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74天方大陆

0274天方大陆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王小凡也担心自己家的好大儿,毕竟搞出那样子的笑话,后面还不知道他能搞出什么事情来,所以叫莉美过去处理好王小龙的事情,免得到时候又来以后尴尬的搞笑。
死亡大陆看着明显最危险,同时对我们来说最安全,但却不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实在是那位置太重要,天神族大量眼线度在那边,两个人过去还没什么毕竟人少对方难发现,但到天兰大陆那边大军过境能隐藏多久?
至于靠近天灵界与幽冥界的两块大陆也不能过去,毕竟天神族保证也最关注那两位置,加上自己现在跟那两方也是敌非友,过去寻找麻烦,谁乐意做?
除去三块大陆,加上靠近天神众的那一块就四块,所以剩余四块大陆选择。
天齐,天奇,天方,天芒。
四块大陆各有优势,但最后我跟龙小萌也只能选择资源最贫瘠之地天方大陆。
这一片大陆是九块大陆资源最贫瘠的,比天兰大陆那老二度相差几个等级,拿过去跟现在的蓝星相比也不相上下。
那一种穷山恶水之地,灵气稀少,修士修炼困难,一个筑基修士度是别人眼中的天神。当然这话有点夸张,但也相差不大。
反正这边的天方大陆,工商王朝最高境界修士也不过元婴修为,相当好欺负。
这样贫瘠之地,天神族也不会浪费大量人力物力,资源时间来监控。
这样情况,反而对我们行动更有利,也更合适我们隐藏。
进入天方大陆,王小凡化身一名老道人模样,龙小萌也变化成一个小女童。
有着这一副外表的伪装,加上一定财物,王小凡与龙小萌轻松获得当地县令的认可,获得通行证,然后开始了天方大陆上的游历。
天方大陆,地广人稀,资源也贫瘠,所以外面多是不毛之地,天然形成的沙漠,少量绿洲就是一条条小村落。
大绿洲就会成为当地县城之所,王朝处于依靠海边的大山脉之中。
离海边越近越为丰富之地,也是他们这天方大陆人类聚集之地,跟里面沙漠之地形成了两极的对比。
沙漠里面人类少,同时各种管理更加松散,官员多为无能之辈,士兵更是只知道欺负平民百姓,同时这里面也是各种土匪,强盗横行霸道之处。
里面的人,基本陷入水深火热之中,但他们还是害怕逃跑出去,因为外面看着漂亮的绿地上,每三年度会选中一批倒霉蛋过去传说之中的死亡大陆。
里面生活困难,危险性也高,但还是有一定机会比外面活得好,那就是成为沙漠土匪强盗。
也因为这样,沙漠之中,村落中平时候是村民多,但发现目标之后,可能九成都会变成要人命的强盗土匪之类。
这样动乱之地,才更合适我们需要,现在我跟龙小萌过来,就是寻找到一片安全性隐秘性更好之地。
沙漠风暴出现,使得我跟龙小萌只能先寻找到一个避风的地方。
虽然这一点沙尘暴对于我来说就不算什么,但还是不要做得太另类,免得被对方发现。
白沙堡,周围有着大量风化山石抵挡风沙,使得这里面环境比外面好不少,然后慢慢形成一个小黑市,周围人度在这出售各种来路不明的货物。
白沙堡外黄沙漫天飞舞,早已经看不清楚里面也有不少沙子掉落,使得众人只能躲进各种房子里面接着交易。
中心位置一石头建设的房子,是这白沙堡中最大的客栈,里面有着各种休闲娱乐节目,是这周围最高消费的地方,里面鱼龙混杂,但却不需要害怕危险,因为这是白沙堡主地盘,在这里面,他会保证大家生命安全,至于钱财之类,就得依靠自己。
小城墙上,一小房子之中,两瑟瑟发抖之人,正在轮流值班观察黄沙外面的情况。
石头与石牛那怕现在沙尘暴,知道不会有人在这时间点过来,也不敢偷懒,因为上次就有两同伴因为沙尘暴没认真观看外面情况,结果被沙漠之中的一头土狼偷偷溜进白沙堡中,然后还把数名商人咬伤。
最后土狼被堡主杀死,商人也得到堡主的一笔巨款赔偿


相关章节: 0269真仙分身0270和解0271命运选择0272惊中带喜趁热来1发0273我说这是1个意外你能相信吗0275比我还能装0276这骗子有点意思0277必须的牺牲0278拉开序幕0279魔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