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71命运选择

0271命运选择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如此强大气息出现在天玄宗门之中,自然而然会吸引众修士注意。
不一会就有数道身影飞向天无崖修炼之地,使得这冷清之地,多了几分人气。
青龙峰主与凤凰峰主看见天无崖现在的气息,也是惊讶不已,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天无崖能突破境界,成为这一块天兰大陆传说存在。
青龙峰主与凤凰峰主也是大乘期强者,也知道这天兰大陆其实是一座牢狱,周围的海域就是围墙,海域中的恐怖生物就是牢狱守卫。
海域之外更是一片漆黑虚空之海,无数强者为求突破仙人之境,去渡那漆黑的虚空之海,结果未发现活着之人。
要是那么长时间,有活着回来之人也就星辰子,这也是使他们知道外面情况的唯一之处。
外面有着强大的神族,有着能与万灵沟通的天灵族,还住在幽冥之境的幽冥血族,更是有着无数沦落为奴隶的普通人类。
那怕在高贵的修仙者,到了那边,也只能成为众神的手下,成为那压榨凡人劳动力的帮凶。
当年星辰子的到来,还引发对外面的争论狂潮,天兰大陆范围之人基本都是知道的。
那一年,无数被困修为的前辈选择一起去渡过那虚空之海,结果一去不回,也不知道现在生与死。
少了一大批前辈,各地魔修开始猖狂,还有的魔修之人,打通连接魔修岛屿之路,迎接七魔宗魔修进入天兰大陆。
这样天兰大陆开始变得动荡,也使众修士没更多时间去想离开的前辈修士。
现在天无崖成功突破境界,是否说明,有一种不用通过虚空之海到外就可以突破的办法?
要是真的有,那天玄宗门将成为天兰大陆最大的赢家,没有之一,因为这就是垄断的力量。
这样的情况如何能不使青龙上峰主他们不疯狂,因为这不但关系到天玄宗未来,同时也关系到自己的未来,因为已经有好几个人修为到达大乘期数千年,现在度考虑要不要一起拼一下去渡那虚空之海,现在有更安全办法,能不高兴吗?
天无崖也知道众人想法,但他也不知道怎么跟大家说,只能静静等待大家冷静下来,才开口,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说了一部分出来。
这样的情况,如何能使大家相信,度是一脸震惊不已,无法相信的表情。
站在一旁的星辰子这时候也只能站出来,证明天无崖的话正确性,同时露出自己的修为气息。
两股地仙气息,使得众修士不得不认真对待这一段话,其真实性问题,也开始慢慢变得相信。
众修士已经开始接受,相信自己的话,那天无崖后面的话就更好说明白了。
众修士感觉天无崖在说天书奇谈,要不就是他自己还没清醒,但两股压迫感十足的气息做不了假,所以宗主说的话可能是真实的。
加上宗主欺骗自己宗门修士也没什么意义,所以现在只能慢慢接受这时实。
当天无崖说到现在天玄宗有着三个选择时,众修士也只能静静听着。
选择逍遥自在,天玄宗门自身利益也不会有人侵犯,但也不可以阻碍天兰大陆其它势力跟着圣兰王朝与蓝星军团它们向外面征战,同时不可以对在天玄宗管辖范围之中的山神土地等等神明进行过分限制,除非他们侵犯了你们利益。
选择跟着圣兰王朝与蓝星军团同盟出外征战,那就可以直接得到最大限度权利与帮助,各方面度信息会以之共享,各地神明度会协助天玄宗门做事,减少天玄宗门各种麻烦,然后还会带需要突破境之人出去外面提升,同时进行各方面帮助,保证突破的更高安全性。
选择成为另外一股势力,然后跟着圣兰王朝与蓝星军团出去征战,得到的资源度会属于你们自己,但蓝星军团与圣兰王朝度不会提供各种援助,所有一切都是需要你们自己争取。当然需要什么东西,大家也可以公平交易。
三个选择,也只有第二个最得利,但天玄宗修士懒懒散散习惯,联盟之后,应该需要听从对方安排战术,到时候害怕有人弄出幺蛾子,那就尴尬。
其它两选择,看着


相关章节: 0266劝降0267懵逼了吧?0268这不是有手就行吗0269真仙分身0270和解0272惊中带喜趁热来1发0273我说这是1个意外你能相信吗0274天方大陆0275比我还能装0276这骗子有点意思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