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七十章 何以血染赤土(二)

七十章 何以血染赤土(二)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何以血染赤土(二)
林中最后的胜负是在一瞬间之间决出来的,太过突然,太过戏剧化,一点都不真实。获胜的人是之前表现得不堪一击的黑衣人,他成功的在一瞬间翻了盘,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笑到了最后。
目光回到灰衣人成功袭杀二人那一刻,交手中的黑衣人将场中发生的一切看在眼里,甚至可以追溯到林中厮杀开始的那一刻起,发生的一切全都被黑衣人看在眼里,然后在他极为优秀的伪装下,成功的骗过了场中所有人,让众人对他的戒心太过于低下,为他最后一刻的反杀奠定了基础。
黑衣人见灰衣人袭杀成功后满眼的炙热,流露出一副天下我为尊的做派,心中有些反感,当下也决定不再伪装了,他要开始反击,然后一举拿下局面,离开这里。
黑衣人心中对接下来的一切有了大致的把握,先是继续在对手面前假装不敌,吸引着自己的对手一步一步慢慢向西方缠斗的两人移动靠拢,同时他也留意着场中的变化,见灰衣人虽然表现得极为狂热,但行动起来却是有些缓慢,这正符合他的计较。
黑衣人的对手见黑衣人一直被自己压着打,追着打,只有招架之力,毫无还手之力,此刻更是被自己逼得一步步后退,心中便认为自己很快便能够结束眼前的这一场争斗,再加上黑衣人一直给人的感觉便是很弱,所以他也没有在意黑衣人后退的方向正是那西方交战的两人所在,他不会想到那是黑衣人故意为之,而他此刻正一步步走向黑衣人设下的圈套。他觉得黑衣人后退的方向正好,在自己击杀了黑衣人之后,便能够第一时间袭杀那两人,因此,他更加卖力的攻向黑衣人。
一人有心算计撤退,一人有心算计进攻,且方向与目的都极为一致,与其说是相互厮杀,倒不如说是互相配合来得准确,一切都那么自然而然的进行着,黑衣人与对手竟比灰衣人还要先靠近交战的两人。
十五步。
十四步。

十步。
...
五步。
五步!是时候结束这一场争斗了!
黑衣人心中怒吼,总算是来到了五步之内的距离,他不再伪装,后退时暗中调动体内真气蓄力此刻也是达到了己身极致,如此距离,一旦出手,定会瞬间解决掉场中四人。
只见黑衣人后腿的脚步停下了,身后的那只脚脚尖着地,身子微微蹲了一下,他的对手见此情形心中大喜,以为他快支撑不住了,便要全力一击将他击杀,然后袭杀其他人,结束这场战斗。
黑衣人并没有如同他对手所期待的一样,他整个身子都蹲了下去,左手撑地,右手执剑挡住了对手用力当头劈下来的一剑,然后在对手惊愕的目光中发动了自己的反击。
黑衣人暗中一直蓄势瞬间爆发,脚上手上一起发力,整个人瞬间便弹射出去,如同黑夜中的闪电一般迅速,手中利刃轻松划破对手的喉咙,接着他又在对手身后奔出三步后调转了身子,继续如同脱弦的利箭划破长空一般,快速奔向场中最后存活的三人,那三人与他此刻恰在一条直线上,他瞬息之间便越过交战中的两人,在灰衣人身前两步堪堪停住脚步。
交战中的两人与灰衣人都感觉一阵风吹过,便都被黑衣人给终结了生命,那两人脖颈瞬间被切开,鲜血喷射而出,在空中绽出朵朵血花,然后化作血雾,只来得及捂住脖子,便无力的倒地死去。
灰衣人喉咙被黑衣人手中的长剑刺中,长剑贯穿了他的身体从颈后刺出,他来不及感慨这样的结果是他无法接受的,只来得及感受到了喉咙一甜,有鲜血溢出的感觉,便只剩渐渐变冷的尸体与留下满眼的恐惧与不甘。
黑衣人从容不迫的将自己的剑拔出,灰衣人的尸体立刻倒在了地上,黑衣人面无表情,望着剑上的血迹,眼中有着浓浓的不爽,嫌弃的望了一眼灰衣人的尸体,把剑上的血迹在尸体的外衣上擦拭干净,然后又从腰间取下一个水囊,用清水淋了一遍长剑,然后方才满意的将剑入了鞘,开始收集起地上尸体的腰牌。
丁皓


相关章节: 六十五章 林中身影六十六章 虚惊一场六十七章 林中激战,心有惧意六十八章 去而复返的丁皓六十九章 何以血染赤土(一)七十一章 何以血染赤土(三)七十二章 何以血染赤土(四)七十三章 腰牌秘密七十四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一)七十五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