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89魔族动乱

0289魔族动乱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一点小变动度会影响到更多事情,数个魔主带着人返回魔界,使得越来越多魔主自行退出战斗。
加上天荒大陆与蓝星修士从百月之地入侵百灵之境,那位置刚好卡住了妖族入侵人族的路线,使得妖族只能放弃继续安排妖族大军进入人族之地,只能先解决门口这边的问题。
现在轮换的魔族之人刚回去一批,刚过来的魔族之人发现还没到轮换之人也向后面返回,立马打听消息,听见他们的地盘被魔族八大家侵犯,也立马安排人回去观看,这样无形之中自然进军速度越来越慢,这样使得人族得到更多休息机会,加上从迷宫过来的人帮助之下,开始了局部反攻行动。
蝴蝶效应出现,一小点一小点的改变,慢慢开始影响到整个战场。
这事情王小凡也不知道,但他还是有着自己的计划,在魔界这边不停倒乱,使得它们产生更多的压力,从如减轻人族负担,这比自己投入人族与妖魔族正面战场更有用。
自己的实力,在正面战场影响不大,但在后面影响就不一样,运动战之下,敌人起码得浪费数倍人力阻挡自己的各种破坏。
但依靠逆天重回他们配合,把这周围数十万里土地魔族人闹得不愉快,还间接破坏了它们支援前线,直接消灭了数千魔族之人,比自己在战场之中杀死数十万炮灰更有用。
这几天逆天重回他们已经开始行动,没了魔族八大家后面的支撑,这边它们的各个分家全部变成众人欺负的软柿子,各种财产自然而然成为别人的东西。
王小凡也在一边等待天魔宗之人过来,一边感悟妖魔幡提升之后出现的能力。
人养先天灵宝,先天灵宝也养人,这话果然没错,这一次灵宝居然还出现了一种幻境世界变换成真的能力。
这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变态的能力,能把妖魔幡笼罩之下的地方变成一片自己可以随意改造的地方,在加上妖魔幡之中千万妖魔之魂可以化身成为自己最忠实的打手,这能力强得可怕。
也因为这样,我才明白为什么李逍遥前辈说,提升这先天灵宝,到时候那怕面对比自己厉害的对手也可以对付,那怕大罗金仙也可以抵抗一下。
看着妖魔幡之中那数个大乘期实力的狂魔之神魂,王小凡现在也是越来越有信心。
自己的领域能力,加上小天地,在配合上这妖魔幡真的是面对真仙境,天仙境之人也足够有一战之力,那怕自己只不过是一个三板斧,也足够对付它们。
不过好像能达到仙境之人,那一个没点头脑,想欺骗对方进入自己的小天地里面是不太可能,所以只能依靠领域跟妖魔幡,不过这样也足够对付一般的对手。
可能因为前线出现问题,天魔宗忙不过来,也可以魔族八大家的隐瞒,天魔宗居然经过半年多时间才安排人过来,也不知道怎么说它们的办事效率。
它们过来,这边的事情早已经开始尘埃落定,魔修八家在这边所有力量度被清除得干干净净。
这情况使得王小凡现在,也不好在直接干掉天魔宗安排过来的人,过分刺激对方可能会使逆天重回他们承受到伤害。
通过几天观察,慢慢发现过来的人也是几个酒囊饭袋,只知道得到好处,根本没有太过理会前面发生的事情。
这样的情况看着正常,但我还是发现了不对的地方。
它们这样做的原因可能是想先吸引我目光,麻醉我意识,使我放松警惕。
看来还是有暗中安排过来的另外一路人,这样的情况,我自然而然不会在乱动,还交代逆天重回他们小心注意。
经过又快一个月的观察,我居然还是没发现暗中观察的另外一路人,这时候我都开始怀疑自己的时候,来了一个使我惊喜的人,带着一个使我惊讶的消息。
莉美已经成功突破地仙境,拉菲莎莎也一样,她们两个跟龙小萌她们带领逍遥界的修士开始清除人族地盘上的妖魔。
同时天仙境的数位仙人前辈已经开始带领天荒大陆修士跟蓝星军团开始慢慢进攻妖族地盘。
这一切都已经慢慢开始向最


相关章节: 0284叛徒0285杀出重围0286死坑0287移山封印,五行为锁0288偷袭我们最拿手0290闹事0291龙吟凤鸣0292熟悉的黑白双仙0293战之后0294踏上寻找回家之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