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二十一章 异兽穷奇

二十一章 异兽穷奇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异兽穷奇
随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众人也渐渐变得紧张起来,有的人呼吸都有些不匀称了,手掌也因为用力过猛出汗。
脚步声走了一会儿便停了下来,似乎那异兽正在寻找目标,对于这个它最近时常光顾的村子,显然没有过于在意,更没有在意今日村中的异常。
处在院门外的流云门弟子,悄无声息的蹲在一颗树上,透过树叶望向那夜色中的异兽,隐约看清了异兽的模样。
那异兽形状像牛,身上的毛如刺猬身上的刺一般,头顶长着约三尺长的独角,体型是一般成年牛的十倍左右大小,夜色中,两只眼睛冒着绿光。
他想开口提醒院中埋伏的众人,异兽可能不好对付,但他又怕开口被异兽发现自己的藏身之处,破坏了阵型,无法发挥谢云布下的大阵实力,也怕异兽对他发动攻击。
这一迟疑,便再没了机会,异兽最终还是同丁皓他们分析的一样,直接奔着村中唯一有灯火亮光的他们所在的院落来了。
脚步声不断响起,异兽已经来到了院外,望着那巨大的火光,冒着绿光的眼中有一股激动,也有一抹淡淡的杀意。
“轰......”
就在丁皓等人暗自猜想异兽怎样进入院落时,一声巨响伴着大地的抖动,异兽从空中坠落,四足稳稳的落在了地上。
不是破门而入。
不是破墙而入。
直接从院墙外一跃而起,从空中进来。
异兽的进入方式给了众人一个当头棒喝,心中原本有些激动紧张的心情瞬间便没了,只剩下警惕与冰凉。
梁子昂望了一眼谢云,冲他点点头,询问他大阵是否可以发动。
谢云点点头,表示随时可以,目光坚定且清澈。
收到布阵人的回答,梁子昂扫了一眼夜色中的众人,借着火光他能感受到大家都有一丝不安与恐慌,但此刻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否则今夜众人能不能活下来就要看上天是否眷顾了。
一切都只发生在瞬间,异兽肆无忌惮的走到火堆旁,非常悠哉的围着火堆绕起了圈,仿佛来到了自家后花园一般。
心一横,手中的长剑一阵颤抖,似乎感受到了来自主人内心的渴望与愤怒,梁子昂右手并指按在剑柄上,运气聚力在指上。趁着异兽没有防备,梁子昂瞬间发力,长剑激射而出,直奔异兽而去。
异兽没有防备,当察觉到危险时,梁子昂的剑已经离它不足半尺,眨眼便到,来不及转身,来不及腾空,异兽硬着头皮头皮挨了一剑。
一剑过后,长剑被异兽撞飞,异兽虽然没有受伤,但被它眼中视作食物的低等人类偷袭,实在让它感到火大与愤怒,眼神中的杀意暴涨,让暗中的众人感到一丝凉意。
埋伏在各处的众人见梁子昂一击未能奏效,便按照事先约定好的行动了起来,口中念着谢云教的口诀,将一缕缕灵力注入各自所在的阵眼,启动大阵对付异兽。
只见以异兽为中心,整个院子瞬间便被一股强光笼罩,四面八方从地下伸出了十数道光芒朝异兽飞速袭去,最后化作一根根光链缠绕在异兽身上,将异兽锁住困住。
梁子昂等人见状,心中不由得大喜,暗道谢云布下的阵法果真了得,若是换做他们在场中,必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下场。
窃喜归窃喜,但事情还未结束。
梁子昂等人按事先分工,以谢云为首,留下十余人负责守护阵眼,并为大阵的维持提供灵力。
梁子昂,丁皓,楚涵,梁子玉,楚宇,谢林,谢鑫几人纷纷提着自己的长剑从院中各个方向逼近异兽,将异兽围住,准备一拥而上解决问题。
异兽体型庞大,自身的力量也是巨大的,虽然被谢云布下的大阵锁住困住,但它却仍然没有放弃活命的念头,想要凭借自身的蛮力挣脱光链的束缚。
异兽每挣扎一次,光链都跟着晃动一次,光芒也跟着暗淡一丝。
“动手!”
眼见异兽竞还能挣扎,梁子昂没有迟疑,招呼着众人动手,不能给异兽时间挣脱光链,挣脱大阵的束缚。否则,一旦异兽挣脱束缚,众人今晚的


相关章节: 第十六章 村中的时光(下)十七章 残念十八章 结伴同行十九章 异兽二十章 异兽来袭二十二章 这措不及防的变故二十三章 被雾笼罩的小路二十四章 似梦似幻在何处二十五章 残念缘自剑仙二十六章 似梦似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