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二十三章 被雾笼罩的小路

二十三章 被雾笼罩的小路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被雾笼罩的小路
丁皓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有气无力的瘫坐着,望了一眼院中的情况,不禁感到一阵后怕,心中暗道一声好险,差点就死掉了。
众人这一次当真是死里逃生,若不是他们对付的这头穷奇不喜欢吃死物,喜欢吃活物,没有对他们下死手,他们早就被穷奇杀死了。
若非梁子昂临场突破,脑海处在空明状态,引得天地灵气源源不断为他所用,与穷奇游斗了一番,给了早已受伤的丁皓偷袭的机会,他们此刻估计会被那穷奇活活吃掉。
惨。
整个院落现在只能用一个惨字形容,所有的房间没有一间是完好的,院中原本平整的地面此刻已是坑坑洼洼,栽种的花花草草东倒西歪的散落在地上,没有燃烬的木材亦是如此,院墙也是随处可见漏风的洞,场中倒着一地的奄奄一息的众人与一头没了气息的庞然大物。
丁皓苦笑,嘴角带着血迹,看起来有些诡异。
从包里摸出一个瓶子,丁皓从瓶中倒出一粒丹药,闻了闻,确定是恢复气血的丹药,仰头吞了下去,瞬间感觉到一股力量在身体里游走,慢慢修复被重创的身体。
拖着疲惫的身躯,忍受着身体传来的疼痛,艰难的走到穷奇尸体旁,捡起地上的残念,丁皓有些心疼的拿起来看了看,眼中有些吃惊,残念居然一丝划痕都没有,整把剑连丁点血迹都没有沾染,握在手中,依旧让人感受到冰凉与锋利。
似乎是泄愤,似乎是觉得应该做些什么来表达自己心中的不满,丁皓艰难的踹了踹穷奇的尸体,将残念收回剑鞘,一瘸一拐的向场中昏死一地的众人走去。
梁子昂是第一个被丁皓施以援手的,丁皓来到他身边,瞅瞅这场战斗中最大的功臣,从瓶中倒出一粒药丸塞到他嘴中,又取出水囊给他灌了一口水,让他将药丸吞下。
接着是攻击穷奇受伤的众人,他们虽然重伤倒地,但却还有意识,主动张嘴配合着丁皓的救治,却让丁皓省了不少气力。
最后是那一群留守阵眼的众人,他们已经昏迷失去意识,跟梁子昂一般,丁皓也是一一塞药灌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完成了这最后的救治。
一番救治下来,已是鸡鸣后半个时辰了,丁皓虽然疲惫,也是全身疼痛,但他却是暗自欢喜。
倚着主屋门沿的柱子,望着空中趋于圆满的月亮与漫天星辰,丁皓笑了,他想师尊赵潇然与自己的同门了。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师尊给的丹药真是管用,还有那雷符。
丁皓想着想着,眼前的一切慢慢变得模糊起来,最终在一股困意中睡着了。
...
雾气笼罩着大地,一袭青衫的丁皓独自在浓雾中行进,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来到这里的,也不知道该如何离开这里。往前走,隐约能看见一条小道;往后退,却是连来时的道路也看不见了。
就这样,小心翼翼的一直往前走着,丁皓感觉自己走了很久很久,久到他都已经放弃了继续前行,留在此地等着生命结束。
盘膝而坐,一路行来的种种不时在丁皓脑海中浮现,赵潇然,许芸儿,村长,丁墨阳,小丫头曹芳的容貌出现在眼前,右手下意识往身后摸去,想拿出残念剑最后做一次挣扎。
丁皓右手停在了半空,身后什么都没有,脸上惊愕不已,疑惑与不解涌上心头。
残念剑呢!
残念剑去哪儿了!
是谁盗走了他的残念剑,又是什么时候盗走的?
一路行来,他居然没有留意到这么重要的事,若是那暗中偷盗之人对他下杀手,他岂不是早已命丧黄泉。
惊恐。
丁皓却是不知,他来到这个地方,什么都没有带,不仅残念剑没有,连他随身携带的装着丹药与符咒的布袋包也没有,空空如也。
正在他后怕不已的时候,前方传来一阵杂乱的声音,有怒吼,有哀嚎,有惨叫,有大笑,还有兵刃撞击的声音。
前方有人。
丁皓心头一喜,有人就有希望,只要能寻到人,就能寻到离开此地的方法,当即起身往前走去。
他不敢走得


相关章节: 十八章 结伴同行十九章 异兽二十章 异兽来袭二十一章 异兽穷奇二十二章 这措不及防的变故二十四章 似梦似幻在何处二十五章 残念缘自剑仙二十六章 似梦似蝶二十七章 是非曲直不抵问心无愧二十八章 是轮回还是公道(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