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五十二章 秘境启,初窥门径

五十二章 秘境启,初窥门径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秘境启,初窥门径
丁皓心中正对苍梧门的一举一动进行打量,越想越不对劲,越想越深感力不从心。
“咚!”
一声锣响将丁皓拉回了现实,整个空地上的人们也都安静了下来,纷纷往敲锣的方向望去。
只见一个一尺大小的铜锣离地七尺之高悬挂在半空,一柄利剑浮于空中,很有节奏的在那铜锣周边游走翻滚。
铜锣下。
一群苍梧门弟子恭敬的站着,杨长老缓缓起身,右手缓缓抬起,食指与中指并指做剑状,一身衣袍无风自动,颇有一股仙风玉骨得道之人的模样。
“咚!”
杨长老没有理会在场众人嫉妒,羡慕的目光,心念一动,运转体内真气,并指轻轻往前推送,牵引着浮在空中的利剑再次撞击在铜锣上,锣声响起,传入众人耳中。见众人安静了下来,目光也汇聚在了这处,他扫视了一圈众人的目光,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对着众人轻笑,严肃,庄重的开口说道。
“秘境启,机缘临!”
随着秘境启,机缘临这六个铿锵有力的字眼传入昳秀山前的上万人的耳中,整个场面便不受控制的热闹了起来。
无数人狂笑,无数人大哭,无数人欣喜若狂,无数人相拥而泣。
但是,在这热闹的场景中,也有着冷清的角落,而且还不止一处。
黑衣神秘人处,所有的黑衣人都显得格外的安静,由于他们的脸也被包裹的严实,只露出一双眼睛,实在看不出被包裹下的神情。
陈国赤城军处,所有人都面不改色,依旧一张张冷冰冰的脸,只有那领头的双眸转动,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碧霄门梁子昂等人目露喜色,安静的在人群中准备着。
神霄派弟子在张克俭的带领下静静地在人群中等着,等待秘境真正开启的那一刻。
流云门弟子与澜山派弟子纷纷在谢云和楚涵的带领下,默默的往前移了几步,往昳秀山靠得更近了些。
...
丁皓感受着这欢欣鼓舞的场景,瞅了瞅身旁同样跃跃欲试的曹芳与江啸,他确实没有在场众人那么高的兴致。
丁皓对修行一直抱着可有可无的心态,能不能修行对于现在的他来说一点都不重要,曾经年少时或许看得很重,无数次为无法修行,不能感受到天地间的灵气而苦恼与失落,也为此在赵潇然的跟前哭了不少次。
还记得,每次同门在接受师尊的传经时他都躲在一旁无比羡慕的瞅着,那一篇篇神霄派的功法他也能堂而皇之的坐下听讲,却因无法感受并接触灵气被同门嘲笑了许久,然后他便再也没有在讲经说法的场合光明正大的出现了,而是偷偷摸摸的躲在一旁。
渴望,幼时的丁皓对修行与长生也有着无比的渴望与期盼。
但那已是过去的事了,如今的丁皓早已对修行一事看得很平静。用他师尊赵潇然长长打趣他的话说,一个城外人努力的想要挤进城里,却不知道城里的人拼了命的想要逃离出城去,那到底是城里好还是城外好。
丁皓望着眼前那一双双快要魔怔的眼睛,他心头冷不丁的咯噔了一下,额头竟有一丝冷汗冒出,心中默默的回想着师尊赵潇然询问他的那句话。
到底是城里好还是城外好?
城里不好吗?
城外不好吗?
城外的想进去,城里的想出来。
好,有人想离开。
不好,有人想进入。
“大家一定要记住,我们发给大家的号牌千万不要弄丢了。”
“只有凭借这号牌,才能进入秘境。”
“也只有手中拥有号牌,才能在秘境再次开启的时候走出秘境。”
“同时,这号牌还有一个寻宝的功能,可千万不要轻易易手。”
“待此行结束后,我苍梧门的掌门将会领着门内一众长老亲临秘境出口迎接各位。”
“到时候大家便将号牌与所寻机缘交与我苍梧弟子换取旁的,或是自行离去,我苍梧门都会尊重你们的选择。”
“再给大家强调一遍,发到你们手中的号牌千万不要丢了。”
“这号牌,即关生死,也关机缘。”


相关章节: 四十七章 月色下熠熠生辉四十八章 归家客四十九章 日出东方众人动五十章 路谈秘境,心有不安五十一章 初临昳秀山,疑虑更甚五十三章 初入秘境,危机骤临五十四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上)五十五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中)五十六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下)五十七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