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三十八章 错过

三十八章 错过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丹阳镇,城主府。
偌大的会客厅此刻早已人满为患,主坐上,一个身着浅蓝衣衫,青色道袍的,看上去约四十岁左右的男子端坐在着,双目闭着,显然是在闭目养神。
身后,左右各站着一名童子,着浅蓝衣衫,披天青色外袍,身负剑而立,一张严肃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没有任何情感。
场中众人纷纷低头细语,相互打招呼,唠家常,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
“在下沐町,丹阳城城主,早就久仰诸位仙门大师风采,今日得以亲眼目睹,实在三生有幸。在此,沐某代丹阳所有百姓欢迎诸位大驾光临我丹阳。”
“沐城主,此番丹阳之行,有劳沐城主费心了!”
“能为诸位提供便利,沐某求之不得,实在是沐某之荣幸。”
“沐城主客气了,若非沐城主为我等提供了便利,此行定不会这般轻松。”
“诸位能光临丹阳,实乃我丹阳之幸,是我沐某之荣啊!”
“沐城主果真同传言般,亲**和!”
“传言不可信,不可信。”
“老话说得好,百闻不如一见,果真是闻名不如见面,沐城主真是我陈国之荣耀!”
“当不得,当不得。诸君方才是我陈国之荣,国君可是对诸君推崇备至,沐某也是对诸位仰慕得紧呢!”
丹阳城主沐町一身戎装,在一群人中来回穿梭,不停地与场中众人打着招呼,说着笑。
场中除了他之外,没有一个人是丹阳本地人,更没有一个人是普通人,都是仙门中人,任何人都比他尊贵,也比他高贵。
心中自是不满的,可除了不满之外,他又能怎样呢?纵使他掌管丹阳方圆百里之地,有着上万的军队与仆役,可是面对这些仙门中人,他也如同平头老百姓一般,甚至还不如那些粗布麻衣的普通人,他更加畏惧。
面带微笑,与场中所有人一一寒暄过后,已是一刻钟过去,沐町瞧着眼前的这些仙门中人,藏在袖中的双手不觉已是握得通红,在他转身低头的刹那,眼角闪过一丝恨意。
寒暄是相互的,虽然沐町在他们眼里连门中看门的侍从都赶不上,但面对一脸笑容的城主,他们还是要做做样子的。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辟谷不食人间烟火的,场中众人自问,他们是做不到的,也没见过有人做到,仙门中人不种植生产,却也要吃喝的,门派坐落在何方,就由何方的官吏负责提供该门派所需的一切物资。
大家都是明白人,因此也对沐町散发善意,报以微笑,至于心中所想,便不是人人一般,而是各有所思了。
对于场中发生的一切,主坐上闭目养神的男子似乎没有发现,似乎他真的睡着了,没有察觉,依旧双眼合着,没有表情。
他身后的两名童子对于此,没有任何言语,依旧静静地立在原地,看着场中的一切发生。
身为苍梧门的长老,自然是不需要与这些人一般见识的。
若不是宗门此番在丹阳发现秘境,他们也得不到机会下山。
场中唯一坐着的表示苍梧门的长老,也是此次苍梧门丹阳秘境之行的负责人,没人知道他全名叫什么,只知道他姓杨。
“杨长老好像要醒了!”
场中不知是谁惊叫了一句,众人闻言,纷纷望向正襟危坐的杨长老,别说,还有可能是真的。只见杨长老闭着的双眼动了一下,似乎有要睁眼的迹象,众人当下不再言语,全都欣喜的望着杨长老,生怕错过了什么。
然而等了许久,并没有众人期待的事发生,杨长老闭着的双眼依旧没有睁开,失落的心情陇上众人心头。
莫非这杨长老是故意将我等拖延在此,已暗中吩咐他们苍梧门弟子去了秘境?
不应该啊?
也许还真是,毕竟换做谁,都会做出这样的决,毕竟那秘境里可是有着令人向往的大机缘呢,谁人不心动?谁人不向往?
在场的众人若不心动,不向往,又怎会天南海北的相聚在这里。
无非都是为了一个字,利。
诸如这样的心思在众人心中不断翻滚倒腾,渐渐的,望向杨长老的眼神


相关章节: 三十三章 乘黄白狸三十四章 机缘三十五章 前往丹阳三十六章 一抹熟悉的身影三十七章 错过三十九章 可没有骗您四十章 重逢四十一章 不用着急四十二章 江啸四十三章 一场闹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