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六十九章 何以血染赤土(一)

六十九章 何以血染赤土(一)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青衣人的身体无力的挣扎了几下,痛苦的叫声也没持续一会儿便没了。灰衣人一脚踩在青衣人身上,眼神轻蔑的望着脚下的没了反抗的灰衣人,竟笑了起来,将刀缓缓从青衣人的身体里抽出,刀刃上青衣人的鲜血顺着刀尖滴落在他背上,眨眼的功夫,伤口处便已全是血迹。灰衣人望着刀刃上的血,眼中多了一分狂热,用手摸了一下刀刃上的鲜血,还有点点余温,竟将那手上的鲜血凑到嘴前伸出舌头舔了一口,露出满足的笑容。
这一幕被丁皓瞧在眼里,整个人瞬间不好了,浑身起鸡皮疙瘩,心中直犯嘀咕,只觉得喉咙一痒,胃里翻腾得厉害。
灰衣人这边的战况没有引起其他几处战场的异变,每个人心中都跟明镜似的,虽然此刻的灰衣人对每个人都有威胁,可此刻的他们正在全力对付眼前的人,无暇他顾,不敢分心。他们都知道,若无法击杀眼前的对手,分心太多会被对手抓住机会,一旦如此,到时候自己也只剩死路一条了。
这样的结果是他们每一个人都无法接受的,他们要的结果是杀死在场的每一个人,然后自己作为获胜者高昂的离去,寻一处隐蔽的地方,修养个几日,再去寻找机缘。
想法虽好,却也要人配合才行,否则所有的想法无论好坏,都只是一个想法而已。
灰衣人自然不会配合场中交手的其余人,他狰狞的笑着,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目光中除了狰狞,还有无尽的贪婪,赤裸裸的贪婪。
灰衣人观看了一眼林中各处的战场情况,心中有了计较,立刻开始行动,他不想给其他人时间决出胜负,然后能够从容面对接下来自己的袭杀,那样的话对他来说,他自己也没有多大把握能够将决出胜负的人一一击杀,然后独自离去。
灰衣人动作轻盈,先奔着南方缠斗的二人袭去。
见灰衣人朝自己这方来了,交手的二人心中都是一紧,暗骂灰衣人混蛋,竟先从自己这边下手。可他们心中除了焦急以外,也没别的法子了,他们无法指责灰衣人的行为,因为若是换做他们,他们也会这般行事,只不过此刻行动的人不是他们,而目标却是他们,他们都能感觉到对方急切,出手的力度明显比之前大了。
心中焦急,出手狠辣,却无法改变灰衣人袭来的现状,二人又不可能讲和,因为对方只能有一个结局,那便是死。
没有给他们二人太多的时间去考虑接下来的局面如何发展,灰衣人已经邪笑着持剑来到了他们身边,不过十步左右的距离。
此刻,交手的二人却有了惊变,只见一人脚下一滑,身子不稳,眼中全是惊恐的神色,接着一把剑便在他惊恐万分的目光中刺入了他的胸膛,然后带着血水从他后背刺出,刺中他的人正是他身前与他交手的对头。
眼看自己刺中了对方,可那人却没有一点开心所言,他眼中全是惊讶,他见对方有破绽,自然不会放过如此好的机会,加快速度便刺中了对方。可此刻见到对方眼中的惊恐,他下意识的想要回身,却已为时已晚,他觉得身后刮过一阵风,然后有东西抵到自己的后背,吓得他额头冷汗直冒,接着便感觉到一阵剧烈的疼痛,像是有什么东西刺入了自己身体,然后从前胸刺出。他低了一下头,只见一柄流淌着鲜血的刀尖明晃晃的出现在自己胸前,他脑中只冒出一个念头,原来,那感觉是真的,怪不得那么疼,便没了生机。
灰衣人直到此刻都觉得自己做了一场梦,他有些不信的将刀从对手的身体中抽出,望着失去生命而刹那间倒地的尸体,他心中有些发蒙,甚至觉得不可思议,给了自己一个嘴巴子,感觉到疼痛,方才确定自己没有做梦,而是真真实实的做到了。
灰衣人袭杀南方两人的事情,发生的一切都太顺利,进展也是无比的顺畅,简直有如天助一般,怪不得他会心有疑惑,感觉自己像做梦一般。此刻他确定了不是做梦,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心中瞬间膨胀起来,对自己充满了信心,眼中尽是狂热,望着剩下的最后两组人,他再没了任何谨


相关章节: 六十四章 风起涟漪(四)六十五章 林中身影六十六章 虚惊一场六十七章 林中激战,心有惧意六十八章 去而复返的丁皓七十章 何以血染赤土(二)七十一章 何以血染赤土(三)七十二章 何以血染赤土(四)七十三章 腰牌秘密七十四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