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五十章 路谈秘境,心有不安

五十章 路谈秘境,心有不安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路谈秘境,心有不安
丁皓等人与梁子昂等人别过之后,在一众客栈伙计疑惑不解的目光中折回了客栈,寻了处靠窗的角落坐下,叫了伙计,要了些清淡的吃食。
伙计虽然有疑惑,却也没有开口询问,记住了丁皓要的吃食后,恭敬离开去催厨子上菜。反正他们这些伙计是没有什么修习可要的,他们最大的修行表示在这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寻找到那些能付得起银两的行人前来住宿吃饭,练一练自身察言观色的本领,好叫在接待客人的时候能少惹祸事,换得客人的一声满意。
很快,在曹芳与江啸疑惑的望着丁皓的目光中,便有伙计将丁皓要的吃食端了上来,小心的摆放好,悄悄地离去。
丁皓望了一眼桌上的吃食,取过一只碗放在身子的左前方,盛了小半碗的瘦肉粥,又夹了一个包子放在碗里,转身从椅子上将睡眼朦胧的小兽白狸抱起放到碗旁,揉了揉它的小脑袋,冲它透过来的目光指了指碗中的吃食,示意它用过早饭再睡。
白狸努力的睁开快要合上的双眼,冲着丁皓晃了晃自己可爱的小脑袋,微曲着前腿,将碗拖到了自己跟前,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丁皓眼里露出了笑容,又自顾自的拿了一个碗,盛了碗粥,拿了个包子,就着酱黄瓜与腌白菜吃了起来,同时不忘招呼曹芳与江啸用饭。
“你们俩瞅着我干啥呢?我给你们说啊,你们不是小白狸,自己有手有脚,吃多少自己动手,可别想着我会给你们盛饭。”
丁皓嘴里含着吃食,说话有些含糊不清,却并没有放下碗筷的意思,瞪了一眼曹芳,又怒视了一眼江啸,夹过一根酱黄瓜递进嘴里,嚼了嚼,咬了一口包子,不再搭理那两双疑惑不解的眼睛,低头吃饭。
“丁大哥!”
曹芳心中有着说不出的委屈,憋在心里实在难受,一张脸上尽是不满,见丁皓像换了个人似的开心的用着早饭,一点都没有将此次秘境开启放在心上,她有些着急,有些恨铁不成钢,一时压不住心中升起的愤怒,拍了一下桌子站了起来,一只芊芊玉手指着丁皓,半天才委屈的说了一句。
“你怎么这样!”
丁皓有些诧异的望着指着自己的曹芳,摸了摸鼻子,不明所以的站了起来,瞧了一眼因为曹芳拍桌子吸引过来的客栈的伙计,弱弱的问了一句。
“怎么了?”
曹芳实在接受不了丁皓这突如其来的转变,委屈的泪珠从眼角流下,滑过脸颊,用手擦了擦泪水,没有搭理丁皓,转身上楼回了自己房间。
“怎么了?”
丁皓皱了一下眉,望着江啸淡淡的询问。
“曹姑娘她,可能...也许…不想用早饭吧!”
江啸瞟了一眼二楼将将合上的房门,不太确定的说道,望着丁皓的眼神有些游离,摸了摸腰间的小瓶子,心中默默叹息一声,无奈的坐下来同丁皓与白狸一起用早饭。
江啸此刻内心是极其复杂的,两天的接触下来,他发现眼前的少年并不像往日里接触到的仙门弟子一般,也与那个夜晚刻意表现出来的不一样。
眼前的少年平时很阳光,很随和,行事讲究随心,所以有时候显得有些草率;思维有些洒脱,显得有些天真无邪,说白了就是蠢笨;轻易不会动怒,还很容易相信别人,时不时将他口中师傅说的话念叨几句,说什么待人与诚,助人为乐,将心比心。
与这样的人交朋友,完全不用担心他会暗中对你下黑手,也不用担心他对你有什么坏心思,是很不错的选择。
但江啸并不单单只是想与丁皓交个朋友那样简单,他起初想要跟着对方是因为对方仙门弟子的身份,跟着对方不用担心会被旁人排挤,也可以接触到更多的机会,让他能够实现心中最深处的想法。
低着头吃饭的丁皓自然没有留意江啸那复杂的表情,白狸却是抬头望了一眼江啸,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江啸,看得江啸原本就有些苍白的脸更加显得无力。江啸无法,只得收了心中的想法,对着白狸咧嘴一笑,白狸有些嫌弃的别过头,然后继续享用丁皓


相关章节: 四十五章 跟踪四十六章 对你没有恶意四十七章 月色下熠熠生辉四十八章 归家客四十九章 日出东方众人动五十一章 初临昳秀山,疑虑更甚五十二章 秘境启,初窥门径五十三章 初入秘境,危机骤临五十四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上)五十五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中)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