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六十八章 去而复返的丁皓

六十八章 去而复返的丁皓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丁皓虽不知林中众人为何起了争执,甚至到了刀剑相向的地步,原本还想一探究竟,了解一下前因后果,可瞧见林中上演的这一场厮杀,此刻的他哪还有什么心情去探究,心中只祈祷那些人不要发现自己。
怎么还没动静啊!不动手,我怎么才能做到默默的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啊!
我原就不是好管闲事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们早早打完早早收场离去,我也悄悄地来,悄悄地走,互不干扰,互不打扰。
丁皓心中焦急,期盼那八人赶紧动手打起来,到时候那八人便会将心思放到交手的对方身上,没这么谨慎,也没这般戒备,留意到他的几率便更加微乎其微了,他便可以趁机悄悄溜走,做到来去匆匆,不留痕迹。可丁皓半蹲在地躲在树后已经过去了一刻钟,那八人却一点也没有想要立刻动手的想法,这可把丁皓愁坏了,心中焦虑不安。
白狸此刻的举动更是惹人喜爱,它像是做了错事的孩童一般,怯生生的躲在丁皓身后,只探出一颗小脑袋趴在丁皓头上,一双眼睛焦虑不安的盯着林中相互戒备站立的八人,生怕被他们发现,时不时将脑袋缩回去,然后又怯生生的探出来观察那些人的动静。
一人一兽此刻真是悔之晚矣,进进不得,退退不得,真是好一番两难的境地。
林中八人全神贯注的对峙着,一边恢复体力,一边戒备着其他人,生怕其他人突如其来的偷袭。可他们万万没想到,离他们不远处的一棵大树后此刻躲着一人一兽,将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心中还祈祷他们赶紧动手厮杀。
他们八人互不相识,此刻却像是相互约定好的一般,都没有立刻动手的意思,争斗了好一段时间,他们都需要停下来恢复一下体力。
按理说他们应该坐下打坐调息,吃药疗伤才是,可却没有一人这样做,丁皓心中着实感到疑惑,似乎能理解,可却又捉摸不透。
时间就这样在八人无声的对峙中又过去了两刻钟,丁皓心中都已经快接受这样对峙不动的结局了,林中八人却有了动静,丁皓见他们又开始打斗起来,转身便离去,可刚走了两步便有转身回了原地,在白狸一脸不可思议,一脸震惊,一脸不乐意的表情下,再次回了原地,继续藏身在大树后,看着林中的争斗。
白狸震惊,不乐意,可丁皓却是没有了之前的紧张,眼中反而多了一缕不可察觉的笑意。原来就在方才那一去一来短短几步之间,他心中已经有了别的计较,心态也有了变化,方才去而复返。
悄声离去的时候,丁皓心中可谓是如同吃了蜜糖一般开心,那群人终于打起来了,他终于能够悄声离去,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了,终于不用担心被他们发现而波及自身了。
一想到这里,步伐都变得轻快了许多,那一刻丁皓内心的欢愉与轻松,连白狸都感受到了。
可刚走了两步,丁皓心中却有了不一样的想法,既然那八个人已经动手相互厮杀起来,那他们怎么可能会分心呢,既如此,那自己自然是安全的。而且瞧他们的阵势,最后存活下来的人对自己也没多大威胁啊,哪怕自己没有修为,只会一些简单的剑招。
丁皓想到此处,心中暗骂自己蠢货,竟连如此简单的道理都未能想到,恨不得抽自己两耳光,可也只是想想,却是不会那般做的。只见他轻轻一拍自己的额头,吓了白狸一个机灵,然后愉快的掉头回去了,看得白狸一阵莫名其妙,直翻白眼。
对于丁皓的去而复返,林中的八人一点都没有注意到,从始至终,他们都没有发现丁皓的到来与离去,只有眼前的众人才是他们的目标,因为他们的目的一致,将其他人都杀了,独自获得宝物。
话说回来,林中八人在休息了近半个时辰后,没有继续休息,在丁皓热切盼望的目光中交手了。
先动手的是一个衣着灰色衣袍,头发披着,身背一个破旧斗笠的男子,他率先发难,向他右边的青衣男子袭去,本想出其不意,奈何经过一番厮杀后存活下来的人都不是易与之徒,别人对他


相关章节: 六十三章 风起涟漪(三)六十四章 风起涟漪(四)六十五章 林中身影六十六章 虚惊一场六十七章 林中激战,心有惧意六十九章 何以血染赤土(一)七十章 何以血染赤土(二)七十一章 何以血染赤土(三)七十二章 何以血染赤土(四)七十三章 腰牌秘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