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二十二章 这措不及防的变故

二十二章 这措不及防的变故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这措不及防的变故
穷奇感受到了羞辱,但众人却是来不及细想,疯狂的吸收天地间的灵气化作自身灵力,将自身的实力提升到巅峰。
丁皓被自己召开的雷电吓了一跳,慌忙中又朝后退了几步,再次朝穷奇扔出一张雷符。
“轰!”
天空再次响起雷鸣声,又是一道小拇指般的落雷划破天际,劈向穷奇。
穷奇正聚力准备挣脱束缚后将村中所有人类都吃掉,此时又听见天空传来巨响,又是一道落雷奔它而来,下意识的便汇聚了全身得力量准备硬接下这道落雷。
“噼里啪啦。”
落雷劈到穷奇身上,传来一阵声响,再望穷奇,已经趴在地上,浑身冒着黑烟,这记落雷明显比上一记的力量强了不止一点半点。
穷奇愤怒的仰天长啸,晃动着身躯,想要挣脱束缚,将给他羞辱的人碎尸万段,不,吃得干干净净,连灵识都吞掉。
守护阵眼并为大阵提供灵力的众人明显感受到了穷奇的愤怒,那从阵眼中冒出的光链在空中不断摇晃着,光芒不断褪去,有的修为较弱的人甚至遭到了反噬,丝丝血迹从嘴角溢出。
“嘭!”
“嘭!”
“嘭!”
梁子昂等人再一次挥舞着长剑向穷奇攻去,长剑不断地砍在穷奇身上,传来一阵碰撞声,但却依旧没有破防,穷奇除了被落雷击中外,没有一丝伤痕。
穷奇虽然没有受伤,但每一剑都实实在在地砍到它身上,每一下都挺疼,特别是刚刚被落雷击中过后,全身上下每一处地方都被雷电洗礼,疼痛得厉害。
众人万万没想到穷奇这般能抗,换做他们挨上一剑,非死即伤,可这砍到穷奇身上,就像隔靴挠痒一样,让人气愤。
丁皓见众人的攻击没有多大效果,眉头一皱,看了看手中的符纸,符纸虽然还有不少,可是雷符只有一张了,不到万不得已他不想将这最后一张雷符用掉。
其余的符咒多是火符,对穷奇应该没多大用,还有聚灵、提速、引水用的符咒,不适合用在这场战斗中。
当梁子昂等人再一次聚力攻向穷奇时,穷奇已经缓缓起身,消化了两次雷击给它带来的麻痹与疼痛。
“轰”。
只见穷奇猛吸一口气,吸入大量的天地灵气转化为自身的灵力,奋力的抬起右前蹄,重重的落下。
一股能量以穷奇为中心向四周辐射,众人只感到气血翻涌,那缠绕着它的光链似乎承受不住这股力量,瞬间有几条光链断裂开来,最后化作点点光芒消散。
与之对应的阵眼处,受到反噬的众人口中吐着血倒飞出去,最后重重的摔倒在地上,一动不动,显然失去了战斗力,这场战斗已经与他们没有关系了。
谢云嘴角溢出鲜血,他位于主阵眼,任何阵眼出事,他都会受到波及,哪怕他凭借大阵卸去了部分冲击力,但依旧无法能够同时卸掉穷奇此番的攻击。
大阵已经维持不了多久了。
谢云心中有数,穷奇力大,再来一次冲击波,他们都会失去战力,这不是说穷奇能够轻松简单的破坏阵法,而是他们实力太低,修为不够,加上阵法不全,因此应对起来相当麻烦。
梁子昂等人受到的冲击只多不少,他们离得最近,且又是全力攻击的状态。当穷奇踏下那一脚后,他们连防御都来不及展开,便被震飞出十来步,只不过穷奇主要攻击的对象不是他们,因此他们相比谢云等人要好一些。
狼狈的爬起身,丁皓感觉体内气血翻涌,胸口有些闷,喉咙有些发甜,一口鲜血吐出,喷到了身前的土地上。
梁子昂等人只是显得狼狈,并没有吐血,手中的长剑已经不似先前锋利,或多或少都有了些缺口。
梁子昂是众人中修为最高的,化气阶巅峰,奋力一击的力道是众人的十倍有余,他屏气凝神,将全身的灵力全都汇聚在剑上,长剑泛着淡淡的光芒,发出一阵震动。
梁子昂此刻心中平静,脑海空白,只有一个念头在支撑着他,活下去,护住信任他的众人一起活下去。
而要活下去,只有将眼前的穷奇击


相关章节: 十七章 残念十八章 结伴同行十九章 异兽二十章 异兽来袭二十一章 异兽穷奇二十三章 被雾笼罩的小路二十四章 似梦似幻在何处二十五章 残念缘自剑仙二十六章 似梦似蝶二十七章 是非曲直不抵问心无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