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92熟悉的黑白双仙

0292熟悉的黑白双仙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漫天飞舞的蝴蝶,使得看热闹之人立马逃到更远的地方去,因为那蝴蝶散发出来的粉尘已经直接腐蚀了这附近不少建筑,那怕大石头做的路面,也开始变得坑坑洼洼。
几个跑得慢的魔人早已经在满地打滚,痛苦哀嚎,不一会已经失去气息。
其它跑得快的也庆幸自有先见之明,早已经一退在退,有的吃瓜群众足足退出数里之外,自然安全得很。
至于那一些,自认为自己相当有实力,不怕危险性的人,又或者以为城中不会出现什么危险事情的人,看见自旁边一起观看热闹的人突然发生危险,立马惊得拼命向后跑,害怕慢一点也成为趴在地上的人一样。
巡逻小队有的人已经打算回去告诉自己的头领,毕竟这边的事情,自己这一百多号人根本没有办法处理。
至于一个魔将实力的上司,现在也在远处小心翼翼观察,根本不会靠近里面。
紫蓝花直接攻击打向萌萌,但其实就是虚晃一枪,真正意图其实就是打向一旁的两魔人。
萌萌也不知道紫蓝花那攻击是假装,蝴蝶纷飞在向对方还击,结果攻击还没打着对方,突然对方旁边出现一个黑影直接把自己攻击化解。然后发现对方的攻击明显是想打自己一旁的两个啸天夜月仆从,只能反过来抵挡在他们两个人面前,直接硬挡住对方一招。
紫蓝花的攻击根本不会普通,萌萌抵抗一下也里面感觉到这一股力量相当奇怪,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感觉有点晚,蝴蝶之体直接破碎,周围无数蝴蝶也直接失去光泽掉落地上。
这一攻击直接把萌萌蝴蝶全部攻倒,萌萌也直接露出自己真身,嘴角一丝鲜血流出,一脸不敢至信的样子。
“你这是什么枪法,为什么只攻击中我其中一道分身就可以直接伤害到我的本体?”
看来紫蓝花这一下的攻击,直接把她打懵逼了,连场合也不分,直接问自己的对手,寻求答案。
魔星海帮忙防御了萌萌的攻击,还没出手反攻,立马发现对方变得虚弱,心中还以为对方玩什么虚假,但听见对方这样说话,马上明白自己旁边的紫蓝花一招建功,直接打伤了对方。
也不知道是自己小看了紫蓝花,还是高看了这一个天魔宗魔女萌萌。
紫蓝花那会废话,直接长枪在一次刺出,如灵蛇直接探头。
萌萌也是条件反应这样一问,立马感觉自己这样玩有点多余,现在双方都是敌人关系,谁理你说什么。
看见紫蓝花在一次攻击,加上刚刚突然出现的魔星海,萌萌立马感觉到一股压力,只能拼命在一次使用天赋神通。
紫蓝花攻击还没打到,萌萌已经又开始变成数百个蝴蝶散开飞奔而跑,其中还有几个直接进行爆炸,把紫蓝花也震退数米。
两个魔人也趁着那一刹那的时间,直接向城外飞去。
魔星海感觉紫蓝花自己一个人已经足够可以对付萌萌,也不在留下,飞速追赶两魔人。
萌萌不需要在保护啸天夜月两仆从,立马开始变化更多,利用蝴蝶数量众多,不停进行自杀式攻击。
蝴蝶自杀式爆炸,逼迫紫蓝花放弃攻击,从而只能进行防御,这时萌萌蝴蝶牺牲的价值出现了。
萌萌开始慢慢利用这一点价值,开始慢慢反过来不停向紫蓝花攻击,那怕短时间内没办法拿下紫蓝花,但还是开始占据上风。
城中的战斗,城中的人早已经知道,能跑的人早已经逃跑,不能跑的人也只能远远观看。
城主是一位魔王,出窍期实力,这实力放在这周围都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大佬,但相对于城中这两位实力强势的女人来说,那就开始变得啥也不是。
现在手下早已经过来报告多次,但我还是不敢出头去劝告城中拼命战斗的两个女流氓,实在是这两个人自己度是惹不起。
本来我打算帮助天魔宗魔女萌萌,这样也可以跟天魔宗打好关系,但还没行动起来,立马有人过来告诉我,另外一名魔仙大能正在关注这一场战斗,告诉自己不要多管闲事。
一个天魔宗魔女,一个是魔仙大能的女人,


相关章节: 0287移山封印,五行为锁0288偷袭我们最拿手0289魔族动乱0290闹事0291龙吟凤鸣0293战之后0294踏上寻找回家之路0295猴子小弟0296镇压百年0297奇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