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91龙吟凤鸣

0291龙吟凤鸣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两魔人明显经常在一起配合战斗,攻防战斗经验丰富,已经开始跟紫蓝花战斗了数十回合。
周围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巡逻士兵也来了上百之数,但他们看见中心三个人的战斗,也是不勇靠近,只能把周围的人驱散,然后把三个人包围在中间。
紫蓝花越战越勇,开始压着对方两个魔人,使得对方只能不停躲避攻击。
两魔人明显感觉打不过紫蓝花,开始考虑退走。
紫蓝花也发现了这一点,看准对方是想飞天逃跑,立马先飞升上半空,向下不停歇攻击,直接把本来就是处于下风的两魔打得苦不堪言。
就在紫蓝花准备拿下两魔人时,天空快速飞来一道光影,直接把占据上风的紫蓝花击退数十米。
一个老牛头魔人出现在半空之中,两个压着打的魔人看见立马大喜,直接叫道:“牛魔祖,你来得太及时,速速跟我们一起拿下这人族之女人,到时候我们两个会为你在圣子面美言几句,保证你族不需要在承受惩罚。”
老牛头听见下面两个魔人的话,本来还算可以的脸色,直接一变,显然他不太喜欢下面两魔人,更不喜欢听见他们两个说的话。
不过不喜欢归不喜欢,老牛头魔人,还有直接拿出自己的三王叉法宝,指着紫蓝花叫道:“大胆人族之人,敢在我们魔界之中放肆,乖乖放下去武器,还可以饶你一死。”
一个分神期修为的牛头魔人,紫蓝花对付起来会比较困难,不过这样情况早在自己的计划之中。
在紫蓝花刚想回怼这老牛头魔人之时,一旁飞出一个马头魔人,拿着一把夸张的长兵器三刃刀,面对老牛头魔人大叫道:“一个老混蛋,去跪舔完魔族八大家,居然还有脸回来我们这里,你是我们北方魔界的罪人,我们不欢迎你,立马给我滚出去。”
老牛头魔人听见这话,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手上三王叉指向马面魔人大声叫道:“废柴,我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说,现在你居然还有胆子出来挑战我,那我今天就把你的马面切下来。”
马面一脸大笑,然后说道:“士别三日,刮目相看,几年不见,你这口气度变大了,那今天看谁切谁?”
马面向城外飞去,声音才天空飘来。
“有本事单挑,我们到城外面解决,免得到时候破坏这城地……。”
老牛头魔人听到马面的话,也飞身追去。
这时候,两魔人一脸呆智状态。
这好不容易寻得一个帮手,现在又跑了,这如何处理好眼睛前的问题?
紫蓝花看见两魔人的帮手已经离开,那还在啰嗦,直接发动枪法猛烈攻击,把两魔人这一次控制在自己的长枪之下。
两魔人发现这时候,紫蓝花的枪法之中已经带上杀戮之气息,看来已经开始动了杀心,立马开始进行语言威胁,希望能吓住对方。
“大胆人族之人,你敢对天魔宗圣子不敬……。”
紫蓝花听见他们两个的话,感觉有点像看两个傻逼一样,根本不想跟他们两个啰嗦,在加上一边战斗之中,最后死亡之人度是因为话多自己才不会作死,话多。
两魔人看见紫蓝花别害怕,立马向周围巡逻士兵大叫道。
“你们还是魔族之人吗?我们是天魔宗圣子啸天夜月的仆从,你们立马帮忙我们杀掉这人族女子,要不等到我家圣子知道,必定不会饶过你们,还有你城主也得承受罪责。”
两魔人的这话,使得巡逻士兵有一点骚动,但不一会里面一个魔将实力的魔人开始出声说道:“各位兄弟,别冲动,他们两个说的话,我们为什么要相信,说不定他们两个带着别样目的,想挑起我们战斗,他们两个好得利,在说,就算是真的,我们为什么要听压迫我们的天魔宗人之话。大家别要忘记魔族八大家跟天魔宗一样,一个逼迫我们兄弟姐妹们去跟人族战斗,一个在我们家园烧杀抢掠。”
这魔将的话一出,巡逻队的骚动立马停止,大家还一脸愤怒地看着两魔人,手上的武器慢慢开始指向两魔人。
这样的变化是两魔人史料不及的,他们两个


相关章节: 0286死坑0287移山封印,五行为锁0288偷袭我们最拿手0289魔族动乱0290闹事0292熟悉的黑白双仙0293战之后0294踏上寻找回家之路0295猴子小弟0296镇压百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