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98这不是洪荒世界

0298这不是洪荒世界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叶长风重进入这一方世界,也是能感受到不相同的,加上我慢慢对其分析说明,立马使得他明白是怎么回事。
听见我安排他带着猴族下去历练,也是心中明白,这是帮助他们快速成长的机会。
因为叶长风的回来,使得我轻松更多,慢慢也就不理下面三族的情况,交给叶长风处理,自己专心闭关修炼,准备突破天道圣人九重修为,然后在尝试一下是否可以达到更高层次。
叶长风前面一段时间,也是相当认真对待,引导着这世界慢慢发展,这使得我相当放心,根本没有发现因为叶长风的原因,奇迹世界慢慢开始变歪。
这一方世界我叫它为奇迹世界,但叶长风开始在奇迹世界之中,发放出这一片世界叫洪荒世界的消息,还把各种洪荒的事情带入这一片世界。
叶长风带着一群猴子隐居在一片山清水秀,天秀地灵之处,然后把这一片地方建设得能吓坏小朋友。
三族还在打得火热,立马听到各种小道消息,本来还不太相信,但问题对方说的消息基本都是有板有眼,加上三族的战争基本跟对方说的一模一样。
不过三族现在已经停不下手,因为现在早已经不是说停就能停的时候。
加上还真的有人在后面推波助澜,那就是余留下来的上古魔神。
它们只希望这一片大地重新进入混沌之中,这样它们才能得到更多力量,离开这一片世界,进入虚空之中入侵其它世界,获取更多……。
不过叶长风这消息一放出去,他们立马感觉到麻烦,开始变得不在淡定,只能亲自下手推动战争,加快战争进程。
这样的情况直接被叶长风的第二道消息直击破防,使得上古之魔神一脸懵逼。
三族之战斗不可避免,这是洪荒发展的大趋势,还有一点因为有一道暗手在后面推波逐浪,它们就是上古魔神。
这样的情况,相信的人自然会相信,不相信的自然不会相信。
不过现在大家度基本知道了,这一片世界之中,有一名叫叶长风人,喜欢测各种事情发展,想法奇特,但却谁也没看见过他的样子。
因为叶长风还在过着隐居生活,每天除了修炼,空闲时间度在给自己的一群猴子猴孙说着洪荒世界的故事,其它人自然没办法寻找到他。
叶长风现在也绝对想不到,自己这边说的故事,自家小辈却偷偷给他传入奇迹世界之中,还开始慢慢带歪了其它人,那怕不可能一下子改变太多,但慢慢还是会把问题留在有心人心中。
三族打得快没脑子的时候,一小部分三族之人慢慢相信叶长风那话,开始逃离战争之地,跑去更偏僻贫瘠之地,这的情况反而使得他们,跟本来就在这边生活的灵族发生了矛盾。
叶长风也是感觉世界发展方向基本都已经确定,自己这一个管理者不需要什么事情度亲力亲为,自然只会安排自家猴子出去处理。
但猴子天性,叶长风不承受影响,不代表其它内心度是猴子不承受影响,所以大乌龙慢慢出现。
数千年没什么进步的叶长风,现在得到各种修炼资源,自然更加用心修炼,加上现在也已经大罗初期,还在考虑突然一下,管理之事情慢慢度交给一群猴子。
猴子学习能力强,除了把洪荒世界故事说出去,还想着要不要当一次故事里面的人。
三族跟叶长风说的基本情况相差不大,基本都灭族,只有少部分留了下来。
背后的魔手也出现,三族族长合力跟对方战斗,一时之间,那神之又神的消息,立马使大家感觉有点不可思议,毕竟一次正确可以说意外,二次可以说是巧合,那么三次都是说对了会使大家怎么样想?
前面三族战斗情况,如何发展大家都可以想象一下,毕竟结果也不过就那几种,但后面黑手谁能凭空想出来,除非这一个也是黑手之一,但大家怀疑叶长风的时候,新的消息在一次传播。
不过后面这一次消息,直接把大家惊得不要不要的。
三族跟神魔度会成为失败者,因为后面有一个最大的老六。
现在三族长


相关章节: 0290闹事0291龙吟凤鸣0292熟悉的黑白双仙0293战之后0294踏上寻找回家之路0295猴子小弟0296镇压百年0297奇迹0299奇迹世界已经变了样一0300奇迹世界变了样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