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二十七章 是非曲直不抵问心无愧

二十七章 是非曲直不抵问心无愧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是非曲直不抵问心无愧
丁皓与众人一一打过招呼后,方有心思细看周围的情况,眉头紧锁,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其实他醒来时便已察觉到一丝异样,只是当时心有焦虑,未曾细看细想,现在细看,果然,他们不在村子院落中,在一处宽阔的道路上,四周见不到一缕炊烟。
丁皓望了望眼角还有泪花笑得很开心的曹芳,又望了望梁子昂等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特别疑惑的问询。
“我若没记错的话,咱先前应是在一村子里斩杀了威胁村里的穷奇才对,为何大家的伤势还没好完,便已经远离了村子,莫非此地还有异兽威胁村子?”
没有人回答丁皓,众人都有些不解的望向梁子昂,其实他们心中也都是极其不理解的。
不管怎样,大家都是为解决村子的威胁出了力的,甚至为此受伤,差点身死道消,就算要走,也让大家休整两天,调养一番。
虽然丁皓的丹药的确管用,但也需要大家安静的坐下来调养一番才能好得快些。
原本一两天就能好完的伤势,直到现在都没有一丝痊愈的迹象,还要忍受一路颠簸带来的疼痛。
不解,甚至有些抱怨。
这几天,众人虽然都没有对梁子昂出言不逊,没有询问,但也没人与他主动搭讪,包括他的师弟们。
大家心里都有情绪,除了曹芳偶尔与梁子昂唠几句家常外,梁子昂自己也注意到众人的变化,知道自己不经意间已经被孤立了。但他没有给众人解释什么,只是一心想要将众人平安的带到丹阳镇。
他也理解众人,若换作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离去,他也会心有疑惑,心有愤怒。
但他却不能解释,否则,之前的一切举动都将变了味,他不愿为难那些村民,只能为难自己与同伴了。
见丁皓寻着众人的目光望向自己,梁子昂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众人也在等他说出来,可他依旧没有解释,苦笑着摇了摇头,示意大家不要再问了。
丁皓心中疑虑不减,疑惑的盯着梁子昂,想要看清梁子昂是怎样想的,又隐瞒了什么样的事实。
是为利选择自己吞食,不与众人共同分摊。
是为财选择独自占有,不与众人共享钱财。
还是为了名选择自己扬名立万,独占了众人的功劳。
不管是什么原因,丁皓都不愿选择无视,将这件事当做没有发生过,不为众人,单为自己,他也要向梁子昂寻个说法,否则,这支队伍他是不会继续待下去的。
“子昂兄,还望你给一个说法,以解大家心中困惑。”
丁皓没有问为什么,直接了当的开口想要梁子昂给众人一个说法。
至于梁子昂的说法有多少可信度,其他人信不信他不管,他相信其他人自己会分辨。而他,也会分辨,再决定接下来的旅途是否要与他们一同前行了。
摇摇头,梁子昂依旧没有说话,一脸的坚定。
“师兄...你就说吧!”
“梁兄...你就告诉我们吧!”
“梁兄...这几日大家伙虽然什么都没说,但心中一直有疑惑!”
“是啊,师兄...我们都有疑惑!”
“师兄,你有什么不能告诉大家的!”
“师兄...”
众人纷纷开口,希望梁子昂能将当日的情况说出来。
梁子昂依旧没有言语,平静的望着众人,仿佛众人说的话都没有听到。
“梁兄,我谢云虽然也很想信任你,但是你一直没有给大家一个说法,我们大家心中都有疑惑,你是不是得到了什么好处,不愿与我等分享。”
有些腼腆的谢云见梁子昂依旧云淡风轻的不言语,开口说出了这几日大家私底下的一种猜测。
谢云话一出口,场面瞬间安静下来。
众人纷纷点头,认可了谢云的说法。当然了,他们都相信梁子昂不是那种吃独食,将众人功劳占为己有的人,但他们只是想要梁子昂给他们一个说法,让他们能够理解接受,不认为自己是在自欺欺人。
“没有,绝对没有那回事。”
梁子昂终于直面众人的猜测,断然否定了他们


相关章节: 二十二章 这措不及防的变故二十三章 被雾笼罩的小路二十四章 似梦似幻在何处二十五章 残念缘自剑仙二十六章 似梦似蝶二十八章 是轮回还是公道(上)二十九章 是轮回还是公道(下)三十章 偷食物的小贼三十一章 收了只小贼(上)三十二章 收了只小贼(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