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77必须的牺牲

0277必须的牺牲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天兰大陆,天玄城,交易行中,雪东梅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这事情都是因为那天的意外,使得自己相当苦恼,后来自己父亲母亲,跑过来接自己回去天刀峰门派,也知道那天的尴尬事情,询问雪东梅想法。
交易行里面的人多是蓝星过来的人,它们有什么事情度喜欢发什么豆音上,这样知道的人跟多,自然而然成为天刀峰山神的雪铁龙也就知道,但他还是希望自己女儿能跟王小龙一起,至于李狗蛋,实力不错,但也不过是别人家的家奴,那怕对方主人不这样认为,但其它人度会这样想,不是吗?
雪东梅其实两个度不喜欢,一个世家子弟,平时都是大大咧咧,还跟一个孩子一样,就出生好点,见识比别人多那么一点,就自以为是。
加上现在已经是自己表妹夫,自己在时候加入是什么意思?
另外一个,玩世不恭的样子,其心可诛,必定没少做坏事,那天要的是出现意外,自己可能早已经……。
还是自己梦中情郎玄德好,每次都能为我排忧解难,可惜他说自己是另外一个大陆之人,跟我只会有缘无分。
莉美过来的时候,事情已经发生变化,现在也不会在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处理事情。
她还想把雪东梅跟狗蛋配合一对,这样别人也没什么闲话好传,结果发现雪东梅跟她父母好像度不太乐意,那这样的事情又不可以逼迫,所以只能等待它们自己决定。
王小龙感觉这事情已经过去,不在关自己事,那怕陈怡老对自己不满,但还是乖乖听话陪伴自己一起进行修炼。
双修是一种快乐的事情,又可以快速度提升修为,最使人忘记时间问题。
天玄宗也早出了选择,跟着蓝星军团混,现在正在安排弟子过去跟蓝星军团修者集合训练,为准备进入其它大陆作战做准备。
星辰子本来打算带弟子过去,结果发现有人寻找到自己,送给自己一份东西。
当星辰子看完之后,脸上露出痛苦之色,但很快就点头同意,两目带着坚决之意。
这是一个可以弥补自己错误的机会,也是一个报仇的好机会,毕竟那一件事情,是自己一辈子的痛苦。
天灵王朝,星巴克坐在帝王之位上,看着下面的儿子星辰子,大声斥责其冲撞天神使者的鲁莽行为。
星辰子一脸决然,大声笑着说道:“我为什么有一个像你这样懦弱无能的父亲,看着自己子民承受那鸟人欺负不敢出声,还亲自动手打被欺负的子民,你不配成为这一个天灵王朝帝王。”
星巴克愤怒,大声叫道:“来人,把他给我驱逐出天灵王朝境内,从今之后,他不在是我儿。”
几个士卫进入大殿之中,把还在愤怒想挣扎起来的星辰子压了出去。
一旁观看者天灵王朝国师,一脸无奈地说道:“我王,难道我们真的改变不了世世代代承受天神族奴役吗?你明知道这一次反抗可能失败告终?为什么还现在选择反抗?难道不能在忍受多几年,等待我们力量更强大之后在行动?”
星巴克两眼流泪,看着越来越远的星辰子,一脸决然地说道:“我们会失败,但这是我们的使命,因为我们的牺牲才能唤醒更多沉睡之中的人,还有那改变命运的人,我的儿。我相信你的母亲,她使用生命算到了你经历磨难之后,必定会成就不凡,能带领大家成功推翻暴虐的天神族统治,还天下一个太平盛世。”
一边的国师,一边摇头,一边自言自语道:“是吧!需要有人牺牲一下,为了那未知的好日子,我也不能放弃,那怕可能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梦,臣也拼命相随,不能愧对先帝对我的知遇之恩。”
帝王的一个决定,百万士兵的生与死。
天神族不过派出一百零八神人下凡,三天时间,天灵王朝王都破灭,百万士兵抛尸荒野,千万平民百姓成为无家可归之人。
但这是帝王的错误吗?
星辰子看向离别数千年的故乡,轻声说道:“我的家人们,我回来……”。
蓝星上,龙国管理层开会商量是否应该加大力度进入天


相关章节: 0272惊中带喜趁热来1发0273我说这是1个意外你能相信吗0274天方大陆0275比我还能装0276这骗子有点意思0278拉开序幕0279魔人0280妖魔幡0281妖魔如韭菜0282杀疯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