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将满月挂在夜空 七十一章 何以血染赤土(三)

七十一章 何以血染赤土(三)


推荐阅读: 幻江湖临界之间来福镇洪荒再启孙冰孙嫣然三世人皇我在都市开仙门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披着马甲在线开挂末世农女:首辅悍妻忙种田逐道在诸天仙道问心录

何以血染赤土(三)
虽然一切都是好的,可身为当事人的丁皓却毫不知情,他心中无比的平静,没有一丝涟漪,安静的在大树后守着,他此刻只觉得自己身心舒畅,有着以往任何时候都没有的澎湃的精力,却并不知晓自己周边天地灵气的变化。
约莫过了两刻钟的时间,守候在树后的丁皓目光一滞,眼中出现了黑衣人的身影,丁皓心中隐隐的担忧此刻全都化作了虚无,心中更加清明起来,连同天地间的灵气都变得空明起来,让林中的一切生物都觉得舒畅,包括缓缓现身的黑衣人。
事情果如丁皓心中的感觉一般,原来这黑衣人在隐隐察觉到暗中有目光窥视自己的举动,借着收集腰牌的举动观察了一下四周,却并未有任何问题,可他心中总有声音传来,有一双目光正在暗中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这让黑衣人心头大为恼火,眼见所有的腰牌都收集完了,那被人窥视的感觉却一直没有断过,他心中暗暗想到,许是之前的争斗耗时耗力,高度保持注意力的同时耗费了太多精力去留心林中的一切变化,再加上最后反击的举动实在有些费精力,让他心中隐隐有种被人窥视的错觉。
话虽如此,黑衣人心中也给自己寻了个说法,可他还是决定布一个局看看,若是如同他心中猜测,那便全当自己太过紧张;若是真的有人在暗中窥视,那便出手了解了那窥视之人的性命。
收集腰牌后的黑衣人自然并没有离开林子,他也估摸了下,然后在林中找了处地方藏身,他倒是要看看,是否真的有人躲在暗中观察着林中发生的一切。
丁皓与黑衣人的感觉都是正确的,在面对这种感觉时的处理方式也是没问题的,剩下的便是考验两人的耐心,比拼耐力的时候了。
显然,丁皓的耐心与耐力要比黑衣人高出太多,这便注定了黑衣人的失败,丁皓的成功。
黑衣人小心翼翼的缓慢的移动到林中厮杀过的地方,虽然没有什么危险的情况发生,可他的心中却一直小心提防着。黑衣人移动到最后死在他手里的灰衣人的尸体旁,小心的打量了一番四周的情况,林中依旧是那般安静,没有虫鸣鸟叫,更没有小兽出没。
“莫非是太过于专注,心中紧张,产生的错觉?”
黑衣人见林中没有异常,皱了皱眉,不自信的自言自语。
黑衣人心中虽有疑惑,却还是做了决定,他没有时间在这里耽搁,一是不允许,二是做不到。因此,哪怕他还是觉得这林中有双眼睛在看着自己,还是离去了,没有继续留在林中探寻。
丁皓见黑衣人再次转身离去,此次黑衣人离去并不像头次那般大大咧咧的,反而是小心翼翼的,丁皓心中却没了之前的那般担忧,在黑衣人离去一刻钟后便有了动作。
白狸有些不解的望向丁皓,心中有无数疑问,却奈何无法与丁皓交流,值得跟在丁皓身后往林中厮杀的地方走去。
丁皓行走在林间,目光一直打量着周边的情形,他越走越心惊,步子也越走越慢,到最后竟无法往前迈动了,跟在他身后的白狸只得纵身跃到丁皓的肩头,它不愿在这林间停留下来。
随处可见的打斗痕迹,还有那满地的尸体。丁皓通过这满地的尸体与随处可见的打斗痕迹,他虽没有亲眼目睹一切过程,却也能感受到那些刀光剑影与惨烈的厮杀。
一具尸体挡住了丁皓前进的步伐,丁皓一双眼里布满了泪光,丁皓透过泪光能瞧见那一张青涩稚嫩的脸庞,嘴角溢出的鲜血早已凝固,一双眼睛瞪得老大没有合上,全是惊恐与不信,双膝跪地,一根很尖的木头带着斑斑血迹透过他的前胸支撑着他没有倒地,他一双手一前一后左上右下的握着透过前胸的木头,似乎想要将木头拔出来的样子,又似乎想要挡住木头,不让木头往前伸,但不管是什么原因,他都无法完成了。
丁皓皱眉,眼前的尸体不过十二三岁的模样,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丧失在这里,实在是让人心中不忍。
丁皓将尸体内的木头用力拔出,扯过尸体的衣服细细


相关章节: 六十六章 虚惊一场六十七章 林中激战,心有惧意六十八章 去而复返的丁皓六十九章 何以血染赤土(一)七十章 何以血染赤土(二)七十二章 何以血染赤土(四)七十三章 腰牌秘密七十四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一)七十五章 迈不过去的四步之遥(二)七十六章 反应

也许你还喜欢: