大陆这边的大动作,经过几天时间,慢慢开始影响到蓝星。
林海职业主播,因为自己父母咬牙为他付出一笔巨款,使其有机会过去天荒大陆发展,但那边的事情,根本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不过数年时间,林海就经历过数次生与死,但修为也不过才从炼气期突破到筑基初期。
那一些骗子,度说天荒大陆多好,还有下面百灵之境都快成为蓝星的一部分,但实际上,修仙高层,天界大佬们根本没有大力支持大家过去天荒大陆修炼发展,而是建议不怕危险喜欢挑战的修士自行过去历练。
因为这边太乱了,百灵之境下面三族大混乱战,根本不会是短时间内平息下来的,不少考虑发战争财富之人现在坟头草也比人高。
唯独是有一些大势力之人,选择在三族之中,各种横跳,把下面世界战争这一潭浑水,搅拌的越来越浑浊,反而得到不少好处。
至于像自己这样的独狼,过来基本就是送人头。
百灵之境下面混乱,那天荒大陆上面也不平静,因为有大量修士过来开荒,方外之地环境破坏,然后里面大量妖兽暴动,外族入侵,使得天荒大陆众多宗门修士需要注意下面百灵之境情况,又得注意自己屁股后面的烂摊子,一时之间天荒大陆也烟火四起。
按照有长远目光的大佬推测,这乱七八糟的事,没天界之中那几十位仙境修为前辈帮忙,起码得乱上好几十年。
这样的情况,不少修士希望上面华夏仙盟出面邀请几名仙人大佬过去帮忙处理,但这事情华夏仙盟根本不接,因为当时就已经说明,不建议个人或者非华夏仙盟跟官方组织之人过去。
结果现在自私的不少修仙家族跟其它外国人过去招惹麻烦,然后又把麻烦引导到华夏仙盟跟龙国身上。
现在不寻找他们乱到处惹事的责任已经很好,现在还想把黑窝在龙国身上,要求龙国跟华夏仙盟处理,这不是过来搞笑吗?
本来前面几年情况度很好,战争也是按照计划进行,方外之地的探索也是有条不紊,结果发现这一切在大量不人乱入之后,开始慢慢变得越来越不承受控制。
数个月时间,以前的努力变成白费,并且还得罪了天荒大陆的各大宗门。
最后龙国只能控制传送阵,控制人过去,并且还慢慢把里面各种捣乱之人带了回来。
林海也就这样跟着大部分人回来,然后只能通过龙国修炼频道了解天荒大陆情况。
失去了主播这工作,林海以为自己失去了修炼的依靠,直接到上个月,父母通过关系,为自己寻找到一份工作,一份奇怪的工作,成为管理一方水土的土地,也就是土地神。
林海当时候还以为是在蓝星周围的星球上当神,开心了好几天,结果后来听说不是,那地方比较远又比较偏僻。
这使得林海马上想到会不会去那一些才刚开始创造据点的行星上,那样子跟去坐牢,流放有什么区别。
不过直接到他过来之后才发现,这根本就是一片新大陆,这世界之中,过来的人基本都是成为神或者神吏,实力弱小也可以通过神令沟通天地,利用天地之力量。
最主要的是,这世界中死亡之后还可以重新复活,并且修为也可以保持,不过就是比较消耗资源。
要是不想浪费资源那就得主体进入这一方世界,那样子死亡之后也可以重生,但需要浪费时间,还会失去自我。
按照上面人给的说法,炼气修士最多死亡二次就会失去自我,然后筑基修士三次,金丹修士五次,元婴修士十


相关章节: 0251实力为尊0252大逃亡一0253大逃亡二0254大逃亡三0255阻挡天玄宗元婴修士0257水元素0258时势瞬间转变0259突破地仙境0260旧友贵客0261在见我家的小宝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