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四十章 重逢

四十章 重逢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重逢
梁子昂自是没有去询问众人的,他知道梁子玉没有骗他的动机与缘由,他也信自己的这个师弟,不论发生何事,他这个师弟总是维护的,站在他这边的,这样想着,心中感受到一丝温暖,脸上的笑容也显得真诚了些,让人看上去很舒服。
“师弟说得有理,师兄怎会不信呢!”
“那师兄可是在寻人?”
梁子玉听得师兄话语,有些激动,认真的望着梁子昂继续追问。
“嗯,不过这丹阳城近日人群流动颇大,却是未寻到。”
梁子昂当下也没有遮掩,望着窗外人潮涌动的街道,背对着梁子玉点点头,承认了自己这几日的心思,有些遗憾的说。
“的确,抱着侥幸心理前来寻机缘的人太多,想要寻人却是有些难度。师兄可是在寻找那神霄派的丁皓兄弟与他妹子?”
梁子玉赞同的点了点头,望着人群,想要在茫茫人海中寻到一两个人真的不是那么容易。他们不能时刻盯着这街道,也不知道要寻的人是否一定从眼前的街道走过...太多不确定的因素,太多变化的因素,因此,想要在这时刻人群流动的人海中守株待兔,当真是痴人说梦般的存在。
“师弟倒还知道为兄的心思,分别了有些时日了,他们二人就算走得再慢,算算时日,也应该到了。”
梁子昂没有反驳,大方的承认,还顺道夸了一句梁子玉,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些诧异的看着梁子玉,内心有些惊讶。梁子昂即惊讶自己这平日里一切行事都听吩咐的师弟此刻的举动,也惊讶于师弟对自己心中想法的了解。
“不过,我从未在众人面前提起,师弟是如何知道我在寻丁皓与他妹子的?”
梁子玉没有说话,而是用看宝物的目光望着梁子昂,没有说话。
“为兄脸上有花吗?师弟用这样的目光望着我?”
梁子昂瞧见那目光,不知道梁子玉为何用这样的目光盯着自己,心中有些疑惑,下意识的用手擦了擦脸,甚为不解的问。
“师兄脸上没有长花,还是那般俊。”
“既如此,那师弟为何不说话,用惊喜的目光看着我?”
对于梁子玉的回答,梁子昂觉得有些不着调,居然敢打趣自家师兄了,当真是自己平日里对他们太好了,但是他又生不起气来。师兄弟难得的缘分,且梁子玉不仅仅只是与自己走得近,而且更是待他如兄长,他可动怒不起来,只得无奈盯着梁子玉,想要寻个答案。
“师兄,想要知道你寻什么人真是不用太不费力气去思考了,只要稍微关注你这两日寻人的地点就知道了。”
梁子玉没有直说自己是怎么知道的,对着自家师兄报了抱拳,转身走向饭桌,边走边说,留下梁子昂一个人在原地发呆。
什么情况?这就回饭桌吃饭去了?
什么叫不用太费力气来思考自己在寻什么人?自己又没将想法写在脸上,更没有大张旗鼓的到处宣扬,怎么就轻易知道了?
寻人的地点怎么了?不都在丹阳城吗?
等等,寻人的地点...寻人的地点。
梁子昂想到此处,寻人的地点,脑海中浮现了这几日他寻人所在的地点,很快,一张路线图便浮现在他脑海中,仔细思虑了一下,还真是,同他师弟说的一样,当真不是太难猜。
仔细观察他寻人的地方,真的只要猜到他在寻人,那便能很容易的猜到他在寻的人是谁,当然了,这也要与他这些时日来相处同行的人,换做旁人,那是万万猜不到的。
原来,梁子昂这几日寻人的地方,都在丹阳城东西南北四个方向中的西城门一带。虽然时而在酒肆,时而在饭馆,时而在街边,时而在房顶,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那便是全都在城区西边。
结合他们历练的经历,认识的人会从西边城门入城的,只有那两个人,一路自西向东而行的丁皓与曹芳。除此之外,他们所认识的人中,便再没有人会从西边城门入城,也没有值得梁子昂日日挂在心中的人。
梁子昂想通了这些,望着饭桌上高兴吃酒吃肉的众人,心中不住感慨。前些


相关章节: 三十五章 前往丹阳三十六章 一抹熟悉的身影三十七章 错过三十八章 错过三十九章 可没有骗您四十一章 不用着急四十二章 江啸四十三章 一场闹剧四十四 月夜下的相遇四十五章 跟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