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二十四章 似梦似幻在何处

二十四章 似梦似幻在何处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似梦似幻在何处
曹芳昨夜没有参与围剿穷奇的战斗,没有负伤。她也听丁皓与梁子昂等人的吩咐,安心睡觉,因此她的状态要比众人好得不能再好。
牵着老马行走在众人中间,曹芳望了望一群受伤的众人,再望了望趴在马背上昏迷的丁皓,她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一脸的迷茫与不解。
想着今天村民对他们的态度,再想想阳村里的众人,曹芳不明白,同样都是村里人,为啥阳村众人给人的感觉是温暖温馨的;而她们昨晚落脚的村子却是让人感觉那么的不舒服,甚至让人生厌。
一行人在阳光的沐浴下慢腾腾的走着,除了梁子昂一脸平静外,其余的众人皆是面色铁青,心情颇为沉重,心中都在暗自后悔参与这档子事儿了。
穷奇诶。
不是一般的妖物。
这与他们了解到的信息完全不一样。
就算如此,大家拼了命将穷奇斩杀,所有人都伤痕累累,参与行动的人没有一个不挂彩不受伤的。
不把他们当救命恩人看待也就罢了。
居然从眼神中透露出来的是敌视。
整个村子,从白发苍苍的老者到牙牙学语的孩童都没有掩饰他们目光中的敌视,仿佛梁子昂等人不仅没有降妖除魔,反而破坏了他们的好事一般。
无法理解。
也不愿理解。
众人心中不仅没有劫后余生的喜悦,反而有一丝丝伤感。
...
丁皓最终还是选择了面对,迈出了步伐。
一脚踏出,周边环境惊变,笼罩在天地间的雾气疯狂的向后退去,眼前慢慢清晰起来,丁皓一脚惊讶的看着这变化,心中感慨万千。
须臾之间,雾气散了,整个天地都清晰的落入了丁皓的眼里。
他正走在一条杂草丛生的小道上,四周是参天大树构成的密林,一眼望去,无边无际。
前方,不时传来呐喊声,刀剑碰撞声,以及雷鸣声与狂风呼啸声。
“轰”。
随着一声巨响,一道拇指粗的落雷从天而降,无情的击打在密林深处,尘土飞扬,烟雾腾飞,四周被落雷的力量波及,一阵狂风袭过。
丁皓离得远,看得仔细,心中感慨,果然,普通人跟修行者完全没有可比性。
估摸了下距离,大概四五百步的距离,再靠近些应该没有问题。
丁皓心中盘算了下,觉得靠近一些应该可行,便继续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去。
丁皓没有注意到,在他走过后,身后的景色尽皆变得模糊起来,直至消失,而不管前方大战的情形如何,他都没有受到战场散发出来的能量一丝波及。
走了二百来步,树木变得稀疏起来,他能透过稀疏的树木看到远方的一丝端倪,无数人在一片空地上厮杀。
再往前走五十步,出了树林,整个视野变得开阔起来,一片较为平整的地面,一群相互敌视的人。
场中不时有雷电、火焰、风刃落下,给周围正交战的人予以杀伤,每次都有不同数量的人被当场击杀,附近受到波及的人在空中脸色痛苦的翻飞着,最后重重的落到地上,哀嚎着。
离战场数十步的距离,丁皓寻了一处几株灌木的地方躲了起来,一颗脑袋穿过灌木,打量着战场。
“神霄派!”
丁皓心中大惊,他在人群中发现了神霄派弟子的身影,青色的门派服饰映入眼帘,他有些惊讶,虽然隔得有些距离,但他能确定,那些人不是他所熟识的神霄派弟子。
神霄派弟子有他不认识的吗?
丁皓摇摇头,自然是没有的。
神霄派近些年有参与什么大规模的争斗吗?有跟其他门派争夺过资源吗?
丁皓摇摇头,也没有。在他印象中,自他记事以来,除了偶尔下山击杀一些威胁到附近村庄的野兽外,神霄派没有发生与人争斗,与人为恶的事。
不对。
此地有问题。
丁皓似乎想到了什么,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这个地方有问题,望着眼前不断惨烈的战斗,整个人如坠冰窟,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
场中的神霄派弟子不可谓不强,手中的长剑每一次舞动,都会乘势


相关章节: 十九章 异兽二十章 异兽来袭二十一章 异兽穷奇二十二章 这措不及防的变故二十三章 被雾笼罩的小路二十五章 残念缘自剑仙二十六章 似梦似蝶二十七章 是非曲直不抵问心无愧二十八章 是轮回还是公道(上)二十九章 是轮回还是公道(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