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90闹事

0290闹事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看见周围数十魔族之人张牙舞爪,紫蓝花也手握长枪,使了一个枪花,然后开始进行动作挑逗周围魔族之人。
虽然魔族之人多看不出紫蓝花动作是什么意思,但紫蓝花那脸上露出来的鄙夷,不屑之神色还是能使大家看得明白。
几个魔族之人承受不住,立马飞身扑向紫蓝花。
紫蓝花长枪翻飞旋转,把几个头脑不清醒的魔人直接打飞出去。
后面几个魔族之人已经拿出各种武器,也开始纷纷加入进攻紫蓝花的行为之中。
这时候的我,早已经飞上一旁的楼上,观看着下面紫蓝花的战斗,同时观察周围魔族人的变化。
其实我觉得这样做挺不好的,这办法还是有很大问题,寻找到暗中之人,也明显感觉有点异想天开,但除了这一招打草惊蛇,最省力省事,其它的都是比较麻烦。
周围的魔人看见十多个人度靠近不了紫蓝花的身,也明白自己这几个人根本不会是对手,开始叫喊其他人一起上。
紫蓝花枪法飘逸,如龙如风,一顿操作之下,那怕又上了十多名魔人也一样被打趴。
这应该说它们头脑发热,度不清醒,要不也不可能到现在才发现自己在十几个人根本不会是紫蓝花的对手。
就这修为上,度是碾压他们。
一旁上有不少本来打算出手尝试之人,看见紫蓝花这样轻松放倒十几个魔兵实力的人,也立马变得安分守己。
远处观看的几个巡逻魔兵,发现紫蓝花就是自己刚才拦截下询问的女人,更不敢乱上前制止,因为她的身边有着一个使自己上司魔将大人都相当尊重的人物。
过去只能为自己这巡逻小队带来麻烦,还不如转身离开,反正那一群寻找麻烦的度是这城中无赖。
但明显一旁观众,不乐意放过这一支巡逻小队,有几个魔族之人跑到他们面前添油加醋把刚才发生的事情说出,希望得到他们的帮助。
这样当着众多人的面前,使得这支十多人的巡逻小队,队长一脸尴尬,不知道如何处理是好。
不过明知道对方身份不简单,实力又强,上前找死,是不可能的,那只能把火气发泄在那几个无赖的身上。
巡逻小队长一脸严肃地说道:“各位魔族兄弟放心,我们一定秉公处理。”
其它魔族之人听到巡逻小队长的话,一脸喜色,幸灾乐祸地看向人群包围之中的紫蓝花。
只见巡逻小队提着长件武器,气势匆匆直接冲入人群,把紫蓝花跟那十多个倒地之人一起包围住。
紫蓝花看见这样阵仗一脸平淡,谁手甩了一下枪花,把长枪收回背后。
外面的魔族之人还以为紫蓝花开始服软,准备放弃抵抗。
但巡逻小队的行为,直接把它们下巴都惊掉。
只见霸气巡逻小队长,刚刚还一副气势头强劲的样子,结果进入里面还没三秒立马怂了,还一脸讨好的脸色说道:“夫人,对不起是我们疏忽大意,没看住这一些无赖子,给你添麻烦啦,现在我立马把它们拉下去惩罚。”
这样的反差太大,正常使人惊呆住也是正常现象。
趴在地上痛苦哀嚎的几个无赖听见巡逻队小队长的话,心中也是狂跳,立马明白这眼前人族女人,可能是那一位魔族大人物的玩物,根本不是自己这一群低下的魔人能欺负的。
紫蓝花听见巡逻小队长的话,一脸傲气地说道:“惩罚?可以,把他们每一个人的一个手砍掉就可以,免得到时候他们手又多口又多,得罪了他们不应该得罪之人。”
巡逻小队长听见脸色一变又立马恢复,明显也不太乐意听紫蓝花的话,毕竟这一群无赖在城中也是一股不小的势力,得罪了他们,以后自己这巡逻任务,也不会太过轻松。
但想到自己上司给自己说过的话,立马心中一狠,拔出身边的配刀直接向一旁的一个倒在地上痛苦哀嚎中的无赖走去。
巡逻小队长的这举动,立马吓得倒在地上痛苦哀嚎的那一个无赖,大惊失色,连忙跪地求饶。
这样情况使得巡逻小队长开始犹豫,手上动作也开始放慢,但明显感


相关章节: 0285杀出重围0286死坑0287移山封印,五行为锁0288偷袭我们最拿手0289魔族动乱0291龙吟凤鸣0292熟悉的黑白双仙0293战之后0294踏上寻找回家之路0295猴子小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