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五十四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上)

五十四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上)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上)
丁皓心中一阵后怕,暗道一声好险,寻着惨叫声望去,只见天空中突然密密麻麻的凭空出现许多黑点,他强迫自己平复了一下内心,睁大双眼数了数那些渐渐飞临他上空的黑点,一,二,三…十,十一…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三十...足足三十有余。
丁皓不知道这些黑点怎么出现的,也不知道这些黑点出现的原因,但他却不得不小心一些,瞅了瞅身边的环境,寻了处巨石将自己的身影藏了起来,再抬头望向那些黑点。离得近了,丁皓便也瞧得清楚了些,一个黑点便是一只通体漆黑的大鸟,目测最小的黑鸟也有六七丈那般长,展翅应有七八丈那般宽,一双利爪如勾,足能将一个成年人牢牢抓住,让人无法挣扎。
此时丁皓头顶的这片天空是格外平静的,那些黑鸟在天空中翱翔盘旋,似乎没注意到自己身下的一处巨石之下藏着一个人,又或许压根就没留意过大地上的情形。
丁皓不明白这群黑鸟在天空盘旋做什么,但越是这样,他内心越是紧张,更加不敢轻易暴露自己,手心也因为紧张握拳而出了汗水。
就这样,一群黑鸟在天空盘旋,一个人在巨石下紧张的藏着,双方互不干扰,倒也显得格外的和谐。
丁皓紧张的在心中数着时间,半刻钟,一刻钟,一又半刻,两刻钟。足足数了两刻钟的时间,丁皓紧张的心瞬间变得不安起来。
天空异变,不断有空洞显现出来,每一个空洞都有一道蓝色光芒从中飞出,拖着长长的尾巴四散飞去。
那些黑鸟发出一阵令人震耳欲聋的吼叫,挥舞着翅膀往那蓝色的光芒追去。
丁皓亲眼所见,经过一番激烈的追逐,大半的黑色巨鸟一双利爪之中都成功的捕获了一团蓝色光芒,然后冲天而飞,离开了这片天空。剩下的没有捕获到蓝光的黑鸟则不甘的在空中盘旋怒吼,冲着那些成功降落到地上的光芒方向怒视,却未曾俯冲而去抓捕。
丁皓隐隐觉得自己抓住了什么,心中有了些大胆的猜测,只是他也不敢确定自己的猜测是否是正确的。
丁皓通过对这些黑色巨鸟的行为观察心中猜测,这些黑色巨鸟不会对地面上的事物进行攻击。他方才看得真切,有一只巨鸟眼看就要捕获一团蓝色光芒,可那团蓝色光芒降落到地面之后却出现了惊人的转折。
光芒散去,露出一个紧张害怕,一双眼中尽是惊恐的人瘫倒在地,许是由于害怕,整个身子不停的哆嗦,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早已丧失了逃跑的可能与反抗的勇气。而黑鸟的利爪眼看就要触碰到那人的瞬间,却使劲的扇动翅膀,逼迫自己停住,转身去追逐空中其他的蓝光,最终没有捕获到蓝色光芒,依旧没有选择重新去抓捕那个被它差点成功捕获却逃出生天的在原地一动未动的猎物。
但由于距离太远,丁皓不知道那人的具体情况,不知道那人是生是死,因此无法确定那黑色巨鸟是只捕获有生机的生灵,还是只捕获空中的生灵。
弄不清楚这个缘由,无法确保离开巨石后不被那盘旋在空中的黑色巨鸟当做猎物抓捕。
丁皓内心煎熬,好一番挣扎,最终还是选择了搏一搏。否则,黑色巨鸟若是一直不离去,他岂不是要一直躲在这巨石之下,而且他也无法想象躲过这一波离去的黑色巨鸟后还会不会遇上其他的黑鸟。
下了决心,丁皓鼓足了勇气,将残念剑拔出紧紧握在手中,小心翼翼的往巨石外移动。
一步,两步…
虽是做了决定,可依旧心有余悸,移动的速度之慢,步幅之小,简直让人无法直视。
原本一两步的事情,丁皓愣是用了一刻钟的时间,总算是将身体挪到巨石外。
丁皓双手握剑,戒备的注视着空中那些黑色巨鸟的举动,随时准备逃跑与搏命。
空中黑色巨鸟依旧只是盘旋,没有对他发动攻击。
丁皓在原地戒备了好一会儿,见没有异样,便小心翼翼的尝试移动,一步,两步,三步…缓缓的移动脚步,每一步都无比的小心


相关章节: 四十九章 日出东方众人动五十章 路谈秘境,心有不安五十一章 初临昳秀山,疑虑更甚五十二章 秘境启,初窥门径五十三章 初入秘境,危机骤临五十五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中)五十六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下)五十七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一)五十八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二)五十九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