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76这骗子有点意思

0276这骗子有点意思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感觉到王小凡明显不相信自己,一墙之隔的玄德也感觉到自己真被人轻视了,立马说道:“既然你不相信,那我可以先给你一点有趣的消息。”
王小凡也是开玩笑地说道:“什么消息能有趣,你说来听听。”
玄德也不知道是不是听不出王小凡话中有话,还是骄傲地说道:“天兰牢狱这几年发生了大事情,天神族早已经关注到,还安排了一批神人进入虚空之海,希望能过去,带回最重要的消息,结果不用说,虚空之海对天神族就是禁忌,它们根本没有办法通过。最后,它们又出了另外一个办法,那就是驱逐一部分人类过去,结果反应成功进入去一个。”
王小凡听到这消息,心中无数念头出现,但脸上表情不变,无所谓地说道:“这算什么有趣的事情,我还听说几千年以前就有一个人逃入到天兰大陆那牢狱里面。”
这话玄德不知道如何辩驳,因为这事情他是真的知道,不过为了面子,他还是开口说道:“老师傅看来也是一位知识渊博之士,知道不少古文传说,但你知道过去的那一位是谁吗?”
王小凡听见这问题,感觉有点不好回答,答对答错度会有麻烦,所以只能装作思考问题。
可能玄德感觉王小凡思考问题时间太长,有点不耐烦,同时更加得意地说道:“想不出了吧,等我现在告诉你,他是天灵大陆王朝帝王星巴克之子星辰子。当年他父亲反抗暴虐的天神族,不愿意在把自己的子民送过去死亡大陆采集资源,结果遭受到天神族,神人下凡惩罚,星巴克与手下全部战死,百万军队全部尸体暴晒荒野,数月无人收埋。”
王小凡感觉这小骗子还是有点意思的,起码这样隐秘事情还是真的知道不少,这样慢慢聊天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那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王小凡这边还想接着听玄德说话,马上听见对面有人发出咳嗽的声音,打断了玄德的话。
看来是有人提示玄德不可以随便提供信息给对方,除非对方出钱买下信息。
玄德也是有一点尴尬,忘记自己现在的身份,立马开始变得严肃起来,重新回到开始时候的话题上。
王小凡其实已经得到了自己需要的一条重要信息,那就是星辰子可以利用,他的价值相当不错。
天灵大陆跟天灵界之门那么靠近,你说反抗天神族的星巴克与天灵族没一点联系,说出来,谁相信?
至于前面提出的问题,那度是自己为了不暴露自己目标提出来分散别人注意的问题,答不答度已经不重要。
加上多数自己度是知道答案的,所以不问也可以。
不过为了不吸引对方注意,王小凡还是同意提高价格,询问了一下天兰大陆的问题。
结果不用说,那消息也没什么新意,但还是能从中得到了不少东西,起码那过去的人基本信息已经知道。
王小凡这边得到的消息通过龙小萌,李逍遥前辈那边也开始知道。
前面一段时间组织修士清除天兰大陆中的七魔宗这一个毒瘤,有李逍遥前辈指导,小安带队伍,经过数月才全部清除干净。
这时间李逍遥前辈也不可能注意得到外面发生的所有事情,所以错过这一件事也是正常现象,现在得到消息,立马对天兰大陆进行扫视。
普通之人感受不到那被人扫视的感觉,普通修士也发现不了,只有那一群已经站在天兰大陆顶端之人,才能感受得到那一种使人呼吸困难,窒息的感觉。
李逍遥分身很快就锁定目标,之后开了将计就计,把自己想要对方知道的信息通过这一个特殊的人类传达回去给他背后的那一群天神族人。
王小凡花了三千块灵石,意外收获一个重要信息,后面又得到了二个重要信息,也是相当满意,至于其它几个信息,可有可没,听了也只当一个故事。
回到小酒馆,龙小萌也已经接受到李逍遥前辈传送过来的新消息。
星辰子之事他会安排,不需要我们理会。传递给我信息之人,应该跟当年反抗天神族的一个大宗门有关系,这条信息可以深挖掘


相关章节: 0271命运选择0272惊中带喜趁热来1发0273我说这是1个意外你能相信吗0274天方大陆0275比我还能装0277必须的牺牲0278拉开序幕0279魔人0280妖魔幡0281妖魔如韭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