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96镇压百年

0296镇压百年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一股老子我天下第一的气势出现在叶长风身上,慢慢其它仙人已经开始变得远离他,加上修炼之路本来就是枯燥无味。
野了心的叶长风,开始离开幻仙崖到外面的世界修炼。
带着一颗谁也不服的心,叶长风对谁度是一副不服来战的样子,这样的心态自然而然会被人利用。
几个幻龙界之妖仙王慢慢开始跟叶长风结交,一起在幻龙界到处逍遥。
直接到有一天,几个妖仙王开始不满天界神仙的管制,怂恿叶长风跟它们一起反天。
叶长风也是一下喝高,拍着胸口跟它们保证一起打到天上。
入了坑自然难逃,叶长风打入天宫时,天神邀请来了当年跟叶长风战斗过的幻仙崖的仙人,轻松把他制服,然后把他压在五行山之下百年之长。
直接到五百年时间到来,他身旁才出现一名老仙者,解救他出来,然后把他送出幻龙界。
叶长风刚回来,立马发现王小凡还在等等着他。
不过这时候的叶长风早已经今非昔比,看清楚王小凡这傀儡之体不要太简单。
“大哥,你这是?”叶长风一脸惊讶。
“小弟,我早已经跟你说过,别学西游记中的孙悟空,现在你在里面这样闹腾得,我度没脸见众多仙友。”我装作一脸失望的表情。
叶长风听见我这样说,立马感觉我尴尬,特别是想起之前我教他修炼之前说的话。
我看见叶长风这样,也不想跟他多说无益的话,直接叫他先行回去处理好天明大陆的事情,在跟我一起寻找回家之路。
叶长风也想起,自己的猴子兄弟姐妹们还在遭受冰晶魔族压迫,立马飞回去寻找它们。
叶长风已经成为天仙强者,打一下冰晶魔人,那不要太过简单,不过半年时间,已经开始把天龙小萌明大陆翻了好几番。
冰晶魔族的主宰地位易主,叶长风的猴子种族成为这一片大陆的新主人。
叶长风开始带领它们修炼,开始教授其它种族和平相处,团结一致发展。
三年之后,叶长风已经做完他的事情,开始跟我一起寻找归家之路。
虚空本来就是一股无形的压力,叶长风那能承受得住,好在安排了他在天明大陆布置了一个传送阵法,可以时不时送他回去一次,这样才能使得他不会感觉到崩溃。
也可能是我们运气不好,百年之后在一次碰上有生灵存在的星球。
这星球跟蓝星一样,有着数十亿的人类,它们的科技还可以,已经开始探索自己的彗星系。
叶长风看见这样的星球,心情很好,早已经安耐不住进入这一方世界。
不过可惜,这一星球叫日芽,并不是我们需要找的地球。
我只能在这设置一个传送阵法,然后开始接着的寻找之旅。
叶长风感觉这不错,想留下一段时间。
他这样做,我也不说什么,反正到时候他也可以通过传送阵,快速到我身边。
龙小萌跟我说叶长风可能想通过传送阵法,把这日芽星球跟他的天明大陆连接上。
不是入侵,那这事情对日芽中的人类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明显叶长风很成功,把日芽跟天明大陆连接了起来,同时日芽之人已经直接把叶长风称呼为天明之神。
日芽的人类社会也开始出现修炼之人,使得有少量灵气的天明大陆成为他们最爱去的地方。
叶长风也开始沉迷进这世界,感觉有点不能自拔。
就在我以为叶长风是不是废了,要不要敲打他一下时,他直接送给了我一份惊喜。
日芽星球有上古之神仙留下来的物品,一副星辰旅行图。
有这星辰旅行图对照一下自己的路线,立马就能把路线弄得更完善,明显比每次需要不停确认是否正确来得更加好,可以少浪费时间,那怕其实我们也不太在意时间的情况下,也是重要的。
叶长风送我们这么好的东西,这样的功劳自然会送给叶长风更多好东西,使得他猴子群里面度出现数千元婴期灵猴。
龙舒雅经过每一个地方度是留下一点东西,确认位置,保证不会弄出问题,然


相关章节: 0290闹事0291龙吟凤鸣0292熟悉的黑白双仙0293战之后0294踏上寻找回家之路0295猴子小弟0297奇迹0298这不是洪荒世界0299奇迹世界已经变了样一0300奇迹世界变了样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