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三十九章 可没有骗您

三十九章 可没有骗您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可没有骗您
听着兴奋附和的师兄的话语,许芸儿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没有说话,芊芊玉手夹过一块肉放入碗中,琼眉微皱,像有心事般,朝着窗外望去。
张克俭皱了皱眉,一双眼睛露出一抹不愉快的神色,不过刹那间便消散无踪,众人看到的依旧是那张阳光帅气的脸庞。
只见他端起一杯酒水,起身,缓步走到窗旁,轻咳一声“呵”,一众讨论的神霄弟子纷纷闭口不言,望向他,许芸儿也是一脸好奇的望向他,不知道他们大师兄又有何高见。
一路行来,大师兄张克俭可谓是众人的领头羊,不光给众人讲解见解,也带着众人一路历练,行侠仗义,好不让人敬佩。
所有与他同行的神霄派弟子对他莫不敬仰,对他的话莫不服从,见到大师兄这般模样,心知大师兄定是又有见解要给大家分享,若是再吵吵闹闹,惹得大师兄不快,不给大家说了,那他们连找个哭诉的对象都没有,到时候上哪儿说理去。
张克俭将众人的反应全都收入眼底,特别是许芸儿的脸上,不再愁云密布,而是一脸的希冀之色,他嘴角微微上扬,眉眼之间透着淡淡的笑意。
张克俭举杯仰头,将手中的酒水一饮而尽,然后也没见他怎么用力,右手轻轻一挥,那酒杯便落到许芸儿她们所在的桌上,稳稳的停落下来,没有任何声响,众人心中暗道一声好身手,目光中透露着强烈的渴望,望望张克俭,望望空酒杯,最后目光又落在一脸笑容,背窗而立的少年身上,他们的大师兄,当真是了不得。
张克俭心中甚是开心,可他却压抑住激动的心情,脸上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不流露出激动开心的情绪,尽量用平和的语气开口说道。
“此番下山,师门无非就是想锻炼一下我们。丹阳城的这机缘,寻得到是大善,寻不到也莫要强求,一切全看天意,大家莫要强求。”
张克俭非常平静的说了自己的想法,留意着众人的表情,见他们没有流露出任何表情,全都聚精会神的听自己说话,心中是高兴的,嘴角不知觉的便又微微上扬了。
察觉到自己内心的喜悦与开怀,张克俭转过身子,望向街上密集拥挤的人群,双手抓住窗沿,不知是用力过猛,还是心情激动,一双抓着窗沿的手青筋暴起,感觉是要将这窗沿给抓碎。
“你们瞧,这芸芸众生。”
“都为了那一抹说不清看不见成仙的机遇汇聚在这丹阳城。”
“即不知危险,也不知吉凶,全为了那一丝与他们无缘的机缘,竞争相前来,不知该说他们天真,还是愚笨!”
张克俭有些不理解,那机缘与他们来说是大有用处,可对那些普通人来说却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为了那可有可无的未知的东西,前来冒险,实在说不过去。
众人也知道城中此刻早已是人满为患,对于张克俭的话,心中也是赞同的,他们也不明白,这些人到底是咋想的,竟然敢来这种地方争抢。
众人来到张克俭身后,望着街上拥挤吵闹的人群,眼中有疑惑,有不解,有怜悯。
许芸儿心中还在想着今日在城门处的事情,瞧着这么多人,竞发觉自己在人群中看到了丁皓的身影,她想开口呼喊丁皓,却又怕是自己瞧错了,望了望眼前的师兄们,没有开口。
生怕自己内心深处的思虑在作怪,许芸儿用手揉了揉眼,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再往面具摊处瞧去,然后又朝着面具摊四处张望,目光从开始的期望渐渐化作了失落,最后恢复正常。
相遇即是缘份,许是他们自下山开始这缘分便开始淡了,总是在一刹那间错开,近在咫尺却未能相遇。
曹芳殊不知自己在城门处听见的正是丁皓呼喊她们的声音,先前瞧见的人影也正是失落的丁皓的身影,不过在她犹豫的那短短瞬间,丁皓与曹芳已经随着人群继续往城中涌去,离开了面具摊,当她再次望去时,哪还能看见离去的人的身影呢?
许是真的有些过于忧虑,对丁皓师兄的旅途太过担忧,因此才会听错看错吧。
应该是这样


相关章节: 三十四章 机缘三十五章 前往丹阳三十六章 一抹熟悉的身影三十七章 错过三十八章 错过四十章 重逢四十一章 不用着急四十二章 江啸四十三章 一场闹剧四十四 月夜下的相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