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70和解

0270和解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王小龙听完王子墨的道歉,也不知道怎么说,自己也没什么大损失,这胖子又那么有诚意道歉,还送上不少东西。
当着宗主天无崖的面,自己也不可以过分,所以算接受他的道歉了。
王子墨看见王小龙接受自己道歉,也是高兴,还识趣跟他聊起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情。
西边大陆,已经投降,他们从那边大世家之中,抓到一名女子,她说自己是天刀峰之人,所以安排人送了回来,希望王小龙带着夫人一起过去看看,是否是有人乱冒充天刀峰之人。
王小龙本来不想过去看,但又感觉这才收了别人好处,这一点面子需要给,加上看看也没什么损失,所以答应晚点过去。
王子墨也笑着说,先回去安排,晚上迎接王小龙跟陈怡的大驾光临。
王小龙看见也见怪不怪,这几年经常有人挑战自己,认为自己这走后门的人,不配成为宗主亲传弟子。
结果后来听外门弟子的话,吓得度不在出声说话。
但后来长时间没发现什么人跟自己有联系,他们又开始活跃起来,隔三差五寻找自己麻烦,使得自己应接不过来,好在后来李狗蛋跟李白菜过来,才把那一群傻不拉基的弟子打跑。
之后有一部分跟自己道歉,希望自己别跟它们计较,还一部分就想坑人,比如叫外面人帮忙。
这天心阁也不是第一个,谁叫自己度是想着如何低调做人。
现在那么久了,太低调也不行,必须高调一次,免得有更多像天心阁之人过来寻找自己麻烦。
今晚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王小凡刚进入天兰大陆立马感觉到一种不一样的感觉,那就是这一片世界,越来越美,感觉到跟在自己的小天地一样,对周围东西感应特别灵敏,有自一种我度能控制的感觉。
这种感觉有点像这世界的主宰,这世界一切都可以直接控制,生死皆有我控。
王小凡也不知道是否是错觉,但很快一道消息进入自己脑海之中。
原来是龙小萌发现自己进入这一方世界,所以把事情跟自己说一下。
经过数年时间,天兰大陆已经完全承受李逍遥前辈控制,龙小萌也得到了一部分管理权利,所以跟着王小凡也得到了这一能力的权杖。
这能力跟孩子时候自己幻想中的一样,一切物品受自己控制,在这天兰大陆自己居然还能瞬间移动到遥远的其他地方。
王小凡明白了各种能力,也想尝试一下。
不使用自身力量,也能对周围环境产生了影响,周围植物承受着自己神念生长,虽然改变得不很快,但那真的是在慢慢改变。
对周围山脉控制,那更加明显,一小段时间就可以移山平湖,比正式山神土地更厉害多了。
瞬间移动功能,王小凡想了一下莉美,立马心中有着对方的位置,心中一个念头,立马出现在对方身边。
莉美也闭关修炼了数年,但修为没太多提升,也明白到达了一定的瓶颈,需要慢慢磨炼,这样才能安稳突破境界。
莉美当然也想一次就成功进入地仙之境,但她这体修比其它人的法修更困难,所以只能出来平复心情,然后在回去尝试突破。
天兰大陆外面海域之中有着自己族人,莉美当然会选择过来这边散散心。
还想着事情,突然之间感受到空间波动,手上不自觉拿出了武器。
但一瞬间,那一种熟悉感出现,莉美马上反应过来,这是自己夫君过来寻找自己了。
夫君出来,马上就选择寻找自己,这使得莉美心中甜丝丝的,脸蛋上不自觉露出两片红霞。
王小凡还没从瞬间移动的能力的惊奇中回味过来,就发现眼前的小可爱,自然而然少不了亲近。
……
王子墨邀请了王小龙到来,自然而然会准备着丰盛晚宴,各种山珍海味应有尽有,灵肉灵菜更是少不了。
宴会之中,当然少不了音乐与舞蹈,那曼妙的身影,会吸引男人的流连忘返。
王小龙身边带着陈怡这小火药桶,当然不敢乱看,只能不停喝酒吃菜化解自身的尴尬。
李狗蛋就


相关章节: 0265飞渡0266劝降0267懵逼了吧?0268这不是有手就行吗0269真仙分身0271命运选择0272惊中带喜趁热来1发0273我说这是1个意外你能相信吗0274天方大陆0275比我还能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