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五十三章 初入秘境,危机骤临

五十三章 初入秘境,危机骤临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初入秘境,危机骤临
众人屏气凝神,不敢出一口大气,生怕眼前的景象会被自己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弄没了,一个个眼睛直冒精光,像极了饿了好几天没进食的狼群瞅见猎物的瞬间,勾勾的盯着那紧闭的光门。
“开!”
随着一声巨响,光门像是被利刃劈砍到了一般,从中间露出一丝缝隙,透出淡淡的蓝光。接着,金色的光门想被人用力重重砸在上面一般,猛的一下敞开,一团冒着淡淡青光的蓝色光芒出现在敞开的光门之后,有序的旋转运动着,仿佛一个蓝色的漩涡一般,将一切都吞噬殆尽,四周黑漆漆的,光芒也透不过。
“我宣布,从此刻起,秘境的大门将开启六个时辰,在场的各位依旧有着选择的权利。”
“可以选择进入秘境寻找机缘。”
“亦或是选择离去,各回各家。”
“现在开始,请各位做出你们的选择。”
苍梧门杨长老运气,使用传声的功法,让在场每一个人都能听见他说的话,一字一句,字字都说得很平静,将是进是退的选择交给了前来寻求机缘的众人。
与其说是让众人选择,更不如说是让众人自发的进入秘境。
无论是谁,都不会选择离去。
离去吗?不能。
赶来的众人心中自问,本就是为了寻求机缘方才放下手中的一切赶到这里,耽搁了多少光景,眼下秘境的大门已经打开,只要穿过那个蓝色的漩涡便能进入秘境寻找机缘,怎么可能选择离去。
杨长老对此自然也是心知肚明的,莫说是那些门派外的人,就是他们苍梧门的弟子也不愿,更不会放弃那能得长生的机缘。至于开口给众人选择的机会,只不过是为了让众人能更加坚定心中的想法,自发进入秘境寻找机缘,有些暗中的事方能继续进行。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众人心中虽是早已按耐不住,却无人往那光门靠近一步,谁都想进去,谁都不愿第一个进去。
很快,一刻钟的时间便过去了,场中众人却是无一人上前跨过光门进入秘境。
众人心中都在戒备着,都想有人以身试险,看看那光门是否有什么危险。毕竟,就算想要追求长生,也得确定活着才行,命都没了,该拿什么去寻找机缘,追求长生。
就在众人彼此观望的时候,一群人簇拥着一男一女两个少年缓缓靠近光门,眼看就要进入光门,人群却停了下来,停在离光门约莫两三步的距离处。众人借着光望去,瞧不清那些人的模样,只能隐约可见他们的臂膀上系了条布带。
“少主,且待我前去探路。安全,您在领着姑娘与众人跟上。”
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跪在少男少女身前,极为恭敬的说道。
“你叫什么名字?”
少年男子没有回答是否同意,只是望着眼前的男子,语气随和地询问他的名字。
唐十三右手握拳置于胸前,极为激昂的介绍了自己的姓名。
“禀少主,我乃大唐玄甲营甲字营末等步卒唐十三。”
少年缓步走到唐十三身前,抬起右手轻轻放于唐十三的肩上,语气严肃的开口说道。
“大唐玄甲营步卒唐十三听命!”
唐十三感受到自家少主有些激动,放在他肩上的手有些微微颤抖,但听见那严肃又有些稚嫩的声音,心中依旧无比激动,将头埋得更低,更为诚恳的说道。
“大唐玄甲营甲字营末等士卒唐十三听命,请少主下令。”
少年心中依旧有些挣扎,他不愿自己的人去探路,但又不得不让自己的人去探路。
他望了一眼身前将头埋得很低的唐十三,这个对他无比恭敬的此时无比激动的甲字营末等士卒唐十三,又回头望了一眼身后的老者,只见老者对他点点头,似乎在鼓励他,又似乎在催促他。
他又望了老者身旁的众人,众人也是冲他点点头。他知道,那是老者与众人在催他下令,哪怕他回头与他们对视时目光中流露出不愿与不舍,他们依旧不会同意先前自己再等等的决定。
少年回头望着跪在地上因为激动而身体有些颤抖的唐十三


相关章节: 四十八章 归家客四十九章 日出东方众人动五十章 路谈秘境,心有不安五十一章 初临昳秀山,疑虑更甚五十二章 秘境启,初窥门径五十四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上)五十五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中)五十六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下)五十七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一)五十八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