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97奇迹

0297奇迹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我也有点害怕,加上还受伤,但还是把这想法跟龙小萌她们两个说明。
龙舒雅不太理解我的行为,难道我现在还想通过这白洞寻找到一条更快速度的道路吗?
龙小萌反而觉得我一个人过去比较危险,要求我先行治疗好伤势。
这点我还是比较赞同,毕竟身体承受重伤,自然得先治疗好。
不过龙小萌这样说也是同意我过去,所以我也只能快速进行治疗。
有着各种治疗仙丹灵灵,自然很快恢复。
叶长风这时也被我拉着一起进入白洞之中,逆流而上相当消耗灵力,但还是被我无限循环补充给克服。
带着叶长风脱离这别的吸力,开始慢慢进入虚空之中。
有着各种法宝保护,我跟叶长风度不会有什么问题,一路着感觉经过数年时间,进入了一片奇怪的大陆。
为什么奇怪,那是因为这一片大陆好像才刚孕育而出不长时间,好多法则之力度还没完善。
要是早来一点时间,可能又能得到一块巨大的世界之石。不过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得到,但现在过来也是相当不错的寻宝时间,因为天地的产生自然会有各种混沌灵宝,先天灵宝出现,威力大小,数量多少,这就得看这一片世界的大小,运气。
不过现在我也开始变得有点纠结,因为这一片世界,我们进入之后就会产生因果关系,到时候这边要是有什么问题,那我也会承受牵连。
我才把这事情跟叶长风说,结果他直接进入这一方世界,然后转头对我说:“管它那么多干嘛?快乐就行,眼前的一切我们不拿,以后别人也会拿。”
“加上现在我们碰上,那就是我们机缘,瞻前顾后,那有逍遥自在快活。”
“加上这对我们修炼之路,保证只会有好处不是吗?”
对,叶长风这家伙说得没错,所以我也开始进入这一片新的世界。
混沌之地,混沌法宝还真不少,我跟叶长风经过二百多年搜索,寻找。
居然收获混沌法宝三十多件,先天至宝不下三千件,其它品质低的已经不下万件。
这样的收获已经使得我相当惊讶,同时候也使得我明白,我跟这世界的因果关系相当重了。
有了那么多东西,自然需要选择自己能用的,然后炼化使用。
九天混沌之戒,收纳万物,自成为三千世界。
星辰之图,万阵法之体,千变万化,能攻能防,里面放置的灵宝越厉害,威力越强。
……
度是好东西,自然不会放过。
有了大量法宝,自然一边修炼一边炼化。
叶长风也是笑出猪叫声,一脸得意,准备带着自己得到的法宝回去分给他的徒子徒孙。
看见他这样猴急,我赶忙拦住他。
“叶长风小弟,你应该不会忘记我跟你说的因果关系吧?”
叶长风得意忘形的脸变了样子,一脸茫然不解地问道:“大哥,这世界能跟你我产生多大因果,现在我们应该趁现在这世界壁还没完善,速度逃离这地方,要不你我彼此被困在这一方世界才是麻烦。”
听见叶长风这样说,我只能摇摇头,把龙舒雅给我的横渡虚空法宝递交给叶长风,然后淡定地说道:“你想离开可以先行回去,到时候记得跟圣人说我现在留在这一方世界之中。”
叶长风看见我这样,有一点摸不着头脑。
“大哥,难道你不离开吗?”
撇了叶长风一眼,我开始打坐调息,慢慢一点点炼化身边的法宝。
叶长风看见我这样,也不在多说,带上东西立马准备离开。
就在这时候,叶长风听见了我的一句传音。
“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你我跟这世界已经开始有了联系,所以逃不掉,以后你还是会回来的,到时候记得带上你那一起猴子过来,起码以后在这一方世界,也有你我对它们的庇护,保证它们能更快成长。”
叶长风听见也不说话,只是转头看了一下我,然后又点了一下头。
看见叶长风已经离开,我也利用几件混沌灵宝在这一方世界的上空混沌之中建立了一座道场。


相关章节: 0290闹事0291龙吟凤鸣0292熟悉的黑白双仙0293战之后0294踏上寻找回家之路0295猴子小弟0296镇压百年0298这不是洪荒世界0299奇迹世界已经变了样一0300奇迹世界变了样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