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五十八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二)

五十八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二)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二)
互不打扰,各自相安无事。
当天际渐渐泛白时,那些身影慢慢变得透明起来,一盏茶的光景便全都消失在泛白的天色里,寻不着痕迹,仿佛凭空消失了一般,亦或是从未出现过一样。
这秘境,着实有些诡异。
众人每日都会早早的出发去寻找机缘,又会在天黑之前寻一处地方落脚,拢上一团篝火,在悄无声息的身影游走中做上一个美梦。
如此反复之间,时光已悄无声息的溜走了,眨眼间便过去了数日。
这期间,众人每日都在重复的做着同样的事情,日复一日,不觉疲惫,只是众人都没有察觉到一些事情。
这几日下来,秘境中的众人都有了一些细微的变化,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些焦虑不安,看别人的神情也变得不那么自然,开始多了一丝戒备。
开始的时候,人人都以为自己是太过焦虑,是自己的问题,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便没了这样的想法,因为所有人看人的目光都变得出奇的一致起来,跟旁人相处也是小心翼翼的,不再同初入秘境那般有说有笑的。
每个人都下意识的与旁人拉开了一定的距离,不论亲疏,不管是否熟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这意味着,彼此之间已经有了隔阂,不再信任。
又是一个白昼匆匆过去,夜幕再次降临,笼罩着大地,天空。
丁皓寻了处较高的地势孤零零的坐着,身负残念剑,系一件玄色披风,瞧着近处、远方无数星星点点的亮光,眼眸中没有任何色彩。
丁皓发现,今夜的篝火又比昨日多了一些,比当日进来时的篝火多了三倍不止,而人却还是那些人。
这些日子众人之间发生的一切大家都看在眼里,丁皓自然也不例外,望着无数的亮光,他眉头微皱,陷入了沉思。
随着时日的推移,他心中愈发的不安,总感觉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
这些日子以来,秘境中的人们仿佛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往日里再亲近的人之间都有了隔阂,而且彼此之间还不知晓产生这种隔阂的原因,总之就是关系淡了,不再同之前那般了,彼此防备着对方,又彼此觊觎着对方。
丁皓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让他见到的所有人都这般小心自私起来,往日里相互打趣相互抱怨的场景他已经有好些时间没见到了。如今的每个夜色下,他都能瞧见每日多一些的亮光,近处围坐在篝火旁的人们也不再说着今日出行的种种,眼中没了光,反而多了些阴狠与不善,瞧谁都不放心。
丁皓也曾上前想要搭搭话,还没等他走进开口,旁人便用警惕的眼神瞅着他。待离了近七八步的距离时,人们会开口让他驻足不让他继续往前走,让他不要靠近,不要打扰,自己去做自己的事,然后转身离去继续自己的寻宝大业。语气之生硬,态度之恶劣,每一句话都充满了警告的意味。
当然,这并不是针对丁皓一人,在这秘境中,现在已经是众人的常态了。与他人保持距离,不与他人交流沟通,是保护自己最好的方式。
这几日,白狸的行踪变得愈发的神秘起来,丁皓有时甚至一整天都瞧不见白狸的身影。譬如今日就是如此,丁皓醒来后便没见到白狸的身影,此刻已是夜色笼罩大地,白狸那娇小可爱的身影依旧不知所踪,丁皓心中有些担忧,生怕白狸发生了意外,再也回不来了。
“嗖...嗖...”
一阵轻微的物体掠过空气的声音传入丁皓耳中,丁皓转头看向那声音的来处,只见夜色中一双泛着绿光的小兽正冲他疾驰而来。速度之快令人咂舌,只留下一阵破空的声音,眨眼的功夫那小兽便奔到了丁皓身前,一个纵身便跃到了丁皓怀中。丁皓赶紧伸出双手将小兽抱住,定睛一看,小兽正是担忧了一天的白狸。
丁皓皱着的眉头有些松动,眼里浮现一丝柔和的笑意,轻轻抚摸对着他卖萌的白狸的额头,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抹温馨的笑容。
丁皓抚摸着白狸,转身望向秘境正中的那一片山脉,一双笑意的眸子立刻变得深邃起来


相关章节: 五十三章 初入秘境,危机骤临五十四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上)五十五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中)五十六章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下)五十七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一)五十九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三)六十章 白痴六十一章 风起涟漪(一)六十二章 风起涟漪(二)六十三章 风起涟漪(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