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84叛徒

0284叛徒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王小凡能感应到逆天重回这家伙的气息,都是因为他们正在被人打劫,一场战斗各种气息外散,加上那一群打劫的人明显感觉不是冲逆天重回押运的物品过来的,反应是过来杀人。
这样的情况,使得逆天重回这一群魔族人只能拼命反抗,要不小命不保。
物品度有空间器具装好,也不害怕破坏,所以它们的战斗直接就在附近,只要小命保住,那东西也能保存,反正现在度是想先杀掉对方,才能有以后的可能。
周围无数对眼睛看着这边,也不知道是那一方的人,但逆天重回几个仇家的人保证少不了。
看来逆天重回送回去的消息中,说过的另外一件事情应该不会是假的。
自从依靠了这地方的魔主,逆天重回得到了帮助重新建设了自己的家族,有了自己的一份家业,但别人眼中自己已经属于这领地魔主的附属势力。
做别人附属也不是不可以,加上这边的魔主也是比较讨厌逆天重回仇家,引起的原因就是当年他们杀死逆天重回亲人之后考虑自立门户,结果周围还是有其他魔主势力眼红,他们短时间内也没办法守护得住,只能跟附近的魔主进行利益交易。
逆天重回现在的魔主也是其中之一,但当他们开始控制住自己抢夺过来的东西之后,抱上了更大的大腿天魔宗。
有了这样的靠山,那其它魔主他们当然不会在害怕,反应把以前分出去的东西,慢慢拿了回来。
他们几个家族也开始开枝散叶,小辈也到其它魔主的领地内生活,一般的魔主也是敢怒不敢言,除非头铁加上离天魔宗比较远的魔主。
明显逆天重回就选择了这样的一位魔主大佬,所以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等待逆天重回它们把自己领地之内的那几个家族的人驱赶出去。
结合以前逆天重回给的信息看,他的仇家对于他也不敢乱来,毕竟这样偏远的地方,它们的手伸那么长也有点乏力。
加上现在特殊时期,它们的靠山天魔宗可不想在这时间内部出现问题。
当然小问题它们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也是逆天重回仇家为什么敢过来,欺负逆天重回。
只求消耗逆天重回力量,不会真的过来打劫。
想明白事情,王小凡立马想到一个发过来坑人的办法。
看见逆天重回他们还在苦苦支撑,王小凡立马传言过去,把自己的想法一说。
逆天重回还在指挥护卫抵抗,突然听见有人传言入脑子,先是一惊接着一喜,跟着一副懵逼状态,然后醒悟大叫着带领护卫抛弃运送的物品逃跑。
进攻的人族看见对方逃跑度是一脸惊喜,立马开心占领数车上的物资。
这样的情况反而使得远处观看的人惊讶不已,几个家族的人开始不淡定了,这要是真拿下物资,那性质就不一样了。
他们只希望通过这样的方法消耗逆天重回力量,或者有机会偷偷干掉逆天重回。
前面数次这样的行为逆天重回他们度是拼命抵抗,保护物资,这一次居然放弃物资逃跑,他不害怕他的靠山魔主惩罚吗?
不过现在逆天重回仇家也开始冷静下来,反应它们还有另外一个计划,那就是清除这一群人族修士,把物资拿回来,之后交到逆天重回靠山那边,希望能得一个人情。
这样也可以给逆天重回一个难受的教训,免得他经常那么野。
王小凡不知道对方的计划,但只要跟着这一群人族修士,那后面的黑手保证不会只看着。
到时候自然而然可以直接把后面的尾巴揪住,然后将计就计。
本来还以为比较费劲才能拿下这一群魔族人运送队伍,现在发现对方抵抗一会立马逃跑,也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不过他们也不会多想,只认为因为多次打击,使对方已经开始感觉到害怕,所以这一次才能那么轻松拿下。
几个人族修士立马开始把运送魔兽控制住,准备好把东西运走。
至于逃跑的逆天重回它们,人族修士也不敢过去追赶,毕竟这还算魔族领地范围,那怕比较偏僻的地方,也会有魔人路过,要是


相关章节: 0279魔人0280妖魔幡0281妖魔如韭菜0282杀疯了0283战火0285杀出重围0286死坑0287移山封印,五行为锁0288偷袭我们最拿手0289魔族动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