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二十九章 是轮回还是公道(下)

二十九章 是轮回还是公道(下)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是轮回还是公道(下)
丁皓默然不语,对于梁子昂的做法他不知道怎样评价,换做是他,会怎样处理呢?
他不知道,但心中对梁子昂却是无比的感叹与敬佩,别看人家与他年岁相差无几,可是心胸与修为远不是他能与之相比的。
他也理解众人,为了解除村子的威胁,差点连命都丢在这个陌生的村子中,得不到调息便要离去本身就已经有些不满了,更何况这个村子的人不仅不把他们当做救命恩人,反把他们当做瘟神送走,甚至众人刚离了村子,村中人竞还弹冠相庆,好不欢喜欢喜。
虽然离去时他在昏迷中,什么都不知道,但听曹芳一一道来,心中也不免有些失落与悲哀。
为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报而失落,为村中人的做法感到悲哀。
若不是要去取回遗落在村中的父母留给他的横刀,他是万般不会再回那个村子了的。
提起横刀,他想起了先前自己的遭遇,将残念拿到身前,仔细的查看残念,他隐约觉得,那个奇怪的地方与残念有关,说不出为什么,他也没有证据,只是直觉告诉他,他之所以去那个地方定与残念脱不了关系。
“剑名残念。刀呢?刀该叫什么呢。”
望着残念,丁皓有些出神,边走边小声嘀咕。
“火!”
“火?什么火?”
一声惊呼打断了丁皓的思绪,有些诧异的回头望着一脸震惊的曹芳。
“丁大哥,村子方向,大火。”
曹芳抬手指向村子方向,眼神中透露着震惊与恐惧,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顺着曹芳指向的方向看去,丁皓眼中也是布满了不信与震惊,深怕是自己的打开方式不对,他用手揉了揉眼睛,可是压根没有变化,除了那冲天的火光与随风飘荡的烟尘,还有被火焰染红的天空。
莫不是村中人怕自己等人回来报复,放火烧了自家村子。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望着远方村子的浓浓大火,丁皓心中有些感慨,颇有些无奈的摇摇头,然而还未等他更进一步的感慨,一阵清风拂过,空气中飘过一阵血腥味,虽然隔得远了有些淡,但丁皓还是闻了出来,整个人瞬间脸色大变,顾不得一旁震惊中的曹芳,独自发力往村子跑去。
血腥味,空气中居然有血腥味。
那定是有人行凶杀人,会是谁呢?
梁子昂,但愿不是你们为了自身利益出手所为。
越是接近村子,空气中的血腥味越浓,老马驼着一脸震惊的曹芳还是追赶着丁皓的步伐来到了村子。
一股热浪扑面而来,那是村子燃烧地大火带来的热浪,丁皓静静地站在村子外,没有任何言语。
曹芳没有说话,下马,安静的站在丁皓的身旁,她清晰的看见,丁皓眼中满是泪光,两行清泪顺着眼角滑落。
两人望着村子,说不出什么感觉,心中五味陈杂,上百户人家啊,就这样没了。
一场大火烧了。
整个村子有些诡异,竟然没有人救火,眼睁睁看着大火烧起来,最后直接将整个村子全都烧了。
...
“阿芳,你在这里守着,我进村去看看。”
“丁大哥...”
“火已经渐渐灭了,没事儿,再说了我只是进去看看,不会有危险。”
“丁大哥。要不我们不管了吧。”
“若是没有遇上,自是不会管的。可已经遇上了,阿芳真的不管吗?”
“连他们自己村里的人都不管,我们能做什么?”
“阿芳当真这般想的?”
“嗯…阿芳真这样想的。”
“阿芳又在骗人了!”
“哪…哪有!”
“那你眼神躲闪干嘛?说话还这么没底气?”
“丁大哥,我们当真要管吗?”
“不知道。但得去看看。”
面对曹芳的疑问,丁皓没有表情的回答,两人对村子众人的印象不好,可是既然遇上了,又不能当什么也没见到。丁皓不知道曹芳是怎样想的,但他此刻的心中的确没有下决定,管与不管他自己也说不准。
“那你去的时候多小心些,别被火烧着了,村中有些地方


相关章节: 二十四章 似梦似幻在何处二十五章 残念缘自剑仙二十六章 似梦似蝶二十七章 是非曲直不抵问心无愧二十八章 是轮回还是公道(上)三十章 偷食物的小贼三十一章 收了只小贼(上)三十二章 收了只小贼(下)三十三章 乘黄白狸三十四章 机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