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六十七章 林中激战,心有惧意

六十七章 林中激战,心有惧意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林中激战,心有惧意
对于血人的打算,丁皓是不知情的,此时也探知不到了,丁皓望着眼前的尸体苦笑着摇摇头,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处理为好。
是不管不问,任其曝尸荒野?还是寻个地方将其掩埋?
“虽不相识,但你人生最后一刻却是让我碰见了,还真做不到让你弃尸荒野。”
丁皓心中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将其找个地方埋了,一边四下张望,一边自言自语。
“也不知你生前到底做了何事?竟弄得满身伤痕累累,伤若是不那么重,说不定师尊给的丹药还能救你一命。”
“造化。全都是造化。”
“不管你生前如何,此刻却已全都成了过往虚妄,早早离去,不要再惦记前尘往事了。”
丁皓念叨着,动作却没有停下,他四处找了会儿,在血人尸体左边大约十来步的地方看见一个小坑,立马便将尸体拖到了小坑旁,对比了一下,又从旁边找来一块巴掌大小的有些尖锐的石板将小坑的长度刨来比血人长一掌的距离。
丁皓将尸体移到坑中,把那被血人死前紧紧不肯松手的袋子一起扔到坑中,再从周围捡了些树枝石块将血人草草掩埋了,最后将那柄血迹斑斑的长剑插在前头,也算是给血人树碑了。
“你我萍水相逢,话都没说上一句,没让你弃尸荒野,死后还被野兽啃食,也算做了件好事。你的东西全都在这里了,生前那么紧张,死后我也让它们在这里陪你。”
丁皓望着长剑,语气平静的开口说道,说完,便转身离去,向着林子走去,有些事,心中有了计较,他得前去一探究竟,对于这草草掩埋的血人,已经没有什么值得他在意的了。
没有一丝留恋的丁皓没有去打开那袋子看看,自然不知晓袋子中是何物,才会心中毫无波澜的离开。若是他打开袋子看一眼,便会知晓那袋子中的物件正是进入秘境前苍梧门发给众人的木牌,不知他心中该如何作想。
原地,凭白多了一把长剑作墓碑,乱石与树枝夹杂着泥土新堆就的小坟头,在混杂着血腥味的微风中孤寂的落在原地。
没有墓志铭,没有特殊的标记,更没有人知道这个低矮小的坟里埋的是谁,都埋了些什么,为什么会被埋在这里。
时间流逝,岁月流淌,如滔滔江水流入大海不可逆,已经发生的事不可假设,更无法逆转。
丁皓没有将残念剑入鞘,而是握在手里,一边行进,一边小心的注视着周边的一切。
丁皓一路小心,进了林子更是大意不得,还好一路无事,在林子里左绕右绕的,避过那些不好走的地方,约莫走了小半个时辰,终是走出了林子。
出了林子,丁皓的视野瞬间便觉得不开阔了,入眼处是一片连绵起伏的丘陵地带,且多树林,不再像之前入眼处是一望无际的草地了。
真是大手笔!这秘境的主人想必也是个了不起的人物,方能弄出这么一处秘境出来。
丁皓心中感慨,这秘境可比他们神霄派所在的青林山大了不知多少倍。要是青林山能有这秘境的一半大小,想必他们神霄派也会成为世间大门大派。
丁皓一边想着,一边抓紧赶路,翻过一个小山头,微风轻轻拂过,又吹来一阵血腥味,不过却是更加浓烈了,且还能隐约听到一阵打斗声。丁皓心中一沉,眼睛盯着下方的一片林子,打斗声便是从那方传来的。
丁皓小心翼翼的慢慢接近,不敢贸然闯入,打起十二分精神,执剑缓缓步入林中。
这片林子地形平坦,树木不算紧密,间隔较远,且多粗木,行走在其中就如同行走在一般的乡间道路上,时而有细小的树木掺杂在其中,但却不影响人的视野与行走。
丁皓进了林子,打斗声是越发的清晰了,大着胆子往里走了上百步,总算是瞧见弄出打斗声的正主了。
丁皓放眼望去,只见林中一帮人正打得难舍难分,激烈异常,丁皓看了一会儿,也看不出什么章法,若是非要总结,就一个字,乱。因此丁皓不敢轻易靠近打斗区域,生怕自己会被打斗的人牵连,


相关章节: 六十二章 风起涟漪(二)六十三章 风起涟漪(三)六十四章 风起涟漪(四)六十五章 林中身影六十六章 虚惊一场六十八章 去而复返的丁皓六十九章 何以血染赤土(一)七十章 何以血染赤土(二)七十一章 何以血染赤土(三)七十二章 何以血染赤土(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