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57水元素

0257水元素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王小凡满脸不解,但还是看一下自己手环,结果发现群里面的聊天内容,瞬间整个脸都变黑了。
果然不愧是自己的好大儿,自己希望他吸引开有心人的注意,他这样给自己来捅天。那怕这天兰大陆隔绝了外面的观看,但那么大阵仗,别人留在这大陆之中的眼线保证不会没发现。
那群天神界之人保证已经知道这边的情况,好在天兰大陆这边跟一个牢狱一样,他们知道也没办法通过周围海域过来天兰大陆。
不过他们保证会派其它几个大陆的人过来查看,毕竟这海域之中的限制之力量,只对他们天神界之生灵有效果。
王小凡想想也感觉到心好累,现在开局就准备崩盘,最主要自己这五分之一的工钱还没拿出来,自己家里好大儿就给自己来这一出。
没办法了,只能速度叫人帮我先把海域之中的水元素先解决,得到水元素之灵精就可先提升自己五行中的水系能力,使自己能成为这世界中,真正的开挂之人,要不只能静静等待天神界之人过来打我脸了。
龙小萌也已经知道王小凡的决定,其实自己这边,早已经安排妥当,只不过现在想不到需要提早那么多,那就需要加快速度了。
小天地之中,王小凡,龙小萌,龙舒雅都在修炼,突然间三个人一起睁开了眼睛,开始快速度通过传送小口进入天兰大陆之中。
四道身影出现在天兰大陆海域之中,周围的海水全部分开让出一条向下的通道。
王小凡看见自己的主体已经到来,也不说话,静静跟龙小萌分身控制住法阵运行,一道道闪光向着更深处的海中照去,下面开始出现密密麻麻的回光。
旁边一道龙舒雅的分身也开始上来帮忙控制法阵,三个人的主体开始向更深处的海中前进。
不一会,光线尽头出现一片光明的空间,三个人一起进入里面,马上感觉到一股浓浓水灵气息。
五行元素之一,水元素封印的地方。
因为经过李逍遥前辈的前辈封印在这地方已经经过一元会时间。将近十四亿年,要是对方有灵智保证会疯掉。
本来应该在几亿年前,李逍遥前辈就应该过来取出五行元素,但那时间出现仙境大灾难,仙人前辈们差点团灭,现在还重新复活过来已经是天地关照,运气爆棚。
加上现在李逍遥不差这世界之中的残缺版五行元素,毕竟以前整个修仙界的资源基本都已经集中在他们十几个仙人之手。
不过李逍遥前辈不缺,但我缺,有了这五行元素,我就可以直接把合体期修炼成为最完满之体,以后修炼之路会相当平坦,加上利于我修行五行法则,到时候事半功倍,成就上限更高。
水元素,一个巨形水体,周围空间中的水分子,全部成为它身体的一部分,那怕它还承受到封印之力的压制,加上上面三道分身控制住的法阵削减他的法力,依然没办法把他削弱多少。
龙舒雅直接化身女战神,地仙境实力直接显露出来,一手举枪,一手拿着阴阳太极法宝变成盾,直接冲过来与水元素发动激烈的战斗。
龙小萌后面辅助,把周围有利水元素的水清理干净,慢慢不停抽取水元素的力量,同时进行加强水元素身体之中的封印力量,使得它处处受阻。
王小凡集身旁数傀儡,利用大阵之力,直接化身一个巨形火焰之神,在远处不停对水元素进行攻击。
一近身肉搏的坦克战士龙舒雅,已经打得水元素非常吃力,在加上一个强力辅助龙小萌不停使用术法控制封印之术对其削弱,又有王小凡这远程攻击消耗,战胜水元素已经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不过现在就是不知道王小龙能不能扛得住王小凡得到水元素灵精之后。
王小龙现在忙着逃命,心中不停想念着自己父亲大人速度过来救命,要是知道自己父亲大人考虑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在去拯救他,也不知道会不会想想就吐血。
虽然这几天一直有好多人进入这一方世界,但你们以为他们是过来帮忙的吗?那你们就想多了。
一般过来的人,多是通


相关章节: 0252大逃亡一0253大逃亡二0254大逃亡三0255阻挡天玄宗元婴修士0256开始直播0258时势瞬间转变0259突破地仙境0260旧友贵客0261在见我家的小宝贝0262有实力,还需要依靠装逼打脸?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