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75比我还能装

0275比我还能装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通过对话,石头也明白了下面两个人的基本情况,发现石牛已经过去通报回来,立马把自己知道的消息说出来。
石牛也不怀疑什么,用布条包住口鼻向城门走去。
打开门之后,石牛认真观察着眼前两个人,心中相当不愉,准备把它们两带领过去旁边一个破房子就算了事。
但就在他准备前面带路的时候,身后面有人递交了一块东西进入他手掌之中。
通过感觉,石牛立马知道,这是一块钱钱,这重量也不轻,大概也足够二两多。
“这位大哥,这一块银钱,当你的带路费,我跟师傅需要寻找一块可以躲避风沙跟休息的地方,希望你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石牛不愉心情立马一扫而空,心中满是欢喜之情,微笑着把银钱收入自己衣服之中,接着热情招呼着龙小萌跟王小凡一起向白沙堡里面走去。
石牛一路上也小声跟龙小萌说着白沙堡里面的各种规矩,提醒其需要注意的地方,同时介绍着里面的各种可以住宿地方,供龙小萌选择。
中心客栈明显最好,但我们还是需要低调一点,所以只能选择一个比较普通,但环境还不错的小酒馆。
有着石牛这熟悉的人带领过来,小酒馆里面的老板也不敢乱开价,为我跟龙小萌提供了一个不错的住宿房子。
至于石牛又从小酒馆老板那得到什么好处,这已经不关我什么事。
龙小萌进入房中,立马对四周进行观察检查,发现没什么事之后,开始放出几个小虫子潜伏在房子外面,然后打坐,放出一道神识偷偷扫视这白沙堡,了解这里面情况。
我也不闲着,开始控制几个小木偶出去打听情报。
经过小半天时间,这白沙堡情况我们也了解清楚,同时得到不少这沙漠之中的信息。
不过度是别人口口相传的消息,也不能太当真,所以需要更可靠的消息,只能通过特殊手段得到了。
经过一晚,外面的沙尘暴已经远去,空气变得清新,不少人在外面清理干净黄沙掩盖的道路,为行人提供行走的方便。
新的一天,新的交易在一次出现,外面慢慢又开始变得热闹,道路两旁的小摊位上,度是讨价还价的声音。
小酒馆老板叫人为王小凡它们两个准备好了清洗用的水,同时也准备好了早餐。
这白沙堡能支撑在这一望无际的沙漠之中,除了因为这相当有名望外,更多的是这有着沙漠其它地方视如生命的水资源,还是特别丰富的那一种。
因为白沙堡下面有着一条大地下水脉提供足够的水使在这生活之人更美好,除了水资源丰富,地下更是有着一条三阶下品灵脉,可以提供足够数百修士修炼的灵气消耗。
所以这也是暗中偷偷修炼的修士福地,不用像其它地方担心有一天王朝与天神族打上门。
这也是为什么其它人看见王小凡跟龙小萌道士打扮不会稀奇的原因,因为这里每年都有不少散修之人过来,换取自己需要的各种修炼资源。
之地方的交易多以银钱交易,灵石在这就是宝贝,是需要别人花大价钱买的东西。
一块下品灵石,也需要花费上千两银钱,足够一名普通人在这舒服生活大半辈子,所以灵石这样贵重的东西,它们也不会光明正大拿出来交易。
王小凡简单清洁一下,然后吃着小酒馆老板提供的一种锅盖饼做早餐。
吃习惯龙国各种美食,这东西还真的很难吃,但周围的人度一副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早已经习惯这味道,爱上这一种味道。
通过昨天得到的消息,王小凡行出街道上,一路直接到一栋黑黄色小房子前停下脚步,然后上前,对着关闭的小门敲出暗号。
这房子不在主街道上,所以往来之人比较少,显得相对比较冷清,周围都是比这一栋小房子高上半层,更显得它的矮小。
听见敲门的声音,不一会里面有一个白头老者打开小门,伸头出来观看着外面的王小凡。
看见王小凡明显感觉陌生,表情也是一愣,嘴上微微撼动,明显感觉有什么话要问


相关章节: 0270和解0271命运选择0272惊中带喜趁热来1发0273我说这是1个意外你能相信吗0274天方大陆0276这骗子有点意思0277必须的牺牲0278拉开序幕0279魔人0280妖魔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