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六十三章 风起涟漪(三)

六十三章 风起涟漪(三)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风起涟漪(三)
白狸移开遮挡眼睛的双脚,坐在原地,一双眼睛带着戏谑的眼神看着抱头低咽的丁皓,真真一副看白痴的眼神。
那人类咋想的?不都给他指示了吗?怎么还能直接撞上结界呢?真是笨到家了!
丁皓自然不知道白狸心中的想法,此刻的他真是欲哭无泪,双手抱着撞得生疼的头,也不顾及其他疼痛的地方,无他,顾不过来而已。
哪个不开眼的混蛋搞这么多花花肠子来折磨人呢?不知道撞上去很疼的吗?
还有那个该死的苍梧门长老,有这么忽悠人的吗?
哪里来的什么机缘,分明就是在糊弄人。这么些天了,他也没瞧见有人寻到什么可以改天换地的机缘。
更令人愤怒的是他们居然在这秘境中被限制了行动区域,而且在不知不觉中,那些与他在同一地方的人变得愈来愈古怪了。
真是王八蛋,苍梧门进来探查的弟子没有一个好人。
丁皓心中不停地骂着人,一只手揉着撞得生疼的额头,一只手配合着身体用力在地上撑起身子,缓缓起身,扶着身旁的一棵树,直愣愣的盯着眼前。直到此刻,丁皓仍旧心有余悸,要知道,刚才他可是生生撞了上去,额头上现在还有淤青,估计身上的淤青也不会少,现在还火辣辣的疼。
丁皓也顾不得身体传来的疼痛,他可是亲眼看见白狸跳了过去,也就是说这个结界是可以过去的,并非无法穿越,只要找到合适的方法,从合适的地方便可以过去。当下他心中便有了决定,决定找一找这处结界的弱点,然后穿越过去与白狸汇合。
丁皓既已有了计较,便立刻付诸于行动,有了先前的教训,他此刻的动作真的是小心翼翼。只见他一双手缓缓向前探出,紧凑的步子缓缓向前移动,口中喃喃自语,心中估摸着自己与结界的距离。
一步,两步...
直到小心翼翼的移动了十数步,也不过半丈的距离,指尖传来与物体碰触的感觉,丁皓心中有数,虽然肉眼没有看见什么,但他能肯定指尖碰触到的东西便是结界了。
丁皓往前跨了一步,稳稳停在了距结界三尺左右的地方,一双眼睛瞪得老大,如闪着光的铜铃一般,透着一丝丝耀人的光芒。一双手如同摸到了宝贝一般,上下左右不断的游走,轻轻的拍打着结界,寻找着结界的错漏之处。
丁皓找了一会儿,没有发现异常,那结界肉眼不可见,就如同不存在一般,可却又真真实实的存在于这片秘境之中,挡住了丁皓的去路。眉头微微皱起,一双眼睛也是微微眯着盯着结界处,丁皓的脚却开始往左走移动,每一步都不大,但每一步跨出的距离都能让丁皓的双手合理的探查着结界。
一刻钟的时间过去,丁皓没有什么明显的发现,脸上也有了一丝焦急,但却没有办法,还是得探查清楚,找到穿越结界的方法才行。
又是一刻钟的时间过去了,丁皓脸上除了焦急外,又多了一丝苦笑,很明显,他依旧对这结界一无所获,毫无通过的办法,心中不免对设下结界的人颇有微词。
白狸在结界的另一端等了许久,都没有看到丁皓的身影从结界的那端走出来,心中不禁开始担心起来。
虽然丁皓不能修行,身体里感受不到一丝一毫的灵力波动,可是这些日子的相处下来,丁浩对白狸也是蛮不错的。
真是个傻子,也不知道这样的傻子是怎样的师尊才会让其出来游历,是不怕他死在外面吗?
白狸一副担忧的眼神冲着丁皓望去,见到他腰间的挎包那担忧的目光方才没那么浓厚。
丁皓腰间的挎包里全是丹药,符咒。
正当丁皓打算停下来休息一下,一会儿再继续探查的时候,一只爪子从结界处伸了出来,落入丁皓的眼里。顿时,丁皓皱着的眉头舒展开了,也没了焦急与苦笑,取而代之的是欣喜与激动。因为那只爪子他认识,那是白狸的爪子,而白狸的爪子为什么能从通过结界出现在他眼前,丁皓不用多想就能知晓,定然是为他指路带路来了。
真是够义气,不愧是相


相关章节: 五十八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二)五十九章 藏于夜色下的危机(三)六十章 白痴六十一章 风起涟漪(一)六十二章 风起涟漪(二)六十四章 风起涟漪(四)六十五章 林中身影六十六章 虚惊一场六十七章 林中激战,心有惧意六十八章 去而复返的丁皓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