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三十七章 错过

三十七章 错过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错过
丁皓心中很是激动,看来这趟丹阳之行果真同自己先前预料的一般,大师兄一行人不会错过即将开启的秘境,定会来寻那可以让人换取好处的机缘。
熟悉的发型,熟悉的着装,熟悉的身影,下山分别那么久,总算是看到了心心念念的人,总是没有食言,接下来的旅途一定会很愉快。
丁皓很是兴奋的举起右手在空中招手,开口想要呼唤自己的同门,许是太过激动,一时之间张口竟是没有喊出任何话。
丁皓察觉到自己的失态,懊恼的跺了跺脚,将举起的右手缩了回来,不停地轻轻的拍打着自己的脸,心中不断告诫自己。
不要激动,不要激动,一定要冷静下来。
可是经历了这么多事,这乍见之欢怎是一时半会儿能停下来的,越是心中说着玩的冷静,他越是冷静不下来。
“丁大哥,你怎么了?”
曹芳及时的发现了丁皓的异样,赶忙翻身下马来到他身边,一边帮他顺气,一遍关心的问道。
丁皓张嘴想要说话,无奈张开了嘴却还是没有声音发出,他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城门的方向,示意城门那边有自己认识的人,又指了指曹芳,想要她开口喊一下。
曹芳有些懵,不理解丁皓的意思,她望了一眼城门方向,见到的是无数的人正往那边赶,又望了望情绪激动,一脸兴奋懊恼的丁皓,有些无奈的开口。
“丁大哥,你想说什么?”
丁皓闻言,顿时暗道自己好笨,只顾着心中所想,竟然忽略了一些重要的东西。
曹芳就算看到了他的师兄妹,却是不认识他们的,更别说叫他们的名字了。
真是对自己方才的想法感到无语,丁皓对曹芳挥了挥手,示意她没什么,是自己考虑不周。
望着城门处无数的身影,丁皓的一颗心仿佛被一只手无情的揪着,悬在半空,生怕错过了什么。
突然,他双眸一笑,那道熟悉的身影再次映入眼帘,整颗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整个人往空中跳起,然后跌落在地上。
再一次张嘴没有任何声音传出,丁皓有些无语。
早不失声,晚不失声,偏偏在此刻失声说不出话来,怎挑的这好时候。
他今天一定要喊出来,否则入了城,这么多人,到哪儿去寻他们。
“啊…”
这样想着,丁皓心一横,右手使劲的在自己身上捏了一把,顿时传出一阵惨叫,引来周围人疑惑、震惊的目光。
这少年好端端的,瞎叫唤什么?
众人虽然心中颇有疑虑,但是见了丁皓的衣着装扮,还有那肩上一脸嫌弃的小兽乘黄,纷纷别过头,不敢有任何不快的意见。
丁皓将众人的目光看在眼里,心知自己方才的叫声的确是太过炽热,却没有对众人解释,也没有必要解释。
“大师兄!”
“小师妹!”
右手在人海的头顶挥舞,丁皓总算是喊了出来。
期盼着对方听到自己的声音,回头寻到自己,丁皓一双眼睛瞪得老大老圆,眼中尽是殷切的目光。
许是人群太多,隔得太远,大师兄一行人没有听到。
许是人山人海,人声鼎沸,人们彼此说话的声音太过吵闹,大师兄一行人没有听到。
丁皓期盼着的回首相互呼唤名字的场面没有出现。
“大师兄…张师兄…”
“芸儿...芸儿...小师妹...”
又是一阵呼唤,丁皓隔着茫茫人海想要看自家大师兄一行人是否能够注意到自己,留在城门处等自己。
丁皓殷切的期盼换回的是无声的沉默,没有人回他,他也没见到有人留在城门口。
人群依旧向潮水一样涌向丹阳镇,穿过东、南、西、北四座城门汇入城中,然后与城里的人相汇,安静下来。
...
城门处拥挤的人潮中,许芸儿跟在张克俭身后,隐约间听见有人在叫自己,声音像极了分别多日的丁皓,望了望四周,人声鼎沸的人潮里,哪有丁皓的身影。
有些期盼的目光瞬间变成了失落,许芸儿都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出现幻听了,苦笑着摇摇头,准备入城。


相关章节: 三十二章 收了只小贼(下)三十三章 乘黄白狸三十四章 机缘三十五章 前往丹阳三十六章 一抹熟悉的身影三十八章 错过三十九章 可没有骗您四十章 重逢四十一章 不用着急四十二章 江啸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