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93战之后

0293战之后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当我战后回去寻找紫蓝花,才知道它们这这边也一直在发生战斗,直接到前面两天才慢慢停止下来。
了解清楚情况,我立马想到可以拉拢这魔界北部的魔族之人。
自然这事情不能有我这引发他们战争的人来做,逆天重回跟魔星海它们两个就相当可以,加上龙小萌她们,相信这成功几率很高。
天魔宗对于我这种战斗之后还敢留在他们地盘修炼之人,相当气愤,但又无可奈何。
因为战斗半个月时间中,对方已经有三名魔仙被龙小萌跟龙舒雅直接打得灰飞烟灭,不同程度受伤的度已经十几个,要不是妖族那边还派了十多妖仙过来帮忙,魔族这十几魔仙度得折损在这一片虚空之中。
这一战,直接使龙小萌跟龙舒雅一战成名,吓得魔族之人瑟瑟发抖,天魔宗已经开始把她们两个列入非一般仙级强者名单。
这一战也使得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单打独斗经验丰富,但这样大乱斗反而觉得自己没办法很好出力。
好在身边有莉美跟拉菲莎莎配合,也算保证自身安全,加上妖魔幡帮助,也立下一功,直接收入一位妖仙神元,把妖魔幡品阶从后天中品之列在一次提升,成为后天上品灵宝,威力翻倍,从如才能使得自己在众多妖魔之中抵抗住半月之长的战斗。
黑白双仙战斗之中有点狼狈不堪,好在也坚挺过来,受到的伤,只需要回去好好修炼恢复就可以。
至于天人宗几位仙人,有二位神元度差一个人破灭,好在后面还有拉菲莎莎这治疗师帮忙,保住了神元,但仙身已经损坏,有想重塑仙身百年之内基本可能性不大,除非刚刚好有合适的天地异宝相助。
因为妖仙过来帮忙,也使得龙仙尊者带着一群仙人肆无忌惮,直接快速度攻进妖族内部,打得对方应接不暇,顾及不到的地方越来越多,反而成为天荒大陆修士的磨炼之地。
人族这边也快速清除自己领地之中的妖磨,然后跟着逍遥界之人一起慢慢向魔族之地进发。
就这一小半月,百灵之境之中,发生了变化,妖族被压着打,魔族内部矛盾,人族大军开始反压魔族边境。
也是因为有着各种各样原因,我也才敢跟龙小萌她们留在魔界北部,除了拉拢这附近的魔族之人,更是为了后面人族人安全考虑。
在敌人内部开辟一片战场,足够改变更多东西,那怕这里面会承受更大的压力。
龙仙尊者也明显知道我们这边人的想法,加强对妖族攻击,使其难以在派人过来魔族之边帮忙。
有着这样的伙伴帮助,这边压力大减。
不过魔族本来就是三族之中最强大,底蕴最足,那怕数量在三族之中最少,但那中高战斗力相当恐怖。
单当时一个魔族八大家能出动一万位元婴实力魔人就可见一斑。
天魔宗愤怒,百万魔族强者气势如虹,直接向北部区压来。
这一战关系到天魔宗面子,除了表面的百万之战士,十多位闭关修炼的魔族大能也被天魔宗叫出来参加这一次战斗。
那么一股恐怖力量,使得北部不少魔族之人吓得瑟瑟发抖,在投降蓝星仙门这一个决定上开始变得犹豫。
这情况也是我能想到的,但需要解决就相当麻烦。好在有着龙小萌跟龙舒雅抵挡前面,又有拉菲莎莎跟莉美在后面运作,这一战胜算还是比较大,因为我们还有一个秘密武器。
那就是传送阵,短时间内我们就可以直接把更远地方的人传送过来,形成一个数量跟力量上的碾压。
那为什么又说相当麻烦,那就是因为这魔界环境,更利于对方作战,加上他们有着数量众多的魔仆,要是拼命攻击自己这边传送法阵,使其出现问题,那自己这边的人容易成为瓮中之鳖。
所以保证后面安全才是取得胜利的关键,毕竟我没有着人族修士,天荒大陆修士,逍遥界修士,蓝星修士,保证不会比对方相差多少。
这一战,李逍遥前辈也放了一道分身过来观看,至于其它天仙境仙人前辈,除了一部分留在妖族那边防止对方支援魔族外,其


相关章节: 0288偷袭我们最拿手0289魔族动乱0290闹事0291龙吟凤鸣0292熟悉的黑白双仙0294踏上寻找回家之路0295猴子小弟0296镇压百年0297奇迹0298这不是洪荒世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